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地球光輝燦爛的新紀元,帶著愛與和平的振動我問候你們。將來會有一天當你們回顧這段變革時期,你們會認識到這是地球上'造物主充滿愛的轉變與體驗'的最宏偉壯麗的紀元的開始。愛是神聖的燈塔,正​​從你們的內在閃耀著更強烈的光芒。對源自於造物主的'愛的顯化和體驗'的更堅定的信心,使力量流動了起來。你們越來越多的人現在有勇氣肯定的表達:愛是你們唯一樸素的信仰。為了真實轉變的顯化,你們所擁有,表達和勇敢的去奉行的'愛的能量'現在已被嵌入到地球中。

 

我相信愛,我就是愛'這樣的肯定語現在正變成人類普遍意識的一個面向。一旦一種能量或信仰與人類普遍意識融合在一起的時候,它就會以加速的速度顯化,在地球許多不同的體驗,現實和人當中得到充分的體現。愛的顯現現在開始在地球上擁有力量,被用做生命與創造的偉大源泉和養料。

 

因為愛的顯現,許多不同的認識,想法,還有源自過去的神聖的和物質的契約都在被解除。你內在與外在知曉的整個世界和現實正在經歷著一個巨大的轉變過程。如果你現實中的某些方面,你正被要求或被指引去實現的對你都不再有意義的話,請不用擔心。如果對你周圍局勢的了解不夠全面,也請不要擔心。你現實的諸多面向正在融合中,就好像是分離和知曉的界限在變得模糊,正如我所說的,一切都在轉換之中。

 

因為你們更加的專注在追尋或覺察內在的神聖指引之中,你們許多舊的表現和投射的習慣在瓦解,一個更自由的造物主的靈魂之光正在融入進來,你的現實會開始經歷一個強有力的轉變。當你處於造物主的神聖之流之中,有些時候一些事情可能很難理解,甚至看上去可能不可能或不可想像,這都是轉變過程的一部分。當你進入或處於造物主的神聖之流中,當你們在放下過去的理解,當新的更高的光和意識的振動切換到你的存在之中,請你們保持信心。當事物呈現給你們的時候,從你們的內在展現出來,如果覺得轉變和顯現的事物超出想像或是不十分理解的時候,你們還能保持信念,信任和信仰嗎?

 

因為愛的顯現而帶來內在的和平,這會使你充滿巨大的力量,作用起來就像一個盾牌和利劍,使你成為地球上行使'和平之光的勇士'。因為愛的顯現,和平將會在地球上擔當起新的顯化和闡釋的作用。許多人會認識到那些通過心智設立的和平條約和協議,無論是權威機構間的,公司間的,國家間的,人與人之間,家庭間,朋友間,愛人間,甚至包括你自己及前世簽訂的,都將不再像以前那樣持有那麼重要的效力。當我們從心智轉向心靈,在神聖的祝福和靈魂的智慧中融合心靈和心智,過去和現在心智的產物將不再有影響力,甚至會失效或解除。為了帶來和平真實的理念和體驗,所有心智的產物,協議和投射物終將會瓦解。問題是你們及全體人類是否準備好放下過去和現在的心智的產物?當某些靠心智設立的合約問題走入你們自己的現實和人類的生存之中,你們準備好從安全區中走出來了嗎?你們準備好信任你們自身持續的和平振動,永恆的生存在這個空間,你會信任這個其他人都同樣在跟隨的理念嗎?這需要時間,但最終你會看到所有形式的協議的瓦解,即使是那些為帶來和平與愛的協議,即使是與我們靈魂間的,內在層面上的,與指導靈間的和造物主之間的那些協議,直到在造物主的整個宇宙中再沒有協議存在為止。這意味著業力法則和模式將會被徹底的解除。同時也標誌著你們和全體人類將接受你們自身內在的力量,真理,和平,愛和與造物主的神聖合一,明了'所有的一切都是造物主',生存在謙卑和充滿愛之中。

 

我說這些不是為了帶來恐懼或讓你們採取某些行動,而是讓你們意識到:即使心智的產物看上去是適當和必要的,也是會瓦解。這只是允許並為'真實的和平'顯現開闢道路,在許多方面無須文字或解釋,但只是通過表達和體驗產生一個合一的結盟,這超出你們的想像,但卻比任何心智創造的合約更穩固。

 

和契約相比,'結盟'的形式是所有靈魂和造物主的一種神聖連結和合一的表達和呈現。是我們內在造物主振動的重新構成,每個靈魂之間將會呈現出:產生一種合一,信任,愛和真實的意識。所以任何形式的契約將不再需要,療愈將會在所有人之間和內在發生。

 

從許多方面來說契約是很脆弱的,有被打破的機會。而神聖的結合是從愛的最純淨之處產生,而對造物主的認知是不可能被打破或誤用的,因為它是所有的綜合,即'你是,所有的一切都是造物主'。結合不是被創建的,而是重新組成那些已經分離的,造物主的分離部分。這和'附著牽掛''分拆解除'很相似。當你附著牽掛於一個人,能量或結果,你就沒有在體驗神聖的流動。而是緊抓,阻礙和持控著這個流動。當你解除了所有的附著和牽掛,將之替代為無條件的愛的連結,所有的一切都會在造物主體驗的真理中,開始在神聖的造物主之流中流動。

 

我們建議你們去注意你們在過去,現在甚至為你的未來用心智所設立的那些合約,協議,同樣包括一些結盟。它們與你們內在所了解的強大而真實的和平與愛的振動對齊嗎?你們曾同意某些契約,好像是因為沒有其它的選擇,在那些時刻你們允許自己看到造物主的莊嚴和前景了嗎?我不是在要求你們採取什麼有形的行動,而是指在能量上的運作。我希望建議你們:去要求將你和你的靈魂設立的所有契約和協議,帶入和平與愛的最高振動之中,與這個地球新的紀元和造物主的振動共同在合一中運作。

 

敬愛的庫圖米大師,Lady波西亞,大天使薩基爾,紫水晶大天使和Lady娜達,我呼喚你們的顯現,你們的愛與支持與我同在,全然的將我圍繞。我呼喚造物主的神聖意志顯現,監督這個過程。只有神聖安排中的一切能得以完全的顯化。我呼喚我的靈魂之光,我的愛,指引和意識傾注到我的整個存在和現實之中。

 

我請求更高的覺知和領悟力,去逐漸理解我在地球上今生和前世中所設立的那些契約,協議和結盟,同時也包括內在層面上的。庫圖米大師,Lady波西亞,大天使薩基爾,紫水晶大天使和Lady娜達,我的靈魂和造物主,當我請求將我和我的靈魂所建立的所有合約和協議帶入和平與愛的最高振動中,與這個地球新的紀元和造物主的振動共同在合一中運作時,請傳送療癒的振動到我的整個存在。

 

也請讓我領悟到造物主的指引,解除我心智的限制,這樣我就可以看到神聖造物主對我之存在與實相的一個更全面的計劃,還有作為一個揚升的步驟——內在和平與愛的顯現。請讓和平與愛在我的內在更強烈的被激活,請讓和平與愛統領地球。就這樣,謝謝你們。

 

坐在轉變的療愈能量中,依你希望的時間的長度。這個祈請辭不意味著那些合約和協議一定會被解除,但他們會被帶入和平與愛的最高振動中,與這個地球新的紀元和造物主的振動共同在合一中運作。

 

在和平與愛之中,庫圖米大師

 

翻譯 Cat

譯文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6ueWTBZx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