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先要做的是改变你们说话的方式:我做不到!让这些话从你的个人词典中移除。你所想的,就是你创造的,你所说的,你会招受。你重复的,它会得到巩固。看看你的声明吧,听一下你的标语吧,看看你对自己的暗示吧。

不管它是什么,都指向了我不行,你行的。不是说让你必须要做什么改变,只是让你停止再向它屈膝,你可能会去做那些你恐惧的事,盯着它,看到它的愚蠢。小我中的什么让你认为自己不行?

你正在传播这对我来说太多了,你看到了前面大的悬崖。当你继续逃避,它会变得更强大,在你的心里。当你向它叩首,你们的分界线会更深,那不是自然制造的现象。从今天开始你要做的就是,和这些说再见!

这就是你的开始,真正为自己负起责任来,开始用不同的眼光看世界,注意到自己为自己设置的路障,并把它们一脚踢开。

当你做到这些,你毕业了,从第一个起点上开始提升。在天堂的学校,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你离开了幼儿园,来到了学校。在一年级,你遇到了第一个课题,开始学习知识。在幼儿园,你的任务是玩,但现在开始学习知识,你准备好了。

现在学的就是取消你是失败者的成见。

从现在开始,你要接触并说出真理,对自己,也对其他所有的人。说出上帝的真理,那是惟一正确的。那真理就是-----你有能力召唤你的天使,点亮你的人生之路。-------而你的天使们已经在做了。你不会再有任何的歉意,恐惧已经成为虚幻,你会把它们放弃,就象丢掉一本不再感兴趣的书。

把你的恐惧丢掉,就象一张卡片一样丢在桌子上,别再关注那张卡片,把它面向下,它已经不再属于你了,一点儿也不是了。不要再检查,而是完全放下它。

现在你要拿起另一张卡片,它充满着力量,而不是恐惧,就是你现在在看着的这张。它会给你力量,要和你共舞,这是我给你的礼物。

你握住了一双有力的手,来荣耀自己的力量,别再认为自己很弱小,这就是你今天的任务。

今天,当你注意到你在说什么的时候,你也会给别人力量。

你和过去说再见,进入了一个新世界。

我会帮助你,你在蜕变中。

你脱离了老的机器,移入了新的齿轮轮动中。

你开始对世界敞开心扉,你做到了。

你在擦亮你的眼镜,让真实进来。

所有那些眼前的借口,所有让你看到真实的借口---让它们远离,你永远不再需要它们了。

你开始了新的旅程。

你清空了装满石子的麻袋。

你让宝石装满。

还要装别的嘛?亲爱的。

让地球上的宝石充满你的生活。

你选择了真理,不是谬误。

去掉那些小的装饰品,穿上真理的华服。

你不再是你的恐惧,你的恐惧也不是你。你从别的地方把它们借来,现在要归还了,不需要恐惧作你的拐杖,你可以独立行走,而且走得更好。

感受我注入到你骨骼中的力量!

感受我注入你心中的爱!

为我安住于你,扫清道路吧,让我的歌在你的心底响起永远的旋律!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out-of-the-past-into-the-new.html

翻译:shan-at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