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你好,巴夏。

 

B 你也日安!

 

Q 又回到关于 的问题。

 

B

 

Q 如果我理解正确,

 

是我们的意识在现实之间移动。

 

B 不,是现实穿过你的意识,

 

但你在投射它,就好像你在现实中穿行。

 

Q 好,

 

你之前讲过,如果你想显化某些东西,

 

你可以在帧之间切换。

 

B 是的,这是你显化的方式。

 

Q 这是我显化的方式。

 

B 是的,因为你在时空的框架中创造显化。

 

Q 我在听一个练习,你之前在磁带上讲过这个练习,叫做 穿越无限

 

B 嗯。

 

Q 在这个练习中,你要做的是想象一个场景,

 

你定格它,

 

然后你开始移动它,看看这些帧,然后开始向前点击它们。

 

所以我做了这个练习,

 

做完之后,

 

我注意到了一些事情,

 

有一件事,我看着自己的手表,对自己说:我可以创造一个帧,在这个帧里我的手上有一个完全不同的手表,

 

 

 

然后我注意到我的信念冒出来说这没有在行进的路线上,

 

这里没过程,

 

手上有一块完全不同的手表会打破这种因果关系。

 

B 好的,等一下,

 

等一下,

 

要理解,在 认识到这是一个信念 还认识到那只是与你的人生道路不相干 之间是有潜在区别的。

 

Q 好。

 

B 你需要确定它到底是什么。

 

Q 它只是不相干。

 

B 说的很对。

 

Q 我不需要另一块表,但是。

 

B 好吧。

 

Q 有完全不同的帧 这整个概念,

 

我在理解它,

 

因果是一个信念吗?

 

B 因果是一种时空的方式来理解万物是相连的。

 

Q 好。

 

但如果你浏览帧,原因和信念是 ...

 

 

B 因果是一种时空分离的幻觉,让你知道你所看到的存在于两种状态(因果)中的事物都是同个东西。

 

Q 好吧。

 

B 这有帮助吗?

 

Q 有,所以因果本质上是彼此分开的两种状态。

 

B 因果看起来是被分开的,是的,

 

你实际上甚至可以用结果产生原因,

 

这就是我们讲的,

 

当我们讲你每时每刻都清零,

 

你是一个新的人,

 

如果你真的理解你是一个新的人,

 

这一定意味着你有一个新的历史,

 

因为从时空的角度来看,它在时空框架中的逻辑是,

 

要成为现在的你这个人,你必须有一段不同于过去的历史,

 

为了让那段历史塑造出现在的你,

 

所以你创造一种结果,然后也创造出一种与之相匹配的原因。

 

Q 一个相配的原因。

 

B 一个相配的原因。

 

Q 好吧,好吧。

 

B 所以这就是你一直在做的,一直归零和重新定义你自己,

 

你是创造了结果,然后也一道创造了原因,

 

它必须这样。

 

Q 好,就它的实际应用而言。

 

B 那不实用吗?

 

Q 好吧,我有点想要把它写入我的系统,可以这么说,

 

比如说你的身体受伤了,岱罗手指受伤了,

 

如果你有一个伤口,或者类似的,

 

你能跳过愈合过程的帧吗?

 

B 可以,如果它与你有关,你这样做,

 

但它也许不一定是相关的,

 

你也许在某种层面上渴望,或者至少在某种层面上相信你需要一定的过程,

 

用时间和变化来发展对那经验教训更深刻的理解。

 

Q 好。

 

B 所以,是的,这是可以做到的,

 

它是否会实现?这取决于不同的人身上许多不同的因素,取决于为什么他们一开始就创造了它。

 

Q 好,

 

类似地,你能把这整个概念应用到,例如加速一段时间,

 

像是加速学习一门语言或者乐器之类的。

 

B 可以,你可以只是知道它,

 

如果它与你有关,你这样做,你可以只是知道它,

 

因为你已经变成了那个已经知道它的

 

这在我们之前提到的例子中可以看到,你们很多人已经很熟悉了,

 

同一身体内多重人格的医学上的差异,

 

 

一个人格可能有特殊的身体状况,

 

另一个人格却没有,

 

这里没有时间,这里没有改变的过程,

 

只是这里有,那里没有,

 

因为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人,

 

所以是的,你可以那样做,

 

但它相不相关每次都是个问题,

 

不是它可不可能,当然它是可能的,

 

它相关吗?它对你来说很可能吗?

 

这是个问题。

 

Q 好。

 

B 所以就像你的手表一样,

 

你意识到这对你来说不一定是有意义的体验,

 

但至少它在某种程度上让你认识到:它可以是在不同的背景下或者有别的东西,

 

所以这至少给了你一个机会去探索这个概念,

 

或者它是告诉你要注意你的愿望。

 

Q 非常有趣,好的,非常感谢!

 

B 不客气。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