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7-18

 

 

2020717日冥想体验:

圣雄甘地讯息——没有枪弹能摧毁爱的力量

 
 

圣雄甘地说:


“你们好!我是你们所说的‘圣雄甘地’。很高兴来对你们讲话!


“我曾生活在印度这个国家。我深爱着那里的人民,正如我现在深爱着地球上所有的人。


“我生前看到印度人民生活在苦难之中,生活在被压迫的状况中。我希望结束那种状况,所以我提出了一种和平的理念、一种非暴力不合作的理念。


“我深知:和平可以抵消暴力,而以暴力对抗暴力则会引发更多的暴力。

 

“一只拳头如果打在棉花上,它的力道就会被棉花吸收和化解。打在水中也是一样。但如果这拳头打在钢板上,它就会疼痛,而疼痛会激起愤怒与仇恨,让人想要摧毁那块钢板。下回他不会再用拳头去打,而会用枪炮去轰击。


“当你让自己变得柔软,像棉花、像水一样柔软,你反而成为了不可摧毁的。再强大的暴力也不会对棉花和水造成伤害。你无法伤害一个极其柔软的东西。它是不可伤害的。


“棉花可以纺成线、织成布,用来遮盖人的身体。水可以让人解渴,使人的身体正常运转。它们都是有用之物,都有着巨大的力量。但那种力量不是强权,不是暴力,而是爱的力量。


“这爱的力量极其强大、不可摧毁。没有枪弹能摧毁爱的力量。

 

“我是死于枪弹之下,但那枪弹摧毁的只是我的肉身。当我的身体死去后,我的思想、我的爱仍存留在这个世界上,仍在闪耀着光芒。


“当年正是和平的爱之力量使印度人民最终摆脱了殖民统治,摆脱了被压迫的状况。但随着时间流逝,人们渐渐遗忘了这一点,又开始迷恋和崇拜枪弹的力量*注:这话让我想起目前中印边界的紧张局势)。


“人们以为枪弹的力量可以带给自己和平与幸福。但那是不可能的!暴力会带来更多的暴力与痛苦,只有爱才能带来真正的和平与幸福。


“随着地球上能量的改变,将有越来越多的人忆起爱的力量、信任爱的力量、运用爱的力量。当这样的人成为大多数时,永久的和平就会真正降临到这颗星球上!”

 

 

 

感恩圣雄甘地带来的讯息!


愿更多的人记住他的名言:“只有真理和爱能够得胜!”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