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斯坦科夫 启动EVENT

  编译 | 马克兔文

  2019-01-22

 

 

  乔治·斯坦科夫

2019.1.19

 

转变前PAT与更高领域的讨论 - 第一部分

 

前言

乔治·斯坦科夫

 

在我最新的文章发布之后,我与PAT成员进行了很广泛的讨论,我们从更高领域收到了一些第一手信息,其精确性和同步性令人震惊,预示着即将到来的维间转变和我们扬升出现的场面。这可能发生在满月之后不久,全月食门户打开并完成最后一个扬升的周期,这始于一年半前的等离子门户2017821日的全日食(也可以阅读这里)。

我将按照我们PAT能量报告的惯例,附上一些我与PAT成员在讨论扬升场景最终细节时交流的精选邮件,正如下面的内容所揭示的那样,我们正以一种有意识的、非常强大的方式塑造这个场景。

也可以读一下这篇文章:《新时代已经到了 - 恐惧是幻象,一个不真实的幻象》

https://johnsmallman.wordpress.com/2019/01/18/fear-is-unreal-a-figment-of-unreality/

 

我将从丹妮拉今天从她的灵性导师那里收到的信息开始。你可以从意大利原文下面找到我的英文翻译。在本次能量报告的第二部分中,我将与PAT的其他成员进一步讨论,即将到来的2019121日全月食门户开放之后,引发民众觉醒最佳的扬升场景。

我希望所有的PAT成员能为这一重要事件作出个人的贡献,因为这就是我们有效创造地球上新现实的方式。毕竟,你们是一群最强大而最有影响力的老灵魂化身,并已经是物质身体中的扬升大师。正如对即将到来的行星扬升的能量贡献,毫无疑问是由于你多年来辛勤的光工作,所以,最终的扬升转变也是由你在这个困难的星球和顽固的人口中,艰难而充满能量的经历中形成的思想决定性地塑造的,并建立在你为人类付出的许多个人牺牲之上。抓住这个机会,提高你作为未来人类扬升领袖的声音。你们的人数不多,我们需要我们每个人的行动。

 

我的灵性向导对最佳扬升场景的建议

 

丹妮拉·鲁珀

2019.1.19

 

亲爱的乔治,亲爱的卡拉,

今天早上我在厨房喝咖啡的时候,我们开始讨论什么是最终实现人类心灵的最佳方案。

我们在评论昨天丹尼尔·斯克兰顿发出的大角星人的信息(昨天)。在我的头脑中,有许多关于如何与扬升的人类接触,以及如何帮助他们实现地球历史真相和宇宙法则引入的问题和谜题。

我接着做了一些功课,这些问题一直在我的脑海中出现,我请我的灵性导师协助我理解乔治所讨论的问题。

突然间,我得到了一个愿景和一个明确的确认,即我们如何从统一意识的角度来创造所有这些信息的介绍。

在这些日子里,我经常求助于我能量场中的我是临在,还有圣哲曼、圣母玛丽亚、观音和许多来自天使王国的大天使,所以这个信息来自我的临在,它是直接从我的灵性导师那里收到的。

信息清楚地表达了统一,为了避免陷入分离,不仅要考虑到一种可能的场景,还要考虑在我面前同时发生的许多平行的场景。

我的灵性导师的建议是,把即将到来的启示展开视为悲伤的阶段,人类必须经过这一阶段才能进入接纳和希望,进而考虑到宇宙法则中的新观念。

除非人们首先在自己的头脑和心灵中体验到一种巨大的个人失望和普遍层面的幻灭,否则就不能引入宇宙法则,只有这样他们才会完全失去对旧矩阵和他们虚伪统治者的信心。

(我在这里用括号来定义失望和幻灭:根据意大利语的词汇Treccani:幻灭 - 失去幻觉和错觉,摆脱了幻觉 = disinganno:与真相接触,幻灭是不可避免的。失望则不同,它更具有主观的含义,表明一个人突然发现一个与他所希望或期望的不同现实时的痛苦或不愉快的感觉,幻灭具有更客观的意思,意指自我欺骗的可能性被非创伤性地停止。)

因为有灵视,对于我来说接受这些知识比语言更容易,为了清楚解释它,我将用哀悼模式(失去亲人)

哀悼模式可以应用于生活中人们被迫面对个人层面突如其来的变故事件。

在这里,我想到了瑞士精神病医生伊丽莎白·库伯勒·罗斯介绍的哀悼模式,她谈到了哀悼模式的七个阶段

 

伊丽莎白·库伯勒·罗斯(Elisabeth Kùbler Ross)
瑞士精神分析医生,是濒死研究的先驱

 

根据我导师的信息和愿景,每个步骤都必须附有一个答案和一个解释,这些答案和解释都已经出现在乔治·斯坦科夫写的三本书中:

人类进化的飞跃

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

亲历真知

 

因此,当人们开始接收到如此大量的信息时,他们将按照各自的步调通过这些哀悼阶段,并需要新的开明和更优越的观点和解释逐步给予他们支持,我们可以在这种微妙的情况下提供给他们。

第一阶段是震惊:发布的信息会让许多人感到恐怖和惊悚。这也是个人的恐惧阶段,它一直隐藏在每个人的内心,并在所有层面上显露出来。他会被这些事件吓倒,从而失去主观的判断力。

第二个阶段是否认:这个人会说:我不相信,这不是真的。在这个阶段他将倾向于否认正在发生的事情。排斥机制具有挽救人们免遭无法估量痛苦的作用。带着一种抵制一切的态度,不想听到、相信或看到他/她周围世界发生的事实。

第三个阶段是愤怒:正如大角星人所说,在这一刻(启示录),人们将感到有一种强烈的侵略冲动,为了反抗他们将设法寻找替罪羊来发泄自己的怨恨。回答可能是:这一切发生在我身上是不对的。对损失和突然变化的愤怒被视为是不公正的反应。根据每个人的进化程度,这将是最不稳定的时刻,有些人会寻求帮助和寻找答案,而另一些人则会更封闭和退缩,试图从自身以外去找到罪犯。

第四个阶段是谈判:这是搜寻解释和解决办法的阶段,这也是从宇宙法则新理论和灵知中引入新信息最有利的阶段。在这一阶段,人们开始注意到形势是不可逆转的,并在沮丧和希望之间假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策略,对计划的资源和自己面对新的和未知的能力进行评估。

第五阶段是抑郁:它是对不可避免情况的一种屈服,在这个阶段人会经历不同程度的沮丧和悲伤的感觉,不由自主地放大痛苦和感受的程度,但没有解决办法和出路。回答可能是:我的生活是地狱,没有出路。这是最黑暗的时刻,这是灵魂的净化(宣泄),在这一刻人是瘫痪的,感觉不到任何意志。在这一阶段,每个人都在注视着自己的灵魂深渊,所有隐藏的、被否认的恐惧都会强烈浮现,被面对和释放。

也请参阅:中文版《亲历真知》中灵魂净化

第六阶段是接受:最后,他从这种萎靡的状态中走出,说道:事情已经发生了,是时候翻页了。他已经准备好去理解所有发生的事情,他已经准备好去思考替代前景的新生活,即使仍然被愤怒和沮丧的矛盾情绪所困扰,但他也准备好在新生活中与他人一起前行。

最后一个决定性的阶段是希望,这个人现在已经准备好接受新的解决方案,新的人生观,进入和接受新的人生哲学,与其它新兴社区一起发展一种灵知主义的人生观,去追求所有人的最高利益。

我们已经等待这一刻这么久,为此我们仍呆在地球上,亲眼目睹一个跨银河人类文明的发展,并见证一个开明的灵性人类社会的诞生,准备按照统一意识生活,完全意识到自己是一个神圣的存在和一个主权的社会,对他们的生活和创造负责,对他们的生命和这个神奇泰拉盖娅的每个生命充满尊重和同情。

我的导师并没有向我指出最终实现这一目标的具体时间,当然,我上面描述的步骤不会以这样一种线性的方式发生。它们也可以同时发挥作用,人们经历从一个阶段到另一个阶段的困难时,甚至不会注意到各个阶段,而是生活在最初的混乱状态中,随后带着新的希望从痛苦中走出来。

这个信息更像是一种暗示,或者你也可以看作是引入宇宙法则,提升人类到黄金时代的一个建议。

总之,这条信息给出了重要的信息:每一步都对应于宇宙法则新理论一些具体信息的介绍。我们的灵性导师、我们的神性自我以及我们的大角星、仙女座和阿加森等等的兄弟如何及时指引我们。最重要的是,在我们内在智慧的指引下,我们将从与ET兄弟的会议中得到丰富和扩展,就像今天丹尼尔的信息中所说的一样,他们准备在梦的状态下,与我们和其他想成为一个统一的团体的人组织许多会议。

祝福所有人

带着爱与光

丹妮拉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9/01/finalizing-the-optimal-ascension-scenario-part-i/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