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

 

 

 

 

 

问候,我是圣哲曼,紫罗兰火焰的守护者,亲爱的朋友们,我把你们当作我最亲密的盟友。我今天来到这里,不仅是为了提醒你们一些重要的事情,让你们意识到你们自己的“我是存在”,而且还为了重新唤醒你们内在那天真的小孩,唤醒他们的喜悦、好奇、惊奇的感觉。

 

是的,我们已经强调过:“做一个参与其中的观察者,在所有的时刻都更深入的参与,不是几天、几小时、几周或几个月,而是永恒的参与其中的观察者。”在这个星球上,有很多都要被去除、根除、转化、转变、转形。是的,这难道不是好消息吗 ?

 

我们已经建议过你们不要再躲避,这是给你们所有人的信息,我亲爱的朋友们……不要再躲藏。你对我说,“圣哲曼,我不是在躲藏,只是没人在乎我提供的东西。”啊,我亲爱朋友,我在乎!所以,我邀请你到外面,去到我们甜蜜的盖亚提供的美丽的、新鲜的空气中,来和我一起玩耍。

 

你说,“哦,不,不,不,圣哲曼,我还有工作要做。”请允许我建议你,快乐和欢笑的工作难道不更重要吗?快乐和欢笑的工作具有转化的能力,当你心情轻松时,当你感受到那种喜悦时,当你看到天使的幽默,看到仙女、仙子精灵和海豚时,这种感受会被深远的传播出去。大声的欢笑,尤其是在户外,那欢笑会被传播到你们整个星球,甚至更远的地方。

 

这个事业,这个我们一起进行的充满光明与欢笑的旅程,从来就不应该是致密的,艰苦的和困难的。是的,当然会有这样困难的时刻。但是你,我,我们所有人,我们会如何转化这种致密性呢?嗯,我们已经尝试了各种可能的方法,让我们来尝试一下欢笑吧,让我们尝试慷慨激昂,让我们尝试玩耍。

 

很久很久以前,我曾请求你们来帮助我在这美丽的行星上将爱锚定到数十亿人的心中。我并不是说你们没有完成这件事,你们一直在以一种著名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一流的方式做这件事。看看你自己,看看彼此,然后给彼此一个大大的“击掌”,一个微笑,一个大笑,拍拍彼此的后背给对方一个鼓励,给自己应得的鼓励,当你们这样做的时候,请知晓那是来自我的鼓励,是来自整个光之委员会的鼓励。

 

很久以前,我就要求你们在水中写下“爱”字,无论它是一条原始的河流,还是一个鱼塘,无论它是大西洋还是太平洋,或者仅仅是你桌子上的一瓶水,或者是洗澡水。写下“爱”吧,亲爱的,用我的紫罗兰火焰,用我的光射,那是紫色的墨水去写。在空气中写下“爱”,用你的手指在空中写,在水里,在你家中的空气中写。在你的大腿上写“爱”。在你的肚皮上写“爱”。在你最好的朋友或爱人的心上写“爱”。

 

我再次更新我的要求,去使用我的紫罗兰火焰,在各处写下“爱”,用这个方式去沟通。那笔迹是无法被抹去的,是无法被改变的,它是转化、转变的声、波和能量,将“我是”( I AM )锚定下来。这是对盖亚的提醒,对其之上的所有生命王国的提醒……在你的猫、狗和马上写下“爱”…… 这是对盖亚的提醒,对其之上的所有生命王国的提醒,提醒它们你们并没有忘记他们,你们享有共同的使命和目的。它们知道,它们也知道你们知道,这就像说,“我爱你”,你可能知道有人爱你,但你不是更希望听到对方说出来吗?你不是更希望感受到她 / 他的爱,接受她 / 他的爱,使那爱焕然一新吗?那是当然的啦。

 

因此,你给予的不仅是我的紫罗兰火焰,你还给予了你心的光辉,你灵魂的光辉,你的顶轮和你的太阳神经丛的光辉。让盖亚知道,写在草地上,写在树上,写在花朵上,然后它们会将这爱的能量传输给所有的……所有经过的人,他们也许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当他们经过时,他们会微笑,他们会感觉很好,一天的压力和负担就消失了。

 

我亲爱的爱的天使们,让我们一起做这件事,让我们一起为盖亚、为她之上的生命王国、为人类、为集体做这件事,最重要的是,让我们为母神做这件事。宣布你的爱,和我一起做。

 

谢谢你,我爱你。告别。

圣哲曼

 

传导作者: Linda Dillon

翻译 / 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