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2

 

 

你的身体所呈现的症状就是你这一生灌输下去的信念给你看的结果。

 

大家知道史恩康纳莱(又名:肖恩·康纳利 )吗?他是“007”系列的男一号。他是越老越有味道,他年轻的时候演007好丑哦,真的呀,对不对?反而越老越有味道。

 

所以老其实不见得不好,可能真的可以显现出整个岁月对一个人的洗练,显现出一个人灵魂的智慧,展现一个人很好的生命品质,我会这样去想。

 

当然,第一个,一定要把健康跟老化脱节。老化是一个设在我们潜意识当中的时刻表。我们常常会认为五十岁就该体力不好,六十岁就该骨质疏松,七十岁就该得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

 

像我今天咨商的一个病人是特别从美国LA回来台湾看他的亲人,顺便来给我看的。他劈头第一句话就说:许医师,我的遗传基因不好,因为我爸爸在三十年前糖尿病并发症死掉,我妈妈在五年前脑溢血七十三岁死掉,所以我又有糖尿病基因,又有高血压基因。

 

那我就给他打一个比喻,我说你是你爸爸跟妈妈基因的结合,你的爸爸是他的爸爸跟妈妈基因的结合,你的妈妈是她的爸爸跟妈妈基因的结合,对不对?所以两代之前,你就是从两个人的基因下来,你爸爸有糖尿病基因,你妈妈有高血压基因。如果再往上十代,你就有1024个祖先,这1024个祖先,只要每个人有一个小毛病,你就死定了嘛。你那1024个祖先怎么会没有毛病?白痴也有,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都有。你1024个祖先从头排到尾,到你身上,你一定是残缺不全嘛。所以遗传基因能作准吗?不能的。人是靠他的信念来决定基因的。

 

传统观念一天到晚告诉大家,你有糖尿病的遗传,你有高血压的遗传,这就是在负面给你灌输毒素了嘛。大家知道我的意思吗?这个信念一旦你相信了,你就衰了。

 

像我刚刚讲的那个病人,他深信他身上有糖尿病的遗传因子,他深信他身上有高血压的遗传因子,这个东西种到他的潜意识,他到五六十岁不得糖尿病也会得高血压。因为信念创造实相,你相信什么,什么就会实现在你生命里。

 

我的老师赛斯讲了一句话,你要小心你所相信的东西,管它是谁说出来的。再怎么样的专家说出来的,只要你相信,它就会实现在你身上。所以,你要想好了要不要相信。

 

这句话很重要、很重要,你相信什么,什么就会发生在你身上。

 

像赛斯讲了一句话,一个相信自己心脏有毛病的人,早晚一定会发心脏病。那是因为他在潜意识不断的自我催眠,下去的资料统统会透过他的身体显现给他看。

 

你的身体所呈现的症状就是你这一生灌输下去的信念给你看的结果。

 

所以以前修行的人说身体就是业障的显现,如果我说业障,就是所谓你灌输进去的负面信念,那就对了。如果所谓的业障就是你灌输给自己所相信的负面信念,那身体的疾病就是业障的显现,这句话就百分之百的正确。

 

就像我刚刚讲的,那个病人相信他爸爸有糖尿病、他妈妈有高血压,他相信他的遗传因子很烂,又有糖尿病、又有高血压。对不起,这就是他的业障了。哪一天他发作糖尿病、高血压,对不起,就是业障的显现。什么业障?他的信念。

 

所有对于什么业障显现的人,大家都以为是外在的业障,其实完全不是,那就是你自己种下的因。你种什么信念下去,那就是你的业障了。

 

你种什么信念到你的潜意识,显现出来的就是你的业障。所以业障只属于你自己,它不是外加的东西;也不是有一个神,你做的好就好,你做的不好业障就显现出来,不是这样。业障就是完全在你的意识心里面你所灌输进去的你所相信的东西。大家明白我的意思吗?

 

所以什么消业障,从头到尾统统是骗人的。什么叫真正的消业障?去面对你自己,自我觉察、自我关照,把被你灌输进去的负面信念、过期的核心信念、不符合内我的信念,统统拿掉,这叫做消业障。了解吗?

 

跟你做任何的法会一点关系都没有,所有那些东西都是在骗人的。可是他们也不知道他们在骗人,他们自己都被自己骗了,因为他们不了解真正实相的本质,统统是在自欺欺人,因为他自己也不了解。

 

说实话,以前我没有看赛斯书,我也从来都不了解。它好像打开了我的眼睛,看什么东西都看得很清楚了。原来所谓业障显现就是这个意思,原来所有什么身体是业障病,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唯有自我关照、自我觉察才是真正消除业障唯一的法门,再也没有其他的法门了,即心即佛就是这个意思。

 

摘自|许添盛有声书《个人实相的本质》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