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9

 

 

 

 

问: 当时我看到的是一体的,

 

几个月前,

 

我走在街上,

 

没有冥想或别的,只是随便逛逛,

 

非常普通的街道,

 

我再次感受到了周围来往的人就是我自己。

 

巴夏: 我们明白,我们明白。

 

问: 我的问题是我感受到的是什么?我怎样加强它呢?这样我可以练习一体。

 

巴夏: 继续过你的生活,明白这点,

 

这些同步性标记的出现是为了让你知道在那一刻,你处在正确的振动状态,

 

在你接下来的生活中,你需要从那个振动状态出发去行动,

 

每次的感觉不一定总是一样的,

 

但如果你记起那种感觉是什么,你就处在正确的状态,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回想起这些时刻,

 

回想起那种感觉,并知道在那一刻,

 

即使感觉不一样,你也在可以采取行动的正确的状态中,是最符合你的行动方式,

 

所以这是一个给你的提示标记。

 

问: 话说回来,

 

33 次或顺时针旋转背后的机制是什么?

 

因为很多不同的管道说过这很重要,

 

这能做什么?

 

巴夏: 33 是物质和非物质现实之间临界值的缩略版本,

 

也就是振动频率是 333000 赫兹,

 

所以数字 33 缩略地代表了从低振动转变到高振动,

 

这是它的象征意义,

 

这就是为什么对某些人来说,不一定所有人,

 

如果他们不能理解,

 

但对某些理解这关系的人来说,专注在 33 上,并以那样的速度旋转,会让你更能连接到转变的状态,从一种振动状态转变到另一种更高的状态。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全線閱讀】《巴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