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有许多美丽的礼物给你,它们就在眼前,它们正在派送给你的路上,许多的好运正等着你。

来收拾你的好运吧,好运是你的,它就是为你而来的,我希望你能拥有它。

欢呼吧。

不可能只是某个人能拥有幸运。不论你收到什么样的幸运,每个人都能得到你的好处。一个海岸精神振奋了,另一个海岸同样也能振奋精神。有一体性,就有好运的一体性。一个人无论获得什么样的利益,所有人都能获益。

不论谁沉沦了,所有人均跟着沉沦。无论你是否知晓,这都是客观现实,就如水涨水落。世界不可能自私,一切都是共享的。

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如果不是为你自己,就是为了整个世界。

一个人醒了,就能催醒其他人。

一个哈欠打出去。

喜欢与否,不存在你一个人的生活。你喜欢与否,你分享着你的财富。

你生活在一个丰饶之地,你是那个我指望着来提升世界意识的人。

一切都是奇迹,又没有什么是奇迹。一切都令人讶异,但又没有什么令人讶异。奇迹是自然事件,没有哪一个生活的瞬间不是奇迹,就连呼吸都是奇迹,你就是奇迹。

世界的贫困来源于精神的贫困。不要责备那些穷人,那些拥有财富的人也可能精神贫瘠,穷人也可能精神上很富足。你不必明晰什么,我或许会夸张地说你也整不明白什么,什么都不知道要好于自以为什么都明白。

实际上,一切都是已知的。

世界之中的生活是如此地相悖,一切已知,又没什么可知。一切就在眼前,从表面看起来又什么都没有,尤其是你。

你希望顿悟,但是你却可能不想睁开双眼,你想保持原样。你希望改变,但是你又不想变化,你希望保留你的观念。你喜欢它们,但是你的观念除了对你有用以外,毫无价值。

生活之中一切皆有可能,你有时候就不可能。停在同一个地方是不可能的,但是你紧抓着不放,不愿意放弃。然而,生活的力量比你的意愿要强大,让你的意愿成长吧。放手吧,即使你坚持你仍然会的。你尽管试,没什么能让你坚持得太久。

你很清楚,你执着的一切不可能无止境地持续下去。

你让生活永远地挂靠在短暂之上,就象这种短暂就是你存在的总和。你被放置到六神无主的方向上了,同一时候你远离一切关闭一切。你迷迷糊糊,不知道你在哪里或者你做着什么或者为何要那么做。

对于你自己,你是一个谜团。你什么都知道却让自己的双眼紧闭,你可能是在躲避生活而不是拥抱生活。

但是生活会将你从舒适的座椅上拽起来。生活会将你撞得偏离平衡,这样你才可能得到平衡,你认为平衡的东西未必平衡。

来和我站到一起,与我一起漫步,与我一起骑行,与我一起探险。象我一样去看,象我一样去付出。反射我,反射伟大,已经有足够多的渺小了。你已经长大,你已如你觉知到的那般。付出更多,你会得到更多。打开你的心门,让清新的空气进入你的心房,让你的心自由流淌。如果付出为你的生活带来欢乐,会怎样?如果你明白自己就该付出,明白你付出的一切,就是我的薪火相传,会怎样?这就是你为什么会成为我信使的原因。成为我之爱的信使,此刻,就成为,永远地成为,因为这是我的心愿。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oneness-of-good-fortun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