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导日期:201997-8

●传导者:无名

●提问及编辑:庐影

 

 

我是神。我是圣光。我是圣爱。还记得我吗?

我在任何维度所以也在三维的物质世界中,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与你共行。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爱你。

之前我出现在《与神对话》、《灵修大师》以及很多人的冥想之中,都并非以物质形式(肉身)。但在这个伟大的转折点上,为了激发地球每个生命去意识到自己的本质就是神、就是佛、就是无限,我决定穿上这件“人”的外衣,在这个三维的物质世界中遨遨遨遨游。之所以用四个“遨”,不是因为结巴,是因为我要不断切换四个泳姿啊!地球人太“作”啦!哈哈哈哈哈!

什么叫“作”?就是明明可以简单,非要复杂!快乐、幸福、喜悦很难得到吗?看看小孩子们吧,一个简单的动作就能让他们哈哈大笑。地表人总觉得是他们在教孩子,他们在给孩子上课,事实上孩子才是他们的老师。一个家庭有了孩子,其目的并不是传什么宗接什么代,而是你有了一个极好的渠道去学会爱!

准确点说并不是去学会爱,事实上每个生命的本质都是爱,所以应该说是去忆起自己本就是爱、自己本就是神,只是每个生命选择的方式不一样罢了。有些人通过冥想,有些人通过瑜伽,还有些所谓的“恶人”通过“恶行”来得到惩罚,最终去意识到“原来我就是神啊”!正所谓“条条道路通罗马”。道路有千万条,但最后的“罗马”只有一个——这,就是爱!这,就是爱!这,就是爱 !哦!……我怎么又开始重复了?(是因为我一边在打字一边在听张杰的歌《这就是爱》。)

当你忆起自己就是神、就是爱的时候,过去终结了,未来终结了,只剩当下,所有的一切合而为一!

现在人类的爱情、友情、亲情是真正的爱吗?人类现在的“友情”有太多的相互比较,“亲情”有太多的愚孝愚忠,“爱情”则被性充斥着。人类还没有学会真正的爱。真正的爱没有友情、亲情、爱情之分,却能完美地包含友情、亲情和爱情。真正的爱,是解决一切问题的答案!

 

 问:您是打算用这种方式和人类对话吗?要我把您的教导分享出去吗?

请问您现在的肉身在什么地理位置?是什么性别、什么身份?您是不定期地附体在这个肉身上,还是长期驻留于其中?

答:

谢谢你用“您”这个字,但以后用“你”就可以了。在光与爱中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任何生命都是平等的。如果你要用“您”称呼我,那我也得用“您”来称呼你,打字的时候打“你”只需要 ni 就可以了,但打“您”还得多个 n ,太麻烦了,哈哈哈哈!开个玩笑。

事实上我并没有比谁高一等。或许每个生命的外在的形象千差万别,外在能力也各有不同(这只是每个生命体验爱使用不同的方式),但最核心的本质都是同一个。一个所谓的“大圣人”和一个所谓的“大恶魔”最内在的本质都是爱,都是神。

很有趣的一个现象就是:往往物质或肉体层面的对手、敌人在灵魂层面、在实相中却是最亲密的好朋友。因为在人类的世界中,甜建立在苦之上,好建立在坏之上,善建立在恶之上。突然吃颗糖,哇好甜!天天吃呢,甜这个味觉就麻木了。那吃点苦,再吃糖,哇酸酸甜甜就是我!所以没有苦就没有甜,好坏一体,善恶一体。

我是神,只是现在用一个肉体来表达神,表达光与爱,而这个肉体从出生到成长过程跟所有人一样。没有什么“附体”的概念,就是和所有普通人一样。

你可以把我们之间的对话分享出去。如果有疑惑,也可以通过冥想在你的内在与我连接。

无论发生什么,你只要记得:你就是神,你就是佛,就是圣光与圣爱。把这光与爱通过你的肉身散发出去,让它充满地球,充满宇宙,充满一切。新的圣光时代已经到来了!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爱你。

 

真正的扬升是什么?是被外星飞船接走吗?如果没有意识到自己就是爱本身、就是一切的源头,哪怕你登上飞船,那也只能叫迁移,那也只是个物理变化。真正的扬升是——你走过千遍的路、去过万遍的地方,突然你发现那就是天堂!不是因为那路、那地方变成了天堂,而是你内在的光把它们照亮成天堂!最美的风景永远在你的内在。当然有时也会放个假、到外面溜达一圈,这时的你可以去欣赏它、享受它,但不必执着于它。

去沉服吧!是的你没看错——是“沉服”,不是“臣服”。所谓的“向内”,就像剥开一层层云朵,最终看到那美丽闪耀的太阳。想像自己躺在那云朵上。哪怕那是片乌云,也不要害怕。勇敢些,相信我,完全地信任我吧。放松你的一切,往下沉,往下沉。我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接住你,接住那光芒万丈的你!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