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4-25

 

 

许医师相信,学习赛斯哲学思想的人,其整个磁场会完全改变,整个意识的力量也会完全改变。大家会开始相信,人天生就应该要健康,不管透过任何方法。

 

许医师希望大家能够从今天开始,开始向你的潜意识下指令:

第一,在当下,在此刻,跟你内在的神祈祷;

第二,在当下,跟你的潜意识和你的身体下指令——你是没有问题的。

 

当你跟你的细胞下了指令,就像意识跟潜意识下指令一样:当下的你,是没有问题的;当下的你,身体里面的光发动了,当下身体里面的智慧发动了,身上的能量发动了。

 

我这样做是在治疗大家。在此刻,请你在心里告诉自己:“我当下用我意识的力量,去启动我潜意识的力量。我要告诉我的身体,我不要一天到晚担心身体越来越糟糕。”

 

 

大家想想看,过去大家对身体下的指令是什么?大家对潜意识下的指令是什么?

 

以往大家对自己的身体和潜意识下的指令是:“我生病了怎么办?会不会越来越严重?癌细胞这么可怕,这个病这么可怕,我会不会死掉?”

 

大家有没有过“这个病不算什么”的意念?答案是没有。很多癌症患者都已经被吓坏了。但许医师要说,不管你现在是什么癌症第几期,只要你还在活着,你都没有问题。你从来没有对你的潜意识下过这样的指令,你只是被吓坏了。

 

有些人每天输给身体的讯息都是:“完蛋了完蛋了,我一定完蛋了。医学说治疗没有用,吃这个没用,吃那个也没用。我不知道还能活多久。”他们每天对身体下的讯息都是让自己恐惧、害怕、担心的讯息。

 

有些人每天对自己的身体所下的讯息都是:“我怎么办?我怎么办?没有人救得了我。”如果大家每天对自己的身体下的都是这样的讯息,那么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信心,一下子就会崩溃。

 

很多癌友,每次去验血,如果发现肿瘤指数在上升,回家就开始哭了:“我怎么办,我怎么办,我怎么办?越来越严重怎么办?”

 

大家有没有发现,99.9%的人每天都在给身体下这个负面的指令。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诚实面对你自己,你就有救了。”

 

 

我们现在要这样跟我们的潜意识下讯息:“我要健康,我就会得到健康,我相信我天生就是健康的,我身体就开始治愈它自己了。

 

以许医师自己为例,我每天跟身体说的话是:“感谢神,感谢天地,感谢一切万有,用这么棒的智慧构成我的肉体,我的肉体不是肉体,我的肉体是智慧和慈悲的象征。”

 

如果我的肉体生病了,我完全知道,那不是肉体的问题,我完全知道,那是因为我的生活、情绪、思想,已经到达潜意识,而由潜意识显现出问题给我看,是要让我去面对、去修行、去成长。

 

我从来没有看到病。我的头脑里面,我的整个心里面,从来没有病这个观念。我的观念是:“我的肉体不是肉体,我的肉体是来自神的爱,来自天地对我无私的爱。我的身体就是爱。”

 

在《圣经》中提到“信望爱”,而在许医师看来,“信望爱”就是我们肉体DNA中的讯息。我们身体的遗传物质就是DNA,而DNA在心灵的本质,就是信望爱,所以,我们的身体本质上就是“信望爱”。

 

 

 

如果你的信心是会失去的,那就不叫做信心。你所认识的自己、你的意识和潜意识,就代表信心、希望和爱。所以你不能失去信心,除非你不是你自己。可是你永远不可能不是你自己。

 

只要你是你自己,只要你还是一个人,你的生命、存在和肉体,就等于信心、希望、爱。你永远不可能失去它们,因为“信望爱”就是每个人的本质,就是你身体的本来面目。

 

举个例子,有些学员跟许医师讲:“我本来有信心,本来对这样的治疗,来这里和大家的相处,很有信心,但是看到其他学员复发了,或者自己复发了,就变得没信心了。”

 

我就会这样回答:“你之前根本就没有过信心。你会失去的信心根本不叫做信心,叫做相信,那是外在的东西。”

 

许医师在这里要跟大家讲最深的东西。如果你问我:“我的肉体是什么?”我的答案是:“肉体就是信、望、爱。”

 

我的肉体天生就等于信心,我可能会短暂地忘记了,可是我的本质就是如此。我的肉体和意识天生就等于信心、希望、爱,这三样东西是我不可能失去的,因为它就是我的本质。

 

 

 

信心不是对外界的,比如,信心不是指“相信这个治疗”或者“相信这个医生”。会失去的都不是真正的信心,真正的信心是对我们的本质、一切万有、天地万物的一种真正的认识,是人不会失去的东西。你再怎么样,你都不会失去真正的信心。

 

许医师一直在研究现代人癌症这么多的原因。因为现代人的生命,现代人的信心、希望、爱,一下子就迷失掉了。

 

信心、希望和爱,是我们生命的本质,是我们DNA的本质。可是如果我们的意识已经失去了信心、希望和爱,我们的基因就会开始突变,正常细胞会变成癌细胞。所有的癌细胞都是因为基因的突变造成,而从赛斯哲学的角度看,是因为我们的意识已经干扰到了基因的意识。

 

宇宙天地万物的意识就是“信望爱”。什么叫信心?信心就是不管遇到什么挫折,你都还抱持着信心;也许对你而言,哪怕被好朋友骗钱、欺负,你都没有失去的,才算真正的信心。

 

什么叫希望?希望是不管你碰到多大的挫折,你都相信这一切是有意义的;不管是80岁、60岁,还是现在,无论生命遇到多大的痛苦,你都不放弃希望。

 

什么是爱?爱就是你的本质,宇宙的本质。

 

 

 

当人的生命没有了信心、希望和爱,人就会得到癌症,因为这种人的意识已经干扰了潜意识。所以,潜意识用癌症显现出来给这些人看,告诉他们需要改变。这跟什么治疗方法通通没关系,是这些人跟生命、跟神之间的关系出问题了。

 

所以,罹患癌症,不是食物出问题,是人跟自己的潜意识、跟生命、跟内在的神或佛之间的关系出问题了。

 

我希望把大家带到这样一条生命的道路,带到你跟你心里面的爱,你跟你里面神的一种信任关系,一种从来没有放弃过希望深厚的信任里。

 

不管遇到多大的痛苦和挫折,请你相信,你还可以再有新的生活和生命。你心中那种爱的力量,永远不会熄灭。

 

我要跟大家再次强调这一个很重要观念:“你的身体不是身体,你不要把它当成身体,你的身体就是信心、希望和爱,你的肉体就等于信望爱。

 

 

如果你失去了“信望爱”,你就很可能会生病。可是“信望爱”,你是找不回来的,因为你从来不会失去,因为你无法失去这三样东西。

 

可是很多人都以为自己没有“信望爱”,于是大家通通在外面找,找各种治疗方法和医院,却没有人在“里面”找:“原来我的身体里面就有这么大的爱、智慧和能量,可是我从来不知道。”

 

许医师今天要教大家,去找到你生命真正的信心,找到让你不会害怕、不会恐慌、不再孤独的真正的力量。

 

如果你生病了:

第一,你要找到你的意识与潜意识中那个病的根源在哪里;

第二,你要开始把你的意识和所有的注意力,转向健康而不是转向疾病。

 

请记住,“信望爱”是我们身体的本质,拥有信望爱,我们就能拥抱健康。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癌症不是绝症》

文字整理|王学棋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