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书亚的传导系列

Pamela Krebbe 传递

译者 U2觉醒

 

 

亲爱的朋友,我是约书亚

 

我的到来是为了提醒你,你是谁,你的力量和伟大。你是一股永不熄灭的源头之光,不断自我更新,成长和扩展;一股生机勃勃的神性能量的流动。我渴望把这样的能量注入你,并且我请你允许这能量完全流入你的意识,你的身体,你整个生命中,这样你灵魂的能量便能在地球上表达它自身。

 

我请你放手陈旧和虚假错误的无价值画面。今天我想与你们谈谈“自我尊重”和“自我赋权”;关于敢于勇敢的站立并信任你内在所携带的这股火焰。这火焰是你的光;它希望在此刻的此地明亮耀眼的燃烧。但你们每个人却承载了如此多错误的信息,关于你是谁以及你应该怎样做,这使得你灵性的力量,你的起源和你的独特出现了衰退和弱化。

 

在人类进化的此刻,全新的灵性力量正得到解放,同时它也只能借助此刻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们被完全且真实的表达。一段全新的时刻和一股全新的能量正通过你们诞生,并且只能以一种深度根植的方式获得解放,前提是如果你能彻底拥抱你自我的价值。

 

男人和女人两者都一直受到社会传统和教育的误导,这许多有关罪恶,羞耻和过错的画面在你们所有人的生活中粘附和紧抓。生活也被描绘成 - 为了证明你自己就必须竞争,为了生存而斗争。

 

1

 

在这样的传统中,男性能量极受限定,被以一种非常受限的形式放置在生活中的关键位置,然而这个位置的其他必要组成却处于一种不稳定的恐惧中,需求控制。

 

这种形式的男性能量已有数个世纪的时间受到精神上的统治。基督徒的精神通过教会的宣扬已成为男性的主导,却早已失去它最初起源的连接。

 

你们来到这里是重新恢复基督能量和它的真正起源 - 让它在你体内的这股活生生的心灵力量复活,并把它传承出去带给其他人。

 

我把你们都看作是我的兄弟和姐妹。你们对于我是如此的珍贵,但让我悲伤的是看到你们在怎样贬低和轻视自己。关于你是谁你感到如此沮丧。罪恶,羞耻和过错的画面欺骗了你们所有人。让我们看一看这些画面在男人和女人的生命中扮演着一个怎样的角色。

 

对于男人,这些画面在他们孩童时代所受的教育中被灌输到他们身上,其中强调的是自我表现和竞争思维,相比其他人要更出类拔萃。为了展现男子气概你必须忍受从而展现你的阳刚一面。感性和女人特点,诸如理解他人并表达同理心,却被视为怯懦而遭到拒绝,并认定这样的情感绝不是一个男人应该有的。

 

对于女人,强调的是不要突出自己,而是把精力集中在别人身上并准备好服务,体贴和给予的品质被强调。

 

2

 

这两种角色的特征依旧在影响着男性和女性的心智并呈现出错误的画面。一个女人被指望,在付出自己的同时,以她的同理心和对他人的关心去发现自身的价值。但这也同时让她们失去自身的力量和坚定自我的能力,也无法在这个世界中站定自己并清楚表达自身的地位。

 

但这些却是一个女人宣称她的自主权,她的自由以及能在这个世界中自我独立的基础,这样女性的能量才能流动出她真正的力量。

 

一旦自主权的基础丢失,女人自然变得懦弱,同时她们也无法设想在这个世界中本属于她们的位置和力量。这种传统角色的特征让女性敏锐的头脑和勇敢的精神被遮蔽。

 

在男人身上,则是完全相反的情形。他们所受到的教育通常让他们与自己的内心,感性,需求关心,被爱和保护分离开。

 

他们必须让自己杰出并被迫进入一种不可避免的孤独,被隔绝和迷失的感受中,这让他们与整体分离。有时候他们的确丢失了自身感性的一面,也不敢轻易表达情绪,感受和爱等等这些在内心自然出现的情感。

 

在男人的灵魂之中存在着一份渴望,也能够体现出女性的特点,这在他们的灵魂中早已是一个固有的组成,但男人却倾向于向外界,在女人身上投射出这样的自己。

 

3

 

女人,也同样倾向于在男人身上投射出对力量和敏锐特点的渴望。但如果两种性别人群都无法在自己身上发现这些品质,在男人和女人之间就必然存在一种痛苦的纠缠。

 

他们感到彼此需要,但在同一时刻又存在冲突,因为“依赖关系”永远不是一种真实爱的关系的良好基础。

 

两者的性别都需要一种内在的连接,与他们自身的男性和女性力量接触。这些能量同时从属于两方。就像是一股双螺旋,彼此缠绕。只有合在一起才能成长和兴盛。

 

在男人和女人的“自尊心”上又出现了什么问题,当他们不得不以这种肤浅片面的男性特征和女性面向生活时?男人通常发展出一种人格的面具或是虚假的小我,他必须把自己表现给这个世界,因为他感觉必须证明自己,必须向一个男人那样行动和表现。

 

女人也发展出一种人格的面具,因为她们必须迷人,美好,乐于助人和给予。当性别的两者试图展现自己的另一面时,就存在着一种罪恶,羞耻且不足够好的感受在升起,或是不足够好的对立面:自大或傲慢。看,作为例子,请看一看你们的历史上对于同性恋的憎恨。

 

4

 

在男性人群中,那些很明确表达自身女性一面并对此感到快乐的人,都被视为是堕落的象征。种种限制早已超出了它被假定的完整。为何会这样?显然是必须把男人和女人放在各自紧闭的盒子里,目的在于压制他们真实的灵性力量和独特的长处,因为这些陈词滥调的一切其所体现出的,都建立在一种统治和力量支配的背景能量上。

 

你们所有人都不得不处理和面对这种压迫性的能量,有时候作为受害者,有时又是行凶者,所以你可能会奇怪为何会发展出这样的态度。

 

你可以以这样的方式去看待:在地球上的创造旅程,其整个生命的循环乃至更多转世的体验,是一个规模巨大的成长过程。它是一段漫长的旅途,在其中你已体验过被你们称之为“二元性”在这个形态的世界中存在的极端面:光明与黑暗,连接与分裂,男人和女人。

 

你的旅程已离家很远,但这并不是说没有意义。这样的体验拥有极大价值并且给每个参与的灵魂带来一份深度的内在富足。但这也意味着你沉降到恐惧和荒芜的实相,以及你真实自我的遗忘。

 

我就在这里,提醒你 - 你是谁,他/她下降到黑暗中,同时你在权力和统治能量的两方 - 受害者与行凶者 - 都经历了体验。

 

5

 

现在,地球进入到一个生命周期的循环,此时应回归到更伟大的均衡,更多的平衡,所以我在此呼吁你们 - 回忆起你到底是谁。你从那永不熄灭的源头之光而来,这是一股和平之光,却也流动并动态的,它体验并探索。

 

在你的生命中曾经并不存在全能的神,也没有支配的统治者,只是一股完全自由的光的流动,它同时在男性和女性的能量中表达自己,进入到各个不同且美丽的形态中。在能量间再次感受最初的约定,男性与女性的舞蹈。

 

女性的力量关于连接与统一;它把能量连接起来。女性能量从内心向外打开,并以爱和温柔的温存接收。以某种方式,这女性的能量承载着宇宙。它是连通,合一的源头。

 

请感受这股能量。她,存在于所有多样的表达中,在你周围的一切之中:人群,动物,植物等等。通过万事万物流动着这“一体”:母亲,女神,连接与统一的能量。

 

男性能量关于区分并以一种不同的方式体现创造力。它建立个性特征。在你们的灵魂之中你们都相互连接,彼此关联,然而作为一个个体你也是如此不同,独一无二的一位个体。

 

6

 

即便穿越整个宇宙都没有任何事物,没有任何灵魂和你一样。这是多么神奇!你能否感受,在这一体之中,在这个你所来的源头体验你自己之余,也允许了你成为“其他存有”,这个完全神奇的魔法 - 成为你 - 的奇妙吗?请感受它,即便你还无法用语言形容 - 这个“你”在你之内。这就是男性能量的创造力量。

 

在创造中最大的喜悦便是 - 个体在其他存有身上遇见了自己。如果你在一个男性的身体中生活,你可能对一个女人,她的外表,她的美丽,她必然拥有的某种能量,以及她身体之内所拥有的这股统一的力量感到惊叹。

 

作为一个女人,你也可能对一个男人惊奇和享受:他健硕的身体,他的力量,从他身上散发出的保护力量。在男性和女性间的游戏成为一份喜悦,一个创造性的源头,在两方的性别之中自然拥抱他们自身的力量和价值。

 

两者都是一体之光的组成,永恒的连接着彼此。然而,在这同一时刻,也存在着区分使得每件事情都展现出激情和冒险;一次充满潜能体验的发现之旅,它充实你并让你富足。这就是男性和女性间游戏所承载的承诺。

 

今天,我们要特别谈一谈男性能量,并且我希望对此作更多一些详述。在传统的灵性思维方式中,经常的例子是 - 小我被描述成某种坏的体现,且需要被超越。可以肯定的是,在过去这种向上扬升进入天堂曾被视为真实的灵性概念。但什么才是真实的灵性?并非单纯的连接,共享,联合才是灵性教导的核心,也包括对你独特力量“我是”的辨别和区分。

 

允许你独特的力量流动和兴盛作为连接也是同等重要的,这对你灵魂的光提供了一种尘世面向的,显化体现。对于这种与众不同的力量的特色体现,你才需要小我。

 

7

 

但说到这里,我并非表示小我就是男性传承的代表。它并不是一个苛刻与顽固的小我,它希望的是以牺牲任何人和任何事物为代价区分自己,希望累积权力和力量,希望统治和占有他人或生活。这种自我画面的展现其实是对小我的一种错误的解读。

 

小我真实的形态,是一个聚焦点,一个透镜,让你根本的“我是”,你独特的力量表达出来。它有存在的必要,并且是创造的一个非常特别且不能替代的部分,就像是一个拼图的碎片,让你成为了更大整体的一部分。

 

拥抱这力量!对它说“是”。以喜悦来回应你是谁的真实,你不可替代。

 

当你站立在自己真正的力量中,你并不需要超越小我和你的个性并把它抛在后面。你并不需要忽视你自身的任何部分。恰恰相反,你成为你最真实的自己。你灵魂的光下降到你所有的细胞,你的身体,你整个的人性当中。

 

每件从属于你的事物都被这股光芒点亮。接着你对自己说“是的” - 你整个的人性都受到了允许 - 你独一无二的自我流动到你所做和你所是的每件事物当中。你并不需要隐藏你的人性,你并不需要为此感到羞愧。

 

8

 

想象这股明亮的“光”如何从你这个源头辐射出来。允许这“光”向下流动从你的“顶轮”进入并通过你全身。它是一股纯白的宇宙之光,充满爱和温柔。它流动在所有生命当中,也流经你。也因为你的存在,这股“光”获得了一种独特的辐射频率,一个特别的音调,一种不同的声音。

 

向内看一会儿,也许你能见到某些色彩,心的音调,或仅仅是一种特别的感受;接着再深入到你之内:“这就是我,这就是我的神秘!”你来到这里是为了接收这神秘,没有谁能做到这点,只有你。让它流经你的身体,流经你的下腹部,腿部和脚底。这就是男性与女性能量在你自身的整合与融入。

 

请欢迎和享受处于地球之上你所是的真相。不要害羞,更不要感到罪恶。放手任何陈旧的罪恶感,它们不会服务任何人,包括你,包括这个世界。让这股火焰熊熊燃烧并让光芒尽情闪耀!

 

这是我最衷心的愿望,我深深的希望你站立在你自我的力量中,以你的双脚稳稳落地。让基督之光的能量在你身上扎根并绽放,且不要依赖其他任何人。我向你们所有人致敬,以平等的心感受和你一样的喜悦。

 

约书亚

   U2觉醒的微信公众号: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WYHOjeIj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