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生活中你总在作选择:哪些人事物对你来说是重要的,哪些不是。你的头脑里有张表,根据你生活中各个事项的重要性罗列出来的表。你按照这张表生活着。亲爱的,你可能标记某些想法或者某些行为作为优先的选项,有些作为次要的选项。

也许眼下正是时候,你好好地来查看这张表,看看你罗列出来的各个事项的主次。你一直就有这张表,但也许不曾意识到它的存在,说不定你对此甚感讶异。

可能有许多人有着这样的排序:上帝、家庭、国家。

钱财怎么没列在清单上?生存、爱、娱乐为何没被提起?

别难过,你只需知道,在你头脑里有这样一张罗列事物优先顺序的清单。

重要的是,你是一个灵魂,灵魂意味着你的首要优先是我。无论你存在于地球上的哪个地方,你都能把我作为你生活中的北斗星、指导者。很显然,我无处不在。究竟地讲,你也无处不在。必当如此,因为我们是一。时时提醒你自己:我们是一。

提醒你自己:上帝和我是一,我们有着同一个任务。上帝告诉我们,不仅祂与我是一,祂也与所有人是一,因此,实相必定是:我与所有人是合一的全一。所有人互为兄弟姐妹。那么,尘世间一切的喧嚣嘈杂到底意味着什么?

无论你与谁在一起,或是我、或是你的家人、或是某一个/某一群陌生人,爱是唯一的意义。否则,还能是别的什么情况?有时候,你难以在心中保有爱,爱与你的私利之间会有一些冲突。

当你以我,以上帝的视野来观看一切,你会看到:爱是唯一的利益。给予爱应该是优先之中的最优先,无论何物挡道。

爱与讨价还价无关,在爱中没有交易的概念。爱从来不说:胜者为王。在给予爱的艺术与事业中,每个人都是赢家,没有输家与败北。除了爱之所是,别无其它。爱是女神,爱是王子/公主,爱是宫殿/王国。由爱织就的迎宾地毯满是盛情的邀约,青青的草地、深绿的苔藓,多么可爱!

让我们徜徉在生活中,让我们的每一个步伐,每一次举手抬足,每一朵思想的浪花,都饱含爱的深情。

爱不会意味着创建困境窘况,爱不搞比赛竞技。爱就是最大的奖赏,爱是唯一的奖项,爱是唯一的利益,爱超越一切。

在你的心中能有什么可以与爱相比拟?当然不会是华美的游艇,不会是私人飞机,不会是豪华轿车,不会是银行帐户,也不是名利,也不是钱财。你同意吗?有什么好争辩的吗?

听起来像是老生常谈,但爱情是自由的。事实上,你现在心里拥有的正是爱。你需要做的全部就是让你的爱显现出来:打开爱的闸门,像自由女神般,向所有人打开你爱的心扉。

爱不就像那灯塔,指引照耀着来到她界限之内的所有船只?事实上,爱没有界限,爱没有制约。界限与制约是爱的对立面。

爱比规则重要。没有爱的法规有何用处?迎接爱进入你的心,用你之所是创建爱。

你不会因爱而伤感,你也并不时时地思辨爱,你在爱中前行。在爱中前行,因为你就是爱。

这就是爱的真相。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what-is-the-hullaballoo-in-life-all-about.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