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哦,我亲爱的孩子,今天你在想什么?你的心在哪儿,你的脑袋瓜又在哪儿?你在想什么?你操心着无数的事情吗?

你的心和你的头脑总是一前一后,比如,你考虑账单的事情时你的心可能会很沮丧,而当你想我的时候你的心就会很高兴。在天堂,心没有沮丧的时候。在天堂,只有心情舒畅。

同样,在天堂,在那天堂的永恒里,死亡甚至是想都不会去想的事情。据说当你离开肉体回归心灵和灵魂的时候天使们会问候你,天使们问候你,但情况更象是:一个天使看到你就会说:看到你很高兴!你去哪儿了?

当然,对于天使来说,你只是离开了片刻,而且还不是真正的离开,天使们随时注意着你呢。

有些被称之为守护天使的天使们据说也与你一同飞向地球,他们的注意力完全在你的身上,从这个意义上来看,他们确实一直跟随着你,他们一直希望你拥有善意和慈悲并随时促你前进。与其称呼关注你的天使为守护天使,还不如称呼他们为指导天使。守护这个词暗示着有危险存在而要小心提防,我希望你摆脱这种心态。

是的,当然,天使们和我想将你引导至青青草原,然而事实是无论什么情况无论你如何挣扎或步履蹒跚,你都会脚下如风。谁又能说,亲爱的,你采取的每一个行动,不管世界如何评判,在地球上的特定时间和地点那是不对的。有可能被地球人称呼为大恶人的人也许还会转变成大圣人,谁真的知晓?地球人都知道。

真的,你可能坠入陷阱,为我服务的天使存有会抓住你来让你免受伤害。任何情况下,你都知道你会逃脱陷阱但谁知道你会走多远,我觉得你会走得很远。

没有什么会失去。一条弯路仅仅是条弯路而已,在地球上,地球生活本身看起来就是许多的陷阱,它曾被称之为落寞(A Fall from Grace),这不是一个有代表性的名字。当我与你在一起的时候你如何能够不优雅?你有可能去那种没有我的地方吗?我如同你如同我是每一个人一样。不管你能起到什么作用,你是我的,我是你的,你真的相信你能去到离我很远的地方?

欢迎你到天堂,无论你想什么你都是受祝福的,你不是一个在地球上独自挣扎的人。无论你受困于什么,你均有摆脱他们的自由。你有从过去的信念中释放自己的自由,你有用爱包容自己的自由。

你可以自由地前进,没有谁能阻止你回首,然而,在你选择的任意时刻,你可以跳过将你牵制于往昔的边界。永不存在的往昔已走了,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亲爱的孩子,不管以后怎么样或者以后你怎么想,我们之间的连接坚不可摧。

永恒在继续,它既不运动也不停留。如果永恒是种交通工具,我们可以将它称呼为你乘坐的自动扶梯,自动扶梯的运动并不象你理解的那样移动,然而,随扶梯的移动你也在上升。你在上升的同时,如果存在顶点,现在同样等价于你就处于最高点。过来看看吧。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in-this-eternity-of-heaven.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