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ifer Hoffman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正如我之前所写的五月能量预告文章《 2020年 - 5月能量关键报告》,五月是个人内在更大程度觉醒的月份,并且,我们也越来越直观的看到和感受到这个旧世界所充斥着的种种黑暗 3D 能量和腐朽错误的模式。这是一个多重关联的结果,包括人类集体面向更高意识的更快速觉醒,并且以坚定的态度选择光。

 

6 月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新的潜能和机会,以让我们过渡到更高的集体意识频率。当然,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纠正那些需要修正的面向,并设置新的个人边界,从而让我们所迈出的每一个脚步既清晰也坚定。

 

6 月,给我们准备了许多新能量的面向,对于所有已准备好走向更高 5D 意识频率的人们来说,它必然是一个十分强力且非常重要的月份!

 

进入到 6 月,水星打开了它进入逆行的阴影角度,并且将在 6 17 日这天开始逆行,并一直持续至 7 11 日,完全脱离逆行阴影期的时间则是在 7 31 。这将是一段十分强力的逆行期,会伴随许多 业力 的弦外之音,原因就是水星进入到巨蟹座,与摩羯座对冲,这个迹象将再次把我们拉回到今年年初的 土冥合相

 

在这里,水星将以多种方式带出与我们有关,且是未被完成的业力循环与模式,以及相应的课程,这也是众所周知的水星腹黑的一面,尤其进入到 7 月,它将与冥王星和土星成直角

 

我希望在这里补充说明,你可能会在与业力相关的问题上遭遇到挑战,并且还会遇到那些并不希望你终结这些业力循环的人所给你造成的干扰。他们将会非常高兴的利用你的能量和情绪,让你忙于和他们针锋相对,却错过疗愈你自身的最佳时机。请警惕并且留意,切勿把你宝贵的个人能量浪费在这些对你无益且无用的地方。

 

正确放置你的个人焦点,无视那些无用且毫无意义的互动,让应完结的业力课程以最顺利且完美的方式完成。

 

6 月的主题也涉及一个综合性的新疗愈阶段的开始,但前提是之前应该完成的皆已完成。

 

我们不可能仅仅因为对旧的问题已感到疲惫,或是对处理自我的匮乏感到挫折,转而把个人焦点,把希望寄托于新的机遇和新的道路上。没有解决的问题并不会消失,没有完结的课程也不会结束,所以,在我们走向全新,展望新的地平线之前必须先把过去遗留的问题全都一一解决和完成。

 

你不可能跳过一些必要的章节而直接打通结局,这些体现依旧是我们缺乏必要的韧性和耐心,或是出于怠惰不想完成那些应该完成的工作。

 

这将是在 6 月我们必须要克服的第一个挑战,我们不能在黑暗阴影依旧遮蔽我们双眼的同时,想着能清楚看见清澈的蓝天,这些遮蔽之物必然会影响我们的判断,也会影响我所做出的选择。

 

这些对于那些移情能力很强且容易受到周围的人影响的朋友而言,可能会显得颇有难度。请一定不要向挫折,沮丧,无助,赋权的失去,恐惧或者可能导致你受到影响的各种不和谐能量屈服。请提醒自己并清楚知道,我们总是有着更强大力量的协助和支持,以及当更多的人走向觉醒时所引燃的觉知之光,这些都会成为我们可利用的额外助力。

 

与此同时,还有一个我们可能要面对的最大挑战是:认识到我们并不能疗愈任何人,如果他们根本没有意愿的话。此外,最终我们也会知道,没有谁真的需要别人来治愈他们,因为他们本身就是圆满具足的,他们自己就有足够的力量克服所有障碍和所有难题。

 

为此,我们能够向他们提供的最好帮助便是以爱的品质和态度鼓励他们走上正确的道路,去自由发现最适合他们自己的道路,然后做出他们的自主选择。

 

对一些很富有同情心的人来说,这的确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6 月,另一个大的星象运动是:土星在它 7 月返回摩羯座之前,将短暂的在水瓶座逆行,并协同冥王星一起完成它的清理工作。

 

这对于我们来说,又是一个十分罕见且非常强力的星座能量迹象。此刻,我们必须回到必要的任务和工作上,把必须完成的功课都予以完成,而且, 6 月能量会允许我们瞥见到一些与未来相关的美好迹象,这会鼓励我们鼓足勇气,以韧性和耐力完成我们自身的清理工作。

 

当然,我们还可以仔细想想,难道我们还想要让业力的课程继续下去,不断的重复?

 

这段业力课程的完成期限自从 5 13 日开始,当金星在双子座开始逆行(代表业力的星座迹象)起就已推进这个主题。而且, 5 月的月球节点也指向业力和生命的目的,并移入至双子 / 射手轴线。这体现出对业力课程的回顾,疗愈与完成,或者是相反的结果,取决于你的意愿和选择。为此,我们应在自己所遭遇的挑战和问题中发现并找到需要完成的业力课题,尤其是那些最具挑战性的问题。

 

把精力和焦点集中在你自己的课程上,而不再是想着如何疗愈其他人,或是试图改变他们的道路,他们的意志和能量。而且,我们也不应忽视 6 月的另一个迹象:

 

进入双鱼座的火星,它是第一宫(白羊座)的统御者,却进入到了第十二宫(双鱼座)。这体现出  - 阿尔法( α )与欧米伽( Ω ),开始与结束的神圣寓意,一个完整的周期循环,一次实际有效的自我疗愈和业力课程的圆满完成。

 

2003 年的 8 月至 9 月期间,火星也一直在双鱼座,以逆行的姿态处在同一位置。那么,在 2003 年的那个时间点我们做了什么?体验过什么?和我们此刻的那些方面有着对应?

 

我们可以在这段时间好好利用火星前行推动力,清理我们的灵性小屋里的蛛丝和灰尘,因为从 7 1 日起,火星将进入它的统御星座 - 第一宫白羊座。而且,在今年的余下时间里,火星将一直处在白羊座。对此,我们是否有想过要采取一些相应且必要的行动?

 

我相信,现在的时刻是认真检查我们的座椅和安全带,以准备好全速前进。火星从 7 1 日开始进入白羊座,将一直到 2021 年的 1 7 日才会离开。哟 ~~ 我的朋友,这段时间的旅程一定会非常有趣!

 

我明白,对于很多朋友来说这段时间非常的难熬,因为你很可能因为疫情而失业,没了工作,或是因为某些人的蓄意破坏而成为了无辜的受害者,亦或是被五月强大能量的冲击和能量下载搞得晕头转向。对于我,已数不清在五月睡了多少个午觉,因为我实在是太过疲惫,感到能量被完全耗尽,这些都是源于我们在更多的与多重维度的精微能量互动的副作用影响,毕竟我们的身体还并不完美,还无法一次吸收太多精微能量,而不得不逐步的调整它自身。

 

说句实话,从今年一开始直到今天我的个人生活也一直在经受着各种挑战,不过我并没有忘记我的起源和真正身份,并且我总是想到那句一直在引领着我,并给我极大鼓舞和力量的那句话:外界的境遇不重要,我所选择的生活态度,我的真实状态才真正重要!

 

因为,我们总是拥有选择权,我们完全可以做到把全部的焦点都集中在那些能真正帮助我们,能利益于我们的事物和能量上。而且,我们的神圣起源也在告诉我们,并没有任何事或任何难题可以真正阻挡我们!

 

为此,我也祝愿你们每一位拥有完美的 6 月行程,尽情且明亮的闪耀你的光芒,利益自己,助益他人!

 

----------------------------------

U2 心无为 此刻我们正朝向6月21日夏至的能量顶点,配合内在平衡的需求,以及清理与净化的需要,U2为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2:《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3:《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