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地球上的生命没有你想像的那么严肃。它很重要,你的生命意义重大,所有人的生命都是如此,但它绝不严肃。人们怎么会认真对待逐渐消逝的东西呢?

生命不是喜剧也不是悲剧,但在其过程中充满了喜剧或悲剧的瞬间。它的本质就是冒险,仅此而已。所谓冒险就是你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冒险故事中的英雄辗转各地,不论他身处山巅还是在谷底,即使从半空中跌落,他仍旧是英雄。英雄就是英雄。

你就是英雄。不论你在生命的哪个阶段,你就是生命的英雄。英雄总是能够战胜一切,你能毫发无损地全身而退。

想想吧,帷幕每天都会落下,明天将有新的一幕上演,而英雄将会更加英勇。他会越战越勇,因为他没有把自己或自己的境遇看得很重。事实上,英雄是在嬉戏游戏。

英雄不会只为自己而活,只为一己之利的人不是英雄。而你是命中注定的英雄。

有很多精神上的英雄,你就是其中之一。在你创造之初我就授予你英雄的称号,我向你讲述你的英勇行为,告诉你你将投入人世间,将我的爱传播并让世人理解这世上生命的孤独。

每天清晨起床后,你会将自己装扮成凡人的样子;但不论穿着怎样的服装,你仍然是英雄。戏装不能把你装扮成英雄,它只能掩盖你的英雄气概。

你的肉身就是一套戏装。何时世界注意到你的孤独?你自己又是何时注意到?浅薄占据了主导地位,你内在的辉煌被掩盖了。

把我当作面前的火把,你就能看得清楚。你带着我,同时我又引领你前进。这不是很有意思吗?你不仅仅是你的身体,难道这还不清楚吗?没有人认出你的真实身份,难道这不好笑吗?你真是一个好演员!你一直扮演着一个庸庸碌碌的凡人,以至于忘记了自己的辉煌。

现在,请接受这个任务,去忆起。

你为别人打开大门,你是那个为别人敞开大门的人。在人世间,有时要做到这一点需要勇气。

在这个缺乏自尊的世界里,要做自己,不做别人的影子,这的确需要勇气。然而,作英雄并不难。太阳永远不需要学习如何闪耀,它只要闪耀就行。你也一样,只需要闪耀,去发现你是谁,不是用言语,而是永爱。

闪耀我的光芒,不求回报,因为这本身就足以让你荣耀。你注定是这地球上的英雄。现在开始做吧!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heavenletters-feed?filter0=&filter1=&filter2=1044

翻译:Liruo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