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3 

 

问:我很热爱身心灵方面的学习,一直出来上课。但我的家人、我的爱人非常不愿意出来学习和听课,这让我很烦恼!因为也许在座很多人和我的情况一样,能感染到周围的人、员工、朋友,唯独说服不了自己的亲人和爱人,也感动不到他们。有的时候想骗他们来上课也无法成功。希望彼尚老师能够给到一点支持!

 

彼尚:我只从能量层面的角度来为你回答!我不从心理学的角度,也不会教你如何通过头脑去影响他人的头脑,因为这都是头脑层面的工作方法!我告诉你基于宇宙的角度,能量看上去是怎样的。当你在家里的时候,你自己开始能量提高了,而家人都不愿意来上课,只要你自己继续提高,他们将跟你一起水涨船高。

 

他们不需要在课堂中出现,因为你的能量与他们是互相影响的。我想让你明白我所说的,当你在亲近的人身边时,你的能量就能影响到他们;而假如你是公司的领袖,手下有几千员工,你自己提高了,他们只跟着提高一点点,不会特别明显,因为你与他们不够亲近。而你的家人永远是跟着你的脚步的,他们不需要一定来上课,有的时候甚至当他们的能量提升到一定的高度,他们就自己主动想来课程;但有时候也未必会来。这就是为什么在每一次课程,我都针对地说,你要致力于把自己的能量提高!

 

有很多人,当他们陷入在假我中时,都想要去帮别人。因为你的假我说,别管自己,先去渡别人!就好像你在一个游泳池旁边,有人掉进了水池里在喊救命!你不会游泳,但你的假我说你必须去救人!所以你也跳进了水里,结果两个人都沉了下去!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把自己的能量提到更高!

 

因为永远要记住我所说的话:你自己没有的东西,无法给予别人!如果你自己的能量不高,你无法把别人的能量带高;如果你没有爱、你不爱自己,你也没办法爱别人;如果你没有钱,你也给不了别人钱。所以首先你自己需要拥有!这就是为什么,最重要的是把你自己的能量提高!只要你继续提到更高,你的家人也会跟着一起提高!因为人人都想要提到更高,他们只不过需要一个能看得见的榜样,一个已经到达那的人!通过你自己提到更高,你的全家就会提高!

 

还有一点,我想让你们明白的,这个是比较难解释清楚的,因为这又一次与头脑的传统认知相反的。你必须要认识到每一个人都处在完美的状态!只要你有一个认知认为你的老公此刻的状态不够完美,你想要把他拉进课程,那么你就在抵触他此刻所在的位置!而你越抵触,他就会越持续!如果你就只是允许他,无论他在什么位置你都允许他,好像你说,“我要去上课但你不去,你是完美的!你在哪里都是完美的!无论我是什么状态也都是完美的!”这个时候,就没有阻抗,你就会发觉,他也想提到更高!所以永远要记住,每个人都处在完美的状态,但当你对他评判的时候,认为他能量太低了,这个人不够好、那个人是坏人。。。那你就是在阻抗他!你就没有看到宇宙的完美性!因为宇宙里面任何一个存在都是完美的!

 

当我在全球巡回的过程中,我注意到,当人们不去强迫家人去参加课程,但他们自己坚持去,家里人看到了他的效果,突然之间,全家人都跟着来了!这时他们来是心甘情愿的,而不是被硬拽来的!因为我想让你明白一点,任何人都没有任何问题,真的没有一个人是真的需要什么课程的。事实上每个人都在他最想处于的那个位置。你们来课程也不是因为你们需要这个,你们来这是因为你们觉醒了,你知道你必须要提到更高!你要是这个课程没来,你也会去到类似的其他课!因为到了你能量提到更高的时刻,你总会找到一条路提到那个高度!所以无论你在哪里永远都是完美的!

作者:彼尚安裘密

 SOURCE: http://mp.weixin.qq.com/s/-r9BUzC5aCDxH6Nsrz-JoQ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