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爱瑟瑞尔,很高兴再次与你谈心聊天,大天使爱瑟瑞尔是无所不在、存在于各个空间与时间,陪伴在人类的左右,适时地把爱与光、把高频能量,经由你们的气场灌注于你们的身心灵。

 

一个感受力、直觉力比较敏锐的人,当我把光与爱的能量送进他的气场的时候,他会产生深刻的感动,这股能量从他的海底轮向上进入身体的每个脉轮,然后经由顶轮与上天连结,所以我与亢达里尼的能量是息息相关的。

 

你们人类对于亢达里尼充满了好奇心,渴望藉由它的加持,以最短的时间达到天地人合一的状态。亢达里尼的能量其实是无所不在的。它存在于哪里呢?它存在于爱里。一个内心充满了爱,充满了慈悲、无私,愿意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人,他就是处于亢达里尼的神圣能量当中。

 

你们灵性的前辈曾经教导你们,利用各种不同的方法,透过身体、透过冥想、透过连接生命源头的力量来启动亢达里尼,也就是你们俗称的拙火。当一个人全面启动抗达里尼能量的时候,会是甚么情形呢?

 

他会觉得喜悦盈满了整个心房,他会觉得世界宇宙是伟大而人类是渺小的,他会敬畏天地,他会谦虚感恩,他会对周围一切人事物抱持尊敬谦卑的态度,他会更乐观正面与积极,他会与宇宙最纯净最良善最光明的能量连结,他会放下小我私欲的渴望以大局为重,他会进入宇宙大爱的振动频率之中,与宇宙世界合而为一。启动亢达里尼也可以开展出,灵魂从宇宙天父所继承的神性中的灵通力与实现愿望的显化能力。 

 

想要启动亢达里尼的能量,呼吸是很重要的关键,因为当你们把外界空气的养分与宇宙神圣之爱吸入身体里面,可以帮助你们与大地连结。当一个人落实扎根在地球上,就像是大树它的根往下延伸进入三度空间,大树的树干像是一个管道,向下链接地球的频率,向上透过树枝、树叶、花朵、果实,与太阳的能量连结,所以大树真的是具体地表达了天地人和谐运作最好的典范与例证。

 

想象你自己是一棵大树,双脚像树根一样进入地面,向下迎接地球母亲送给你们的爱与滋养,把这些爱与养分的能量向上提升,经过你身体的七个脉轮,由顶轮射出与宇宙最伟大的力量连结,你就形成了一个输送爱与幸福、喜悦与和谐的重要管道。每天持续观想自己连接天与地,可以协助你启动亢达里尼这神圣伟大的能量。

 

亢达里尼不是甚么密法或难以到达的境界,当一个人的身体准备好接受这拙火的能量,他就负起了一个责任,负起了协助地球能够更自由自在地于银河星系中和谐运转的责任。当更多人开启了亢达里尼的能量,就为这个世界增加了更多的爱、更多的和谐,也将更多上天送给地球的恩宠与更高次元的频率带到地球,献给在地球生活的所有人类与生命。不要觉得亢达里尼是遥不可及的,只要你们有服务地球的大愿,自然会有机缘引导你们在最舒服、最适当的时间与地点,开启这个上天送给你们的恩典礼物

 

我大天使爱瑟瑞尔,我总是穿梭在生与死的空间,我的光辉是灰黑黯淡的,所以不容易被人类所察觉,因为人类总是向着光的。  但是在我如同黑色的羽毛包覆之下,我的灵魂是闪耀着灿烂美妙的白色与粉红色的光芒。我是非常有爱心、非常慈悲、非常热爱你们人类的大天使。我会协助你们放下对死亡的恐惧,我会安抚出生婴儿初来乍到地球,与生命源头分离所产生的焦虑与恐惧。我也会安慰亲人即将离世的家属们感伤的心灵,只要你们召唤我,我定当随传随到、使命必达。

 

我是大天使爱瑟瑞尔,我很高兴今天有机会与你们谈谈亢达里尼的能量。一个越落实、越向下扎根的人,越有机会感受到这股能量带给他的惊喜、满溢的爱与祝福。透过多练习瑜珈,对于启动亢达里尼也是有很大帮助的。深呼吸、经常赤脚踩在土地上与大地之母连结都是很棒的方法。如果想要启动亢达里尼的能量,你必须减少食用冰冷的饮料与食物,因为冰冷的食物会萎缩冻结身体脉轮的活跃性。亢达里尼的开启能够帮助你的身体更健康、让你的能量流动得更顺畅、加速活化你们身体脉轮的运作,所以说亢达里尼真的是地球母亲与宇宙天父送给你们爱的献礼啊!

 

在往后的学习中,如果你们对亢达里尼有任何的不了解与疑问,我欢迎你们与我连结,我会将我所知一五一十完全的告诉你们,不会有所保留,我是深深爱着你们的大天使爱瑟瑞尔,我们今天就聊到这里,我们下次见!

 

光之鑰

 http://blog.sina.com.cn/u/3868452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