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月球人利瓦(Liva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我是利瓦——你们的月球兄弟。我非常高兴来向你们致意。

月球深处生机勃勃。那儿有银河兄弟的一些基地。这些基地离地球很近,以便在必要时帮助地球。

一些存有在这些基地里接受培训。那不是军事训练,也不是你们在地球上进行的那些培训。他们是在思想方面、圣爱力量方面、“鲜活的”圣爱方面接受培训,因为他们中很多存有将要迎接大量离开地球世界的灵魂,将要在必要时安抚和帮助地球人。

我第一次和你们接触后做了许多“旅行”,不过始终非常热爱地球这颗小小的行星。和我访问过的那些星球相比,它真的很小,但它是奇妙的。

月球的新能量将对地球众生的进化产生重大影响。

(莫妮克:他把我带到了月球上。我看到了凹凸不平的月球表面,进入到它内部的一个大厅。那儿有许多非常明亮的小飞船,可供四到五位塞莱纳人(*即月球人。这名字来源于希腊神话中的月神——译注)乘坐。

利瓦对我说——)

 我们塞莱纳人住在月亮内部。在我们中间也有人类和来自其它星球的种族。

这些飞船是短途探索用的。对我们来说,地球与月亮之间的距离很短,但我们还是必须穿过一些特定的通道,以免损害地球周围的光晕。

在这些地下大厅里,还有一些“能量浓缩器”,可以用来“修补”地球的防护层。你们发送到太空的各种飞行器严重破坏、损毁了那些防护层。

我们不愿看到这种情况,不得不尽快清理掉你们投射到地球之外的那些垃圾。你们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当你们那么做时,对地球造成了多处损毁——不仅对她的物质身体,还对她的各个能量体。

地球和你们一样,也有一些能量体和多维度体。

我们必须不断修正你们犯下的错误。要是我们不这么做,你们称作“紫外线”的太阳光线已经毁灭地球上的一大部分生命了。

现在我在月球上工作,因为这儿的工作很重要。不过我是在另一个太阳系接受培训的。

(莫妮克:利瓦对我说那是在猎户座中一个科技很发达的行星上。那颗行星一半靠思想的力量运作,一半靠物质运作。

他还对我说——)

你们不知道地球大气层中有生命,而你们正在毁掉这大气层,因此我们必须介入以挽救我们所能挽救的。

人类很快将明白自己的错误,但得付出代价才能很好地明白这些。

我们塞莱纳人也经历过与你们现在有点儿类似的状况,不过我们远没你们这么有破坏性,因为我们生活在月球内部。

我们曾经缺少某种能量。几年前当我第一次与你们接触时,用你们地球上的话说我们是在“生病”。但我们后来转化、蜕变了,不再处于原先的振动中了。现在我们中的一大部分在为帮助地球而工作,有些是在月球上,有些是在别的星球和太阳系。

你们将看到越来越多的奇异事物——不光在月亮周围,月亮本身也会有一些特别的色彩。你们要留意!会有很多迹象提醒你们巨大的改变正在发生。

我利瓦真的很高兴能与你们交流,让你们知道自己并不孤单。我们很多存有在帮助地球实体、地球灵魂及所有生命。

我们还有别的团队,负责那些离开地球的灵魂群体以及像海豚那样高度进化的族群。海豚们在离开地球。它们拥有特殊的灵魂。我们中有些存有负责陪伴很多海洋族群前往它们的新世界。

我们有大量工作要做。这不是你们在地球上为谋生而做的那种“工作”。我们是在圣爱意识中做这一切的,不仅为了地球兄弟和地球上的众生,也为了向源头表示感恩。自从我们改变了周期、改变了层次后,我们领悟了很多。现在我们对于源头的巨大圣爱有了多得多的认识。

我利瓦今晚很高兴来向你们致意。我会越来越靠近你们,越来越多地为地球大转变而努力工作。

我无限地爱你们!我和我所有兄弟把我们的全部圣爱献给你们!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