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夏: 有件事要记住的是,

 

与你讲的如何在自然中兴盛不同,

 

你得记住你是自然,

 

所以这不是在自然中兴盛,

 

而是像自然一样蓬勃发展,

 

这会开始让你感受到你拥有的连接,

 

因为这不是与自然的连接,

 

你就是自然,

 

这与你们传统的思维方式定义的与自然的关系不一样,

 

不要把你自己与自然分开,甚至没有一点想法认为你在自然之中,

 

你就是自然,

 

这有帮助吗?

 

问: 嗯,有帮助。

 

 

巴夏: 记住,盖亚,你们所说的世界之灵,

 

你是盖亚的延伸,

 

就像任何树木、岩石、溪流、动物或任何东西一样,

 

你是一种延伸,从物理的角度来讲,你是由盖亚上可用的原子结构缔造出来的,

 

你就像任何植物,任何花一样成长,

 

你是自然,盖亚,你们的星球,宇宙的一个面向,

 

所以这是关于知道这点,更像自然一样去行事,

 

你会体验到这种自然地存在于盖亚上所有生命表达形式之间的交融,它们知道它们就是自然,而不是认为它们只是存在于自然中,

 

那是分离的定义,

 

这有帮助吗?

 

问: 明白了,有帮助。

 

巴夏: 好的。

 

问: 谢谢!

 

巴夏: 不客气。

 

问: 所以问题是,我昨天获悉有人发生事故后,用回到自然中作为治疗过程,

 

这样有可能疗愈吗?

 

这是如何起作用的?

 

巴夏: 是的,正如我之前说的,

 

这不是回归自然,

 

这是记起你是大自然,你是大自然的延伸,

 

你有大自然的作用,

 

通过真正记起这点,并锁定那个振动,

 

你会开始使你的频率与盖亚,与自然,与自然自身的集体意识的基本频率协调一致,

 

当你调和那个频率,

 

你就进入了一种状态,自然而然地是一种疗愈状态。

 

 

问: 明白了,好,很有道理。

 

巴夏: 我知道,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说。

 

问: 我知道你会这么说。

 

巴夏: 你好灵啊。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全線閱讀】《巴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