●讯息提供:保加利亚灵性大师彼得﹒德诺夫(Peter Deunov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2018-08-30

 

  

我经常来这儿帮助你们,因为你们所做的个人工作或集体工作非常重要。

我会很愿意生活在你们这个时代,不过我已经在自己那一生做了我该做的。现在我从自己所处的层面来以另一种方式帮助你们。

我在每个有需要的人身边。我在以不同方式帮助不同的人。

你们生活的这个时期非常神奇,只是你们还无法完全看到自己内在正苏醒的东西有多么美好以及自己心中发出的圣爱能量有多么强大。有时你们不知道该怎么把这圣爱能量奉献出去。

其实那很简单。你们要先学会把那圣爱能量献给自己,在自身中感到幸福、快乐并且爱自己。当你们在自己身上践行了这些之后,就会渐渐明白那个运作程序,就将能够去爱并把更多的圣爱献给周围一切。

我和我的兄弟们在尽量使你们前进得更多,让你们认识到自己的潜力,认识到应彻底放下那些不是圣光的东西,比如种种小麻烦、小冲突、无益的小评价。

若要轻松做到这一点,你们得试着留神听自己讲话。这个功课很难,因为话语常常是脱口而出、不加思索的。留神听自己思考要容易一些。总之,请尽量常常留神听自己思考或讲话。

只要做这个小功课,你们就会发现自己越来越不想说出无益的、低振动的话语,越来越不想评价某个人或某件事,仿佛一切不是圣光的东西都不会影响到自己。你们会感到自己在日益成长。这会让你们体会到巨大的欢乐,因为你们开始发现并感知到一点圣爱的振动了。

你们一定要学会更好地了解人性的自己,这样才能更好地评估自己奉献、给予和服务的能力。

兄弟姐妹们,不要忘了自己使命的重要性!你们常常出于习惯去做事,甚至在灵性方面也是如此。你们冥想是因为应该冥想。你们祈祷是因为应该祈祷。你们爱是因为应该去爱。请你们做这些事时多些清醒的意识,想想自己所说的,感觉一下自己所做的。你们会发现一切都将变得不同。

将来的日子里还会出现一些混乱与动荡,所以你们要日益学会在自己的圣光之心里保持居中。那个圣光之心的冥想练习(请参看 [冥想练习] 能量网格的改变及光之心冥想)很重要,不要忘了它!

我知道你们每个人都可以在灵性意识方面走得更远,都可以有更强大的奉献圣爱的能力。我也知道你们自身都还有很多面向要去发现、发掘,以有益于自己和周围的人。

我可以帮助你们每个人!但假如你们不祈请我们的帮助,我们就不能把帮助提供给你们!如果你们祈请,这帮助就会给你们。

有时你们觉得提出请求后没有立刻得到帮助,什么都没有改变。其实那帮助是为了将来的时刻而给你们的。很少有帮助会立即奏效,因为那帮助主要是在振动、意识、觉醒方面,好让你们能自己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一切解决方法都在你们内在!我们只是激励、唤醒你们自身的某些部分,好让你们的请求能尽快得到回应。

别忘了你们有灵魂,而它是极其神奇的!它就是你们,是你们自身日益活跃的另一部分!总有一天不再是你们的人性在说话,而是你们自身最美好的那些部分,是你们的灵魂、神性部分和你们所是的圣光存有。那说明你们与自己的整体越来越多地融合在了一起。

这融合会随着你们振动的提升而进行。那时你们会意识到自己的圣光之心,会在圣爱中与这颗心一同工作。你们就在这颗心里。它会使你们在圣爱中成长起来。

你们都渴望找到圣爱。要发现它并把它表现出来!当你们与自身的其它部分完全融合时,就会表现出这圣爱。那时你们也会逐渐与周围一切融合。

别忘了祈请我!我在和其他存有一起帮助新人类成长、领悟、觉醒、日益闪耀出内在太阳的圣爱之光。

不管周围发生什么,你们都要清楚自己确实在经历一个神奇的时期。这是你们的存有诞生的时期。你们就像将要起飞的蝴蝶!目前这蝴蝶的翅膀还微微合拢着,不知道怎么灵活、敏捷地飞舞,但很快它就会飞起来。你们都将成为起飞的蝴蝶!

 现在我告辞了!我爱你们!别忘了我可以帮助你们!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