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来到这里,很高兴能和你们在一起并感受你们的能量。我深爱你们,熟知你们,我和你们在一起,尤其是在黑暗的时期。

 

今天我想讲一讲指导灵在你们人生中所扮演的角色。我按时间顺序讲,从你们出生于地球的那一刻起。关于‘指导灵的角色以及他们是谁’存在着很多迷惑和误解,因此我想做一些澄清。你们出生时,进入了物质性的地球实相,这一物质性并不存在于你出生前所处的彼岸。每一次轮回,你都如跃入深渊。尽管如此,你们并非独自一人,灵性导师——也可以说是你们的灵性父母——随时陪伴着你们。

 

每个出生的婴儿都有两个指导灵陪伴——一位女性和一位男性,他们从一个人出生的那一刻起就相伴左右,可以说他们是你在天国的父母。你们就这样出生于一个‘能量网络’中,两位生身父母用他们的能量迎接你,两位灵性父母在天国送你出发并在你的一生中看顾你——他们大多悄然地陪伴着你。这些指导灵扮演什么角色呢?你有男性和女性两个指导灵是有原因的,这些指导灵常常是熟知你的灵魂,他们曾经在你的某些前世中扮演过重要的角色。你与他们有着内在的连结——平等的友谊。你们之间并不存在层次高低的区别,只是所居次元不同而已。

 

成为你指导灵的存有,与你有着深度的内在连结,你们之间也有着一起在地球上次次轮回时建立起来的情感连结。此外,与你有着连结的指导灵居于天国,不受限于地球实相的沉重和幻相,因此能够佑助你。你们之间的连结既经由腹部也经由心。指导灵以个人性的方式——不只是抽象的宇宙大爱——爱你,你们之间的连结是个人性的。此外,指导灵拥有强大的心灵能量,透过这一能量,指导灵以超越地球实相的方式佑助你,他(或她)温柔地走近你,充满了耐心,从不评判你,无条件地佑助你。

 

指导灵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是因为他们居于没有评判的次元,他们以充满爱和友谊的双眼看着你们,希望能够支持和鼓励你们。他们不能替你解决问题,却默默地站在你身边以无条件的爱拥抱你。

 

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是原型能量,因此存在男性和女性的指导灵。男性和女性能量在你们的人生中以及自我整合之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男性指导灵给予你的能量不同于女性指导灵。女性指导灵较常赋予你温暖的、充满爱和疗愈的能量,男性指导灵则会帮助你设定方向、付诸行动并在地球上彰显自己的能量。你通常觉察不到他们对你的影响,尽管你从未感到与他们有任何沟通,他们的能量却在你之内,是你的一部分。

 

我现在描述的指导灵——自从你出生的那一天起就一直陪伴你的两个指导灵——是你能量系统的一部分。他们就在你的生物能量场中,当然,他们永远不会强迫你或者干涉你的生活,尽管如此,他们依然构成你能量场的一部分,因为他们是你的灵性父母。

 

你也可以这样看。一个孩童,在他一生中的最初阶段属于他的生身父母,与他们有着密切的关系。这一阶段,他不仅在物质上,也在情感和精神上依赖父母。他与父母之间有着亲密的连结。你与灵性父母的关系与此相仿,你需要他们的佑助以维持平衡,踏入被幻相蒙蔽的物质实相本不是什么轻松之举。

 

我们不否认地球上存在着黑暗,找到自己的路并不容易。每一次新的轮回中,你都在努力地跃出坠入的深渊,以能够将头伸出水面并感受和认知:“这就是我,我在这里,我知道我是谁,我记得我来自何处。”这一刻到来之前,你的指导灵帮助你维护自身的能量平衡,你需要他们的帮助以忆起你的神圣本源,与你的神圣本源建立连接。

 

指导灵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发挥他们的能量作用。你能够有意识地与他们建立连接,但却不是必须的。与他们的连接可以是各种不同的形式:安心感、突如其来的宁静感、对人生的信心——即使在身处逆境之时;也可以是一些并不强烈的感受:积极正面的感受、充满光和喜悦的感受——即使从表面看来并不如意。指导灵于这些时刻与你沟通,履行父母的职责。

 

此外,指导灵——他们承诺在这一生引导你——并不一定必须永远陪伴你。当一个人点燃其内在之光,与自身的心灵能量建立连接,并感受到生命之真相时,他(她)就是自己的指导灵。他(她)的天使能量——你们称之为‘高我’的能量——开始觉醒,并一路照耀他(她)的人生。这个人会关爱自身的情绪问题,关爱他(她)觉察到的那个迷失的内在小孩。

 

你孩童时期经遇的情感问题,会一直伴随你到成年。一旦你认识到自己就拥有疗愈这些情感问题的力量,认识到自己就能够拥抱内在小孩并成为它所需的父母,就是指导灵放手的时候了。他们会退后一步,这对他们来说是深感圆满的时刻。这是你自己走向内心、关爱内在之恐惧、疲惫和烦恼的时刻。当“我知道啦,我感受到啦”的感觉在你心中升起,你的灵魂,你的天使本体,你的‘高我’就在地球上诞生了。这一时刻你的灵性父母就会后退一步,他们远距离地看着你,你能够从能量层面上体验到这一点。有些人则确实能够真切地感受到他们的指导灵退后了一步。这时,你以快乐、充满力量的方式独自前行,自己确定路线,拥有力量和觉知,并以自身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颇具悖论性的是,虽然放下对指导灵的依赖是你的一大成就,你却无需有意识地这样做。它只是‘附加效应’,随着你逐渐成为自己的守护天使,你的‘高我’逐渐与身处地球实相的你整合,它自然就会发生。它发生在许多人身上,发生在所有致力于灵性成长的人身上,他们不断地将更多的神性之光、更多的灵魂能量带到地球上。

 

这会使地球发生巨大的变化。一旦灵魂之光深植于大批人中,巨变就会发生。你们现在所处的这个时期,光和黑暗都会增强。你们被邀请跟从内心的声音生活,信任自身的力量,信任上帝,这一渗透万事万物——也包括你们的地球实相——的灵性能量。

 

此外,经由业已觉醒的心灵,你也可能和其他指导灵、灵性导师或天使建立连接,但他们不是你的个人指导灵。他们是协助者或导师,你可以从他们那里接收灵性能量,以助你将自身的心灵能量展现出来,并使其扎根地球。你们将这一现象称为‘通灵’。一般来说,通灵传导不是与你的个人指导灵——你的灵性父母——连接,而是与某一能量体——灵性导师——建立连接,他会帮助你使内在之光变得更为有力量,助你将内在之光彰显于地球。

 

一些人对此感受到强烈的召唤和渴望,这说明这条路比较适合他们,这是一条合作之路,与你的‘高我’、心灵能量、天使能量或光之能量合作,它们与你融合在一起。这一合作为你带到地球的能量赋予新的特性,使你更能够激励鼓舞他人,帮助他人看到自身的力量,看到他们自身的爱。通灵的作用就是:将神圣的灵感,将属于每个人的光清晰地植入地球实相。并不是说,一旦你的心灵觉醒并成为自己的导师,你就能够自然而然地与那些光之存有沟通——或者说你就自然而然地能够通灵。很有可能你的灵魂选择了以其他方式彰显自身之光,也可能你的天赋就是在社会中做某一具体工作——无需使用这些灵性通道,以自己特有的言行闪耀自身之光。

 

所以说‘通灵’并不具有普遍意义,它只是一些人在地球上展现‘高我’的一种方式。另一些人则会使用其他方式,其价值并不因此而降低。自古至今一直如此,人们应该于内在找到比较适合自己的彰显自身能量的具体形式和方法,并不存在什么事先制定好的规则和方式。重要的是,你与心灵、与内心深处的渴望建立连接,并感受它们将你引向何方。

 

也许你经由心灵与某一指导灵连接,他是一个辅助者,在你耳边轻言细语,使你开心,使你自信,这就是这一指导灵的角色;也许你与你的个人指导灵之一建立了连接,他(她)将其父(母)性能量赋予你,使你获得勇气,更加信任自己的内心;也许你与希望传播宇宙讯息的光之存有建立了连接,他们来助你将内在的工作彰显于地球,他们的讯息更具宇宙性,与他们的合作能够助你明确地向世人展现你的光和爱。至于与他们的合作是否有益于你的自身成长,你自己能够感觉得到,如果你感受到激励和喜悦,就建立并尝试这一连接。核心目标是将你自身的心灵能量扎根于地球,无论怎样做、在何处、以何种方式进行都可以。

 

‘帮助’无处不在。我们所处的次元中有无数个爱和光的存有时刻准备着帮助你们。你只需呼唤和感受他们对你的帮助,无需勉强,任他们的能量自然、自发地接近你。并不是说每个人在灵性成长的路上都需要通灵或与指导灵连接。在某些灵修团体中,能够与指导灵沟通被看作是灵修之路上重要的一步,甚至是必须的一步,它表明你走的路是正确的,证明你高于他人。这完全是误解。在地球上生生世世的轮回是为了与你内在的天使、你的‘高我’、你所是的‘光之存有’建立连接,是从中感受喜乐、轻松和愉悦,是完全地信任你的灵魂知道什么是最适合你的路,是在生活中聆听并敢于遵循内在的感受和渴望。这就是与地球建立连接,是成为你的‘高我’。

 

与指导灵沟通能够对你有所帮助,也使你感到愉悦,仅此而已。不同的人选取不同的沟通方式,重要的则是问题的核心,这一核心是你们,而不是指导灵。你们走在自己独有的人生路上,经遇黑暗和光明,面对内在无法轻松流动的能量。你们学着逐渐成为自己的导师,成为你的‘高我’。你看到这其中的相似性了吗?最初你在地球上是一个有灵性父母陪伴的孩童,他们真的就在你身边,在你的生物能量场中。随着内在的成长,你逐渐成为自己的指导灵,并将指导灵的能量内化为心灵的能量,从而成为自己内在小孩的灵性父母。你带着爱和喜悦放开自己当初的灵性父母,就象你在物质实相中离开你的生身父母一样。现在你开始走自己的路,以从未有过的坚强独自上路,并成为自己的佑助者和支持者。你完全信任‘真正的自己’。

 

指导灵是工具,不是目标。他们最大的喜悦就是看到你能够独立自主并找到自己独特的路。他们非常信任你,请感受他们的信任。这个空间里(指进行通灵传导的空间,译注)充满了希望佑助你们的能量,不只是我的能量,也有天使的能量,以及你们指导灵的能量。他们因着你们聚集在这里,以充满尊敬的目光看着你们。请在这一刻感受他们对你们的敬意,对你们在地球上所走过的路——有时是如此的孤独和孤单——充满的敬意。他们为你们服务,对能够支持和鼓励你们心怀喜悦,请感受这一小片人间天堂的温暖和爱,请对我们敞开心灵以使之成为可能(指感受温暖和爱,译注)。一个敞开心灵的人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喜悦。通过敞开心灵,你们将自身的光和爱扎根于地球,这一光和爱将会辐散给他人,并得到广泛传播。你们都是神圣之光——你们自己的神圣之光——的人类管道,我在此感谢你们的到来以及你们在地球上所做的一切。你们创造着不同。

 

 约书亚通过帕梅拉传导

© Pamela Kribbe

(译者:艾琦)

  www.jeshua.net/zh

 【全線閱讀】《約書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