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Albers传递

   译者 U2觉醒

2017-10-30  23:59

 

 

亲爱的朋友,我们非常爱你

 

在地球上的此刻,很重要的一点是不要任由你的情绪驱动你鲁莽前行,而是在每一天抽出一点时间走入你的内心并看一看,在这里你有何发现。

 

在你的生活中你真正希望的是什么?爱,能为你的生活带来什么?如果你这么去做,会为你带来怎样的转变?回答这些问题可以帮助你理解,出于什么原因让你的生活正常运转或者没有。

 

基于你对自身感受和愿望接受的角度,你也进入获取它们的航向;而你对自身感受的拒绝和抵抗,其中就肯定存在痛苦,愤怒,不安,悲伤和沮丧。

 

如果你希望在自己的生活中得到某件事物,随后是带着怀疑在进行或是有意避免以自己感受到的鼓舞和指引去做,那么你就在拒绝生命的流动 - 一个由你已设置的势能走向。

 

请考虑一下这个比喻,想象存在着一条包含无限分支的河流,每一条都可携带你走入一个不同的未来,你决定你想要去的那一个。

 

你激动非常,并得到一个坚实的船筏。你把它放置在你选择的河道里,一跃而入。有段时间你放手控制,所有你要做的就是听从自己的指引,当这条河流抵达一个平缓点,你获得提醒或轻划船桨,或尽情放松。

 

当出现一个分支,你会从直觉上知道哪一个是你应选择的航向。

 

如果你决定一个不同的未来,你自然会驶向一个不同的河流分支。如果你能放松并享受这趟旅程,你会以最轻松,最美丽的方式被携带抵达你的终点。

 

然而,假设你从小船上跳起并开始怀疑,“等一下!我怎么知道这会把我带到我梦想的地方?我又没有控制!我最好摆脱它,我该怎么做?”,接着你开始猛烈划动船桨逆流而行。

 

你试图抓住河道旁的树枝,你心中的担忧阻止了你去听取指引。也在这时,你选择了这条河流中更具挑战的支流。如果你继续呆在这条河流中,你还是会抵达你的目的地,但,这趟旅程将倍加艰辛。

 

你根本没有必要祈求神的帮助,亲爱的朋友,神早已伸出援手。你不需要像个孩子一样,恳求得到家长的全盘照顾。替代这种无力和稚嫩的心态,祈祷你是作为一位创造者,以极具力量的方式建立梦想,像神一样在作为。当然不是妄想手拿神威权杖,而是处于你爱和创造的能力之内。

 

替代这样的祷告 -“神,请赐予我爱,请为我银行的帐号充钱”,真正有力量的祷告是 - “敬爱的神,我正在创造一个奇迹般的,有爱且丰盛的生命体验,请指引我,帮助我维持我的能量处于一种恒定的状态,让我去尽情实现梦想!”

 

这是一种强有力的祷告,当你的想法,感受和能量真正与你的愿望一致,你的生活将必然是一段喜悦非常的行程,指向你的梦想。

 

造物主祝福你,我们非常非常爱你!

 

天使群体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acX4YS4v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