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2-28

 

 

2020227日冥想体验:

埃尔·莫亚大师讯息——“你们远比黑暗强大得多!”

 

 

 

我于27日发布了张汝蕙同修翻译的灵讯,里面配有她绘制的一幅画作,画的是生命之花图案。

文章发出后,有位读者给我留言说:“生命之花图案是黑暗植入物,是一种黑暗编程,会让人的身体产生不良反应,阻碍人的扬升……”

我不清楚这个图案是否有问题,但我注意到这位读者在留言中流露出深深的戒备、忧虑和恐惧。

我觉得人类扬升最大的阻碍,也许并不是什么“黑暗编程”,而恰恰是这种拉低人振动频率的恐惧。


下午打坐时,埃尔·莫亚大师显现在我眼前。

他说:

“你们是伟大的存有,但你们遗忘了自己的伟大。

“你们每个人都是来自神圣源头的一个神圣粒子、一朵神圣火花。你们有着和造物主一样强大的创造力。你们的所思所想,都会变成现实。

“你们是神!黑暗只是虚幻之物,并非真实的存在。黑暗原本丝毫影响不了你们。那些所谓的‘黑暗执政官’、‘黑暗编程’、‘黑暗植入物’本无力干扰你们,但你们确实被它们操纵、控制、奴役了很久。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你们相信了自己的弱小和黑暗的强大,相信黑暗足以左右自己、操控自己,于是这就成为了你们体验到的现实。

“你们用强大的创造力为自己创造了这样的现实。是你们将那虚幻的黑暗创造成了一个强大的实体,不断用自己的恐惧去滋养它、给它提供能量。

“你们忘记了自己是神,是自己生命体验的主宰,是自己现实的主宰。

“要知道你们本是高贵、神圣的存在!你们说‘是’,全宇宙都会随声应和;你们说‘不’,全宇宙都会惟命是从。黑暗又怎能奈何得了你们呢?


“是你们选择掩盖自己的尊贵身份,穿上奴仆的衣服,去世间游历,去‘微服私访’。久而久之,你们忘记了自己是谁,以为自己就是个卑微的存在,天生就该任人压迫和奴役。

“你们本该在经历这一切之后回忆起自己的真实身份,恢复原本的尊贵和荣耀,拿回本属于自己的权力和地位。但有些人做惯了奴仆,受惯了压迫,习惯了恐惧和忧虑,难以找回作为神的感觉。

“这些人还沉浸在恐惧之中。从我们的角度看,那恐惧是荒唐的。你能想像一个身强力壮的人整天担心遭受一只小蚊子的攻击吗?为了保护自己不被这蚊子伤害,他整日东躲西藏、忧心忡忡,甚至用厚厚的防护服把自己包裹起来……

“这个人用自己的恐惧把那蚊子喂养成了一个庞然大物、一只庞大的怪兽,而他自己则成了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可怜而又弱小的生命体。这就是他体验到的现实。

“这荒诞的场景确实存在。有些灵修者现在就处于这样的境况。他们非常关注‘黑暗内幕’,非常喜欢阅读和收集那类‘揭露黑暗’的信息。这些人活在担忧、恐惧之中,却又有几分得意,认为自己对黑幕比别人了解得详细、深入得多。

“他们不知道的是:正是他们的持续关注和恐惧,在给那黑暗不断补充能量,使其得以继续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别忘了你们是神!只要你们不允许自己被操控,就没有任何势力能够操控你们。

“神是没有恐惧的。恢复你们神的身份吧!恢复你们原本无所畏惧的状态吧!

“倘若有时仍感到恐惧,你们可以呼唤我的帮助。我埃尔·莫亚是神圣蓝光的守护者。这蓝光是神圣意志之光,可以带给你们勇气和力量,让你们不惧怕任何虚幻之物。

“呼唤我吧!让我用蓝色之光充满你们的所是,为你们驱散意识中残留的恐惧!

“记住——你们自身的神圣之光足以消溶一切黑暗!你们远比黑暗强大得多!

“就是这样。我爱你们!”


感恩埃尔·莫亚大师的教导!

 愿走在灵性道路上的人们专注于自己内在的神性,信赖神圣之光的强大力量,无所畏惧地走向辉煌的扬升!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