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03

 

太阳风暴是指太阳上的剧烈爆发活动及其在日地空间引发的一系列强烈扰动。太阳爆发活动是太阳大气中发生的持续时间短暂、规模巨大的能量释放现象,主要通过增强的电磁辐射、高能带电粒子流和等离子体云等三种形式释放。太阳爆发活动喷射的物质和能量到达近地空间后,可引起地球磁层、电离层、中高层大气等地球空间环境强烈扰动,从而影响人类活动。

 

 这两天的太阳风增加了地磁风暴,升级我们的 DNA ,激活到我们的光身体。你可能会有一些症状,比如睡眠困难、头痛、极度口渴和极度饥饿。我已经注意到一些迹象,但是它总是伴随着升级。

 

昨晚当暴风开始的时候,我感到恶心和身体不适。由于我平时没有恶心的症状,我知道这些能量的感觉和症状是来自外部。

 

两天的太阳风增加了带 DNA 激活的地磁风暴。

 

 

就在日食之后,我们有一段时间的地磁风暴与日食能量混合。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很多人很难分辨出哪个能量来自哪个源。在这段时间里,大部分能量来自于地球的风暴,覆盖了日食的能量。

 

日食之后,这种能量仍然非常强大。日食让我们更仔细地审视自己和周围的人。它让我们重新审视我们的生活选择。所有这些都贯穿春分点。

 

一直持续到 9 22 日的“秋分”,这些能量将再次混合。如果在这段时间里继续或发生地球风暴,这种能量也会影响到。我将讨论当前的能量和提升过程,以及这些能量是如何影响我们的。

 

像往常一样,喝大量的水,当它们进来的时候,不要抗拒这些能量,帮助它们更快地穿过它们。意识到它们正在帮助我们进化和调谐我们的光体共振。

 

作者:黛安•坎菲尔德

 資料提供: https://mp.weixin.qq.com/s/aGH_eM37OBHONk5eTiul2Q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