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讲讲有关离世(passing over)回到精神领域的话题。这么多的灵魂怕死但这却是最简单的事情。近来,随着有这么多的灵魂由于恐怖主义和自然灾害而离世回到他们的精神之家,许多人就变得害怕。

 

当是你离世回家的时候,在你的肉体真正死亡前,你会离开你的身体。当你这样做时,你脱离了你的自我,进入了你的高我。只有这样,直到你离世的这一刻,你才能看到所有的一切只是一种幻觉。你去世时决不会孤单。总是有人在帮助你,这些人或者是你在精神世界里的家人,或者是你的朋友。也有一些灵魂,因为他们非常惧怕过世,他们不想离开,他们往往会再呆一段时间。不过,这些灵魂会得到救援团体的协助。这个在我们精神世界里的救援团体是专门帮助灵魂过世的。

 

一旦你离开了你的身体,你然后就能回家来。你真正的家,驻扎在我们的精神世界里,是在另一个层面(dimension)上。在这里,一旦你离世回来了,你会休息一段时间,然后你会采纳下一步,看看你在世的生活和你从中吸取的经验教训,因为每一次的生命是一种教学经验。你回到家后,有许多的喜悦,许多的庆祝活动。是的,有一些灵魂太附着于世上的一切,所以他们有些困难放手,但他们最终会放手,并向前迈进。

 

死亡没有什么可怕的;它只是一种过渡。你怎样进行这一过渡将在你的旅程中协助你。惧怕会减缓这一旅程。把离世回家看作是一个旅程,一个回家的旅程,事实正是如此。有关死亡这个话题我有必要给于更多的教学,我会在另一篇通讯中就这个话题进行教导。重要的是,地球上的人要知道这些事情,并尽可能的没有任何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