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是的,你是人,你具有一切人的特性。在现实的情况中可能会更甚。这可不是在贬抑你之身而为人,哪怕你具足了人的特性。身而为人是件伟大的事情,没什么可以嗤之以鼻、没什么是值得抱歉愧疚的。

你活在身体中,也活在世上。最有可能的情况是,你并非圣贤,你当然不是但也不必是。你是来地球学习和成长的人。你需要吃饭,满足自己和他人的物质需求。你或在海中,或在森林中觅食。无可否认,你的身体有其局限性,虽然你的灵魂并不。我们现在谈论的是你,一个活生生的生活在地球上的人。

我告诉过你,从你身而为人的资格出发,期冀所有的美好,但同时我也要说,在任何一天,不要过高地要求你自己。你终会超越你自己的极限,但我告诉你不要要求自己超越极限。很可能,甚至是极有可能,你会在创造奇迹中贡献你的力量,但同时,你可以让自己做一个普通人。下班回家,把脚抬高了好好休息,没关系的。

回到家里来,与我一起躺下休息。

放松、放下你的心,不要强求你自己。你不必向我证明你,我已经认可了你,我爱你。对自己要温柔再温柔些,因为我与你同在。我并未要求你变成一个严厉的工头。我要求你的是,生活在世间,享受你在地球上的时间。在天堂里,没有这样的时间。

你生活在两个世界,亲爱的,不要把自己一劈两半。不要把你在地球上的生活逼迫到极致。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地球人没有什么错。当你生活在地球上时,那么做一个生活在地球上的普通人。作为人,你还没有全职地居住在天堂里,的确如此。你是一个时间旅行者,是的。在地球上时,我希望你不要要求自己尽善尽美、也不要要求别人尽善尽美。

在地球上,对自己也对别人亲切善意是必要的。我想请你停止、请你完全地终止把注意力放在你的缺陷上,放在他人的缺陷上。相反,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你和他人的长处上、放在你生活中的美妙上。把你的注意力放在值得的地方,然后你将变得越发地有价值。各种缺陷问题已经得到了足够的重视,太多的注意力已经放在了缺陷和问题上。

地球上有着崇高的觉醒意识的人比完全没有的人多。意识的觉醒是好事,但若你的觉醒意识过强,却往往容易使你的生活充满遗憾。我不希望你过着充满遗憾的生活。你得放缓和一点。如果你的觉醒意识是辆车,你倾向于狠踩油门好让车跑得再快些。没有必要如此地催促自己。告诉你的觉醒意识不要勉强你。让你的觉醒意识知道不要过急地催促你自有它的价值。珍爱自己一定要多过对自己的找茌儿寻错。

这可不同于放任自流。你的觉醒意识不会想要把你骂得狗血淋头,你也不希望你的觉醒意识对你太强悍。把你的觉醒意识降低一点。让你的觉醒意识提醒你你做过的所有善行。你很可能是这些人中的一个:拥有了足够的觉醒意识,现在需要的是一个减压器。觉醒意识和减压器都来自于你,我亲爱的。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seek-not-perfection.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