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觉醒

 

 

亲爱的朋友

 

感恩与感激的品质能净化你的内心,它们改变你体内和你身体周围的能量场,经由提升你的振动频率改变你的精神境界。

 

美国的感恩节庆祝把更高尚的想法带入人们思维的前列;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以及在爱中彼此团聚,丰盛与慷慨都是可能的,而最为重要的就是给予感激的这份态度。

 

不论分享什么,都让一个人成为这份概念 - 感恩与庆祝 - 更大群体中的一部分。体育赛事与购物节的发明实际是对这个日期最初意图的扭曲,它把爱与和睦,以及对一个人在生活中所拥有的一切送出感谢与感恩的祷告弃之一旁。

 

当你处于对你生活中所拥有一切给予感激的内在境界时,在意识中会出现一种崇高的觉知,它让所有对立都开始远离。一种充满感激的态度创造一种能量的高频状态,它等同于和整个宇宙处于爱的拥抱。

 

存在科学的证据,它证实感恩的态度的确能改变你们大脑的化学成分。给予感谢能成为一种神圣的行为,它祈请被你需要的一切神圣援助,让你感受支持并在此生获得守护和照顾。

 

即便在生活中显得你并没有可以慷慨给予的事物,这时依旧存在能让你去发现并感恩的事情。

 

伴随这样的行为,哪怕看似微不足道的一句感谢都建立那一刻当下的生命完整。不过,大多数这样的事例都源于你已提升的精神境界,它所建立的内在强大使得你能明白 - 以许多种方式你总是受到造物主恩典的悉心照料。

 

伴随你意图的集中和聚焦,一段永不终止的生命进化因此展开,这也包含你愿意在这感恩的神圣之心中生活的意图。当你能以事物的原貌去爱它,这“空”的空间也开始被“光”填充。

 

把你生活中所有“空”的空间都以这“神圣之光”填满,便创造出一种丰盛和圆满的频率。你的内心开始感受到爱的富足,这时创新的机会也开始以各种奇迹般的方式向你揭示其自身。

 

就在你开始送出感谢之时,会感觉有更多值得感激的事物,而你身体这个神圣载具也因你“感恩”和“喜悦”的态度得到净化。

 

每种想法,每次呼吸都能打开一条道路,让清澈无比的光把纯粹带入你的存在。若你的意愿是带入更伟大之光,随着感恩的态度进入你的同时,也允许你成为持有“神性”的一个纯净载体。

 

从最轻微的认知开始,当你把感激带入到这份认知中,改变就会发生。可以感激的事物有很多,比如你根本不用告诉自己的肺去呼吸,告诉你的心脏跳动,以及你身体以所有其他方式对你提供的服务。

 

你可以感激树木为你提供氧气,吸收二氧化碳,为大地守护水源。你可以感激海洋,河流与湖泊的美丽和力量,纵横于世界培育和滋养我们。因为大自然鬼斧神工所创造的美丽送出感谢,让它鼓舞你去认知伟大的事物。

 

当你坚持这样的练习,这种感恩的态度将改变你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下面是一段感恩的祷告,作为建议为你提供。

 

神圣的临在

 

感谢您把许多的礼物带入我的生活中。感谢您让我的内心带着您的爱在跳动,而这副奇迹般的身体服务着我,这样我便能在这颗星球上服务于您和神圣。

 

感谢您带来新奇的想法和机会,每天为我揭示。感谢您把美丽带给地球,还有她为我们所提供的丰富资源。

 

感谢您为我带来那些关心我,把喜悦和爱带入我生活中的人们。感谢您向我展现我被怎样的深爱,也为我提供更新的方法去给予爱。

 

让我身体中的每个细胞都充满感恩的力量,让它唤醒我面向您那神圣的临在。愿我在每一刻都看到来自您的礼物,且以感恩的心对待给予我的一切,不论它表面看起来如何。

 

让我在每个局势中都以爱为出发点,知晓我灵魂的觉醒依赖于我所做出的回应。当感恩的能量充满我身体的同时,请帮助我把这股爱与感恩的能量也带入这个世界。

 

在我的内心深处我知道一切都好。因为这一真相和我所有的天赋和礼物,我要说,感谢您,感谢您,感谢您。便是如此。

 

愿在这感恩节的时刻,新的觉醒力量填满你的内心,让爱体现在万事万物中,伴随纯粹感恩的态度让福佑体现在你生活的每个领域。

 

加百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