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五次元实相的过渡仪式」

Transmitted Through Ronna Herman

 

 

   挚爱的大师,目前你正在经由扬升的过程,以成为你真实不虚的本我,而这包含了灵魂成长不断扩张的循环。 你的超灵高我一直不断的督促你向前、向上理解更复杂 有力的意识场。 你人生经验的质量由你每时每刻的思想频率而决定。 你在想法中 注入越多能量,加上重复的做,决定思想模式将多快显化,以及它如何影响你目前 的实相。 你的思想形式以无限图案向外放射,联合兼容的意识能量场—是你现在生 活的次次元全息人生中的某种特殊群众意识能量的层次。 在三/四次元的群众意识 流中,恐惧和负面的频率是非常强大的。 在任何情况下,最强烈的负面情绪会以各 种方式一直呈现出来,直到你将不和谐的能量转化成高振动光的模式。

 

当越来越多旧实相消逝,而你更深入未知的领域时,你必须学习信任和有信心未来 必美好的展开,不论有时候它看起来是多么杂乱无章。 首先,你必须学习相信自己, 这可能是最难的一步,因为你被教导别人比你明智,他们知道什么东西对你最好。 在你小时候这也许是事实;不过,你现在是成人了,前头有大好的机会,因为现在 全人类都享有更高宇宙真理的智慧。 高领域的我们在此大力协助你取得大师的地位, 并取回你成为灵性充满之人的合法角色。

 

所有人在地球大部分的转世过程中,都以某种形式交出你的力量。 你受到制约并习 惯所谓的《无主见的群众心态》,有权有势的人藉此设下规则并告诉你该做什么。 不论喜不喜欢,你遵循时代广受认可、限制的教条,因为这比起反抗和走自己的路 要安全得多。

 

修行的一大重点是学习由神圣之心的智慧运作。 强化神圣心智和神圣之心的连结, 会开始得到灵魂、高我和本我多次元面向的智慧。 你的灵魂、高我、指导灵、守护 者、天使帮手经由你的本魂和神圣之心和你沟通。 未觉醒时的灵性耳语,在你对自 我神性的力量和庄严觉醒之后,会变成大声的爱的智慧与安慰。

 

脉轮系统是设计来吸引整合造物主之光/能量至人体内,同时也包含神我所有的属性、 品质、美德。 腺体系统的作用则把此能量转化成肉身使用的物质。 你正重新学习 原来让你得到生命之气普拉那的呼吸方式,也协助整合纯净的造物主生命本质,即 金刚粒子。 在首次的黄金年代里,这些很好的工具和技巧以正确无误的方式使用, 以显化无穷的能量,并帮助创造每种使生活舒适富足的东西。 在那美好的时代,地 球是名为伊甸园的真正天堂。

 

为了进入与连结较高心理体,你必须努力保持集中于神圣之心。 此过程只有在你 稳定控制身体-感情体才能开始。 意识必须有静默的时刻以便收听灵魂和高我细微 的耳语。 借着透过神圣之心(无限呼吸法)有意识的呼吸,你的心思将得到平静, 一旦在肉身建立起无限图案,无限呼吸法就变成很自然的呼吸方法,练习这项技巧 直到它成为你的习惯。 学习专心的呼吸是极其重要的。 经由专注的呼吸过程— 跟随气的路径—你会逐渐察觉身体不同的部位。 身体元素不适和疾病的征兆在一 开始是很细微的。 如果你不注意这些征兆,会渐渐演变成疼痛或严重的疾病。

 

人类活在三/低四次元世界受限的振动场域,只能得到产生粗糙事物和进化界限的 半光谱原始生命力能量。 我们曾提过意识物质平面的结构,以及你创造出的结构 信念如何和任何具体结构一样有效的束缚限制你。 你的肉身可以是欢乐、喜悦、 自由的载具,也可以是痛苦局限的监牢。 你的人际关系、工作、家庭、精神信仰 可以是美好、有回报,并带来自我价值感、满足感、成就感,也可以是使你觉得不 受赏识、无价值与无力的重担。

 

我们常说走出你的安乐窝和集体意识信念结构需要极大的勇气。 勇敢向前追寻并 活出自己的真理是拿回个人力量的第一步。 摆脱过去的枷锁,明白你掌握自己的 未来,你就开始对成为共同创造大师的潜力觉醒过来。 随着你获得智慧并开始享 受你努力的积极结果,你开始相信自己和自己的判断。 你的多重感知扩大变强, 学习从更高的观点看自己的选择好与坏的结果,并逐步学习从以心为主的观点作 决定。

 

你正学着为了创造自己喜悦、和谐、富足的新实相,必须努力发掘整合自我最高 的真理,尽力活出你个人的哲学。 你透过经验学习业力法则,和扭曲的思想行为 痛苦的因果关系。 亿万年来,你成为物质生存领域熟练的共同创造者。 透过许多 努力和练习,你学习将原始生命力质塑造成各种形式,其中很多是既精致又具启发 性,其它则是扭曲变形,因为它是你减弱的振动力场之反射。

 

扬升至更多光的高次元领域,需要努力将尘世意识与每个神意识的高振动层次结合 在一起。 此宏大计划设计,要成功进入高领域,得透过整合储存在你高我每个先进 面向的钻石核心神之细胞内的白火种原子。 你逐个并逐步整合超灵每个更大面向 的意志力、智能、属性、质量。 要多快、多轻易完成完全由你决定,因为你有天赋 的自由意志,这是此次宇宙经验宏大设计中的重要原素。

 

此次宇宙中造物主意识的每一面向都经历了灵魂-肉体的分裂,而在每个层次和生命 状态的每个灵魂,现在都经历了与自我众多面向疗愈重聚的过程。 你将在目前的肉 身里整合人类所能整合最多的本我面向,此过程在你穿越高存在领域后会继续下去。 你是和谐共振的生物计算机。 每个人都是复杂的振动生命。 你已习惯了三/四次元较 低、较厚重的能量;然而,你正在平衡、和谐、提升力场的共鸣,以扬升至更精致、 更高次元的生命状态。 你必须记得你是造物主的独特面向,而在勉力回到你神圣 本我之一体时,你应当珍惜自己的独特。 你有和本我多重面向分享的丰富经验和智 慧,而你的成功也完好保存在宇宙记录里以供未来参考。 你正学习从记忆中抺去 集体意识信念系统的限制并解脱出来;而你借着高次元的光之金字塔,学习飞跃至 更精致的觉知领域。 每次你这么做时,你会逐渐从高领域带回部分提升、和谐的频 率到肉身和气场,在你周围建立起更强、光芒更甚、更扩大的力场。

 

当你充溢着爱/光,而你的超灵高我主导你的人生和经验时,你不再担心得不到应得 的爱、财富、尊敬、等等,因为对自我的肯定是由内而外投射的。 这得等你进入大 师的高振动模式,小我或小我欲望体回归成为本魂的仆人的正确角色时。 你十分清 楚你能取得你神圣天赋权利的财富、美德、才能,而且知道经由心念种子、意念与 行动,你创造出你的实相。 团体意识和互动比个人友谊对你而言更重要。 你发展 出对每个人包容、无条件的爱和慈悲心,不再完全依赖物质界的任何人或物。

 

每天早上起床前呼唤你的高我,请求为了你最高利益,与你神圣本我的意志一致, 一道金/白光会在你走入三/四次元世界时随时围绕着你。 如此一来就是允许本魂 引领、启发、指导你。 你会加强与高我、天使界、伟大的光之存有之间的连结, 如此祂们可以透过你的直觉与你沟通,帮助你无时无刻作出最好的选择。

 

每件东西都是从中心向外扩张,包含万事万物。 你越靠近中心,就拥有越多神力 和光芒。 在高度自觉为光辉的光之存有的路上向前迈进时,神圣之爱、喜悦、从容 的举止,以及强烈想要服务他人的欲望会胜过一切。

 

努力养成习惯专注在日常生活和世界好的一面,并开始想象自己成为你渴望的模样。 我们曾强调你必须练习不去批评,这也包括不批评自己。 记住,你现在可以取得 所有造物主光/生命粒子,将之吸引入你的神圣之心,你永远要晓得这些造物的金刚 粒子只能以单纯爱的意念才能活化。

 

信心是信任的其中一面:对自己和自己的判断有信心,对你身边证明值得信赖、 正直的人有信心,对我们的父/母神、宇宙法则、人类未来的神圣蓝图有信心。 我们谈的不是盲信,因为那是另外一种交出力量给别人的教导或规则的方法。 在物质 世界中,信心经由行动和正向的结果而建立起来,是心智由心过滤的运作。 心既 是磁吸也是放射的漩涡,它是人类真正力量的仓库。 神圣心智含有你过去和未来 的心念种子,是你来自天上父/母神的个人神圣意志与力量之源。 你未来的心念种 子必须于神圣之心孵化,而造物主之光的金刚粒子则由你利他的爱点燃。 它们因 透过你单纯的意念和行动,在形式世界显化。 当你为了众生的最高利益,与灵和 神圣计划和谐一致,各式各样的丰盈就会自然而然的显化。

 

亲爱的,世界和你的生活彷佛在分崩离析。 你个人的实相变化转折得如此之快, 使你感觉好像活在《流沙》之上。 测试和考验是如此戏剧化及发生得如此之快, 使你觉得难以负荷并常常怀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这何时才会结束?

 

还记得我们告诉过你门坎上的人和守卫光之门的临在天使吗? 你这位领路人和奉 命的开路先锋,正在清除神圣通道,为新时代的神圣蓝图/频率奠下根基。 所以, 你必须清理和谐留在你四个较低的身体系统:身体、心理、感情、以太中主要不和 谐的振动模式。

 

为了让你尽可能整合更多新的、更有力的上帝射线的光辉—此刻正轰炸地球和人类 的造物主强大转化的本质,这是必须的。我们曾说你现在遭遇的情况并非你清理 的特定《业力行为》,因为数以百万计的人已进入恩典的状态,不再受到过去的影 响。 这是种细致化的过程或《过渡仪式》,是必须的净化和清理过程,如此你才 能通过门户或《光之门》,进入你未来世界的崇高领域。临在天使正慢慢的将门 打开,让越来越多光穿透,并协助你完成过渡仪式。亲爱的,《转化隧道》的尽 头已近,我们鼓励你《坚持下去》。 你白天和夜晚的祷词/咒语应包含这句:《 我将胜利。》

 

当你信心动摇时我们永远在一旁给你力量,在你困惑不知该走哪条路时与你分享我 们的智慧,但首先最重要的是,我们会一直在这里爱着你。

 

我是天使长麦可。

 

Channe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lightpath111

  Resource:www.ronnastar.com

  ronnastar@earthlink.net

   【相关阅读】

【新】【全線閱讀】20171006《大天使麥克》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oJK_6Xz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