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觉醒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感谢您帮助我赢得力量,对我自己和所有众生展现更多的爱。我以感恩的心感谢您打开我的意识和内心,每时每刻让我面向纯粹的智慧。

 

我祈请在我的身体和存在中注入更多耐心和同情,如此,我便能真实的活在爱与仁慈中,面向我自己,也面向全人类。

 

以这种方式,我知道我能更好的服务于我的灵魂,以及协助地球母亲和她的进化。便是如此!

 

真正的智慧与纯粹之爱总是携手一同到来。在纯然的智慧能在你心中深深扎根之前,你必须先能做到 - 全然爱你自己。

 

亲爱的你

 

当你接收来自你神圣本源的纯净之爱并把它纳入你的内心时,你的生活必然会改变。

 

爱你自己,这意味着你把自己视为一位感悟生命的学生。

 

你知道自己每一天都在成长,越来越深入内心,伴随而来的是这开悟的神性意识火花在你心中被点燃,它来自于神。

 

把你的焦点聚焦在你身体中这个神性之光的处所,这样,它会不断成长。这股光芒会随着爱一同变化,启迪你的意识和心灵,这样你将以提升的观点,更为扩展的角度看待生活。

 

这会允许你进入到真实的宇宙恩典流动中,让你的生活体现更多和平与和谐。

 

爱你自己,包括能识别小我的把戏以及你那些需要提升的个性面向。当你充分看清,接着祝福这部分的你自己。

 

这种祝福的能量将允许造物主的爱流经你,充满你。

 

你的恐惧会因此消散,并且,每一个时刻你都能基于爱,用心去行为自己。

 

倘若自我谴责和批评能够创造完美,你早已完美。它运作的方法根本不是这样,所以,请好好善待你自己。在这个尘世的层面,你处于一副肉身之内,你成长,接受教育,体验生活。

 

你灵魂的成长处于它的完美航向,但这需要过程。

 

你就像一颗未经雕琢过的钻石,讨厌表面的粗糙没有实际意义。这颗钻石,其粗糙的外表需要一点一点被拿下,一层一层被去除,并且需要使用合适工具,通过勤奋与细心打磨之后才能最终展现出夺目光彩。

 

确认并看清你自己那如钻石一般的奇迹潜能,允许天使群体前来服务你,协助这个抛光的过程。懂得,这要消耗一些时间,也要求你以足够的爱照顾自己,把你的世界变化成你最喜欢的模样。

 

这就像是对待一位活泼天真的小孩,他/她需要你的耐心照顾,无微不至的关怀。

 

请稳稳持有你心中的这股神性之光,祈请天使群体的协助,并信任这个过程。你正越来越强大,每一天都变得更加美丽。

 

要知道,你被赠与的爱无可估量,并且,你值得拥有所有生命的美好!

 

请记住大天使加百利今天给你的信息:

 

真正的智慧与纯粹之爱总是携手一同到来。在纯然的智慧能在你心中深深扎根之前,你必须先能做到 - 全然爱你自己。

 

-------------------------------------------------

 

U2觉醒:聪明的人不一定有智慧,反倒因聪明可能误了自己。但一位心怀大爱之人一定是有智慧的,原因在于他/她对生命本身的深刻领悟。一个人若胸怀宽广,慈悲大爱,就表示他/她与他人,与自然,与万物成为了一体,心中已没有了分别。

 

而一颗没有分别的心,能让来自最高源头的圣爱能量畅通无阻的轻松流过。造物主的圣爱是最高等的力量,最无限的智慧,当这样的圣爱流经一个人,他/她被祝福的同时也被赋予了与神同在的智慧。

 

修善,即修慧,所以,今天的文章提到智慧总是与纯粹之爱携手同来。怎么理解?就好比,你施以善心和善为,在助人的时候需要洞察与辨别,什么人可以帮助,哪些人不能贸然出手。

 

有智慧的善行可让人终身受益,而糊涂的爱则可能毁人一生。

 

结合智慧的善便是纯粹之爱,也是我们经常听到的圣爱

 

圣爱,即神性之爱,它既是最高的智慧,也是最深度的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