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编译 | 马克兔文

  2018-10-04

 

 

 

 丹妮拉·鲁珀

2018.10.3

 

  光之城已经准备好了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一直在接受治愈、净化和放手,现在我觉得我终于完成了所有的事情,一切过去的事情和旧的生活都已过去,我已经完全恢复和重生了。

 

在身体层面上也是如此,更确切地说,是我的身体和我们居住的公寓里的体力劳动。这几个月里,我的高我强烈要求我比平时更仔细地打扫公寓三次,第一次是卡拉和乔治抵达意大利的前几天,第二次是在 6 月,最后一次是在 9 25 日到 30 日。

 

最近一次冲动非常强烈和霸道,以至于我无法停止清洁,我觉得这不仅对我很重要,而且从更高的角度来看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尽管很疲惫,我还是觉得我必须把清洁工作做到底。

 

这是为了我的最高利益和献给所有扬升人类的宇宙工作。一次清洁和净化的工作将释放所有的 3D 污垢,所有思想和身体上的阻塞以及人类情感的扭曲,它们在人类中充当寄生虫,直到现在仍在阻止人类完全向神圣心灵的开放,和对唯一一个宇宙法则的接受和理解。

 

为什么我要进行三次的彻底清洁?因为扬升是以一种螺旋和递增的方式发生,最重要的是,一层层地发生,对我,对这个公寓、对这个城市以及对提升的人类来说也是如此。为了净化一切已经浮出水面的人类集体的低频能量,净化已经释放的一切,照亮我们亲爱的盖娅,我现在如此地与她紧密地相连,从所有的无用压力下释放我们新的 5D 地球。

 

这一切都结束于昨天 9 30 日,然后在 10 1 日,这里发生了一场巨大的暴风雨,冰雹、风和雷雨袭击着整个城市。

 

 

 

它总是这样发生,所有层次的净化都在雨中,风扫过一切,今天又一切晴好如初,温暖的阳光包裹着城市,海面上波光粼粼,天空呈现出美丽的深蓝色。

 

今天我从面向大海的南面阳台上看到,一个巨大的白色明亮球体,被海水上方的金色光环环绕着。我大声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水晶光存有”。同时,海面上闪耀着强烈的光芒,难以用语言来描述它的感觉和视觉,微风轻拂着海面,创造出一条宛如钻石般晶莹清澈的道路和灿烂波浪。

 

 

 

我强烈地感觉到海面上有数十亿计各种各样的光之水晶存有,来到我们新地球的所有水域祝福我们,不久之后,当我坐下来享受温暖的阳光和风景时,我收到了来自钻石之光水晶存有带来的这条美好的信息。

  

 

来自钻石之光水晶存有的信息

 

你用肉眼和第三眼看到的这些结构是光之城的结构,它们已经存在于因佩里亚的迪亚诺马里纳山丘和邻近的海面上。

 

它们是晶体材料的结构——硅和钻石。它们是坚不可摧的、不可穿透和不可腐蚀的。

 

这些结构是根据磁性和超导性的新物理定律来构造的。

 

它们将成为一种新工程的终年典范,并按照神圣几何学来实施。

 

我看到有无数几何结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它们是连续嬗变的结构,可以向你呈现未知的形态。

 

昨天,你被引导着去观看电影“爱与罪”(星际城市:精神之旅,预告片,我们找不到带英文字幕的视频链接),是一位叫做弗朗西斯科·奇科·泽维尔( Chico Xavier )的巴西灵媒,告诉你这个位于因佩里亚迪亚诺的光之城将会是一个疗愈中心,一个为所有灵魂被破坏、伤害和虐待的人类存有恢复和重生的真正光之城。

 

它将成为疗愈扬升人类所有身体(肉体、情感、心理和精神)的中心,他们正生活在现实的苦难和遗忘自己的本质之中。

 

我感觉到这个疗愈中心是一个过渡的地方,在扬升者能够根据他们的能力和意愿搬到他们所选择的光之城居住之前,将停留在这里得到帮助和疗愈。

 

问:为什么我感到如此疲倦和与肉体分离?

 

物质身体正在努力维持碳基的结构,因为到目前为止,所有的细胞都已经转变成晶体结构,它正为维持三维身体的外貌斗争。

 

我感觉我的身体非常强烈地振动,就像里面有一个强劲的发动机,像法拉利和保时捷的发动机,而外部是一辆小汽车的车身;乔治说像菲亚特 500 或东德的 Trabant ,内部的发动机强劲的功率之下整个车身都在颤抖。

 

但不要害怕,一切都是神圣的指引和关怀,没有什么是偶然的。

 

多喝水,尽可能多休息,并在阳光的照耀下祝福,它可以治愈和恢复一切。

 

有数十亿各种各样的光之水晶存有在地球上所有的水域中行走(隐喻),她们将继续存在,直到最后的转变和超越。

 

你已经准备好了,你不需要再做任何事情了。

 

问:跟我说说我要去佛罗伦萨的事吧?

 

你的佛罗伦萨之行对你和你所爱的人是一种祝福,也是一种快乐。

 

不要想任何事情,我们会指引你去你需要的地方。

 

我们非常爱你

 

钻石之光水晶存有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8/10/messaggio-degli-esseri-cristallini-della-luce-diamante-message-from-the-crystalline-beings-of-the-diamond-light/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