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启动EVENT 2020-01-25

 编译 | 马克兔文

   

 

 丹尼尔·斯克兰顿

2020.01.25

 

 

大家好,我们是大角星人理事会,很高兴与大家联系。

我们与你的高我已经有了一个协议。我们与你的高我和灵性向导一起工作。你的超灵也与我们一起工作。他们是比我们更加高维的存有。我们接收来自你们超灵的信息,因为他们知道你们在接收这些信息以及我们通过其他方式和其他渠道发送的信息。我们是一个网络,一个团队。我们是人类的一员,许多其他生命也是。

因此,我们希望你了解这一点,以便当你进入进化的下一个阶段时,会感受到我们的支持,在这个阶段,进入的能量会要求你放手。你需要找到力量,放下熟悉的事物,放下依恋,甚至放下你自己的一部分,这部分观念是建立在你比任何人都要优秀的基础上的。你正在一层一层地剥离自我,成为更高的自我。

大部分自我是由生存本能、局限的思想和信仰组成的。然而,你并没有失去自我,因为你的自我就是你的自我意识。你只是抛弃了死亡的概念,抛弃了你的能量是有限的,或者比源头能量少的概念。你已经准备好接受真实的自己,这其中包含了一个剥离的过程,我们只是想让你知道,你受到的支持有多么大。最好,我们想让你感受一下。

我们希望你能感受到我们团队在你身边所创造的支持。我们都非常希望你能成功。所以,我们会继续尽自己所能帮助你。当然,我们知道,你终将成功地成为第五维度的自我,但我们对你们的期望更高。我们希望你能享受这段旅程。我们希望你少一点挣扎。我们想告诉你,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但不必做什么大事。

你不必等待天上发生什么事情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事实上,在你们的天空发生的任何事情,无论什么事件,都是你们内在转变的结果。你现在已经开始了拥抱的过程,当你拥抱的时候,不再适合你的东西就从你的手臂滑落。这是一个悖论,但却是一个好的悖论。我们看到你们当中那些觉醒的人,在为自己做了这么多巨大工作的同时,也在引领着前进的道路,当你这么做的时候,你就是人类中的一员。你就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地勤人员。

我们是大角星理事会,我们很高兴与你们沟通。

 译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

https://danielscranton.com/what-the-coming-energies-will-bring-%e2%88%9ethe-9d-arcturian-council/

 

【全線閱讀】《第九维度大角星委员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