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说真的,你不该去担忧任何让你揪心的事情,一点都不用担心。忧虑等同于心痛,我何时说过你就该心痛或心碎?忧虑是伤害的一种形式,它零零碎碎地伤你,累积成一种你并不需要的痛楚。

忧虑象一棵插入你体内的针,多浪费时间呀!忧虑肯定不是你生活在地球之上的目的。忧虑真是一种消耗呀,它根本没有任何价值。

忧虑说,哦,哀愁就是我,我很内疚,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忧虑是危险感的一种习惯,它是一种让你退步的请柬。

你已经知道责任和内疚之间的差别,负起责任吧,承认并接纳你的责任,昂首挺胸勇往直前。

内疚让你的心灵备受煎熬。接纳责任,而不是负疚感。将内疚视为一种过失,而不是你认为的那种罪恶。我不认可罪恶,你不该将你的生命耗费在内疚之上。再不要这样,亲爱的,永远不要那样。

我已免除了你的愧疚。愧疚是一件你正在认真把玩的玩物。从前某个人用手指着你,现在你依然把那手指向自己,就象你遭受了某些惩罚,因此你以忧虑惩罚自己。够了,我说。

忧虑是负疚的一种形式,忧虑是一种蓄意的负疚。忧虑是一种预言或是一种重播:哦,不,我做错事了。你发现自己要么事前要么事后就会对某件事情有种负疚感。

因为忧虑,你会小心提防着某些你并不希望并且你会很懊恼的事发生在你眼前或是会与你相关。好似懊悔多好的一件事,你对责任的承认好象是消费一次性物件一样。忧虑是种对责任的腐蚀,忧虑衍生着忧虑,忧虑是个危险信号。

现在对自己说:停止忧虑这种事情,上帝不想让我成为一个自寻烦恼的人,上帝告诉我,现在停止忧虑,彻底地。’”

不用后悔、懊恼、忧虑或内疚,这些行为纯属浪费生命,亲爱的。散散步,太阳底下坐坐,摘朵花,不管做什么,停止无止境的忧虑,忧虑只会带给你不想要的东西。

有时你担忧得不到自己喜欢的商品,然后,当你喜欢的东西到货时,你又开始担心你错过了,你想着,怎么办,怎么办。不用再玩这种怎么办的游戏了。

一旦你释放了忧虑的负担你的双肩就会象卸了千斤的重担似的。忧虑就象是个搭便车的人,它还趴在你的背上。

此刻说,对不起,忧虑,不要再趴在我背上了。

忧虑不接受暗示,忧虑会尽力粘着你,忧虑会跳到你眼前,还会在你左右缠你。忧虑象是一场久治不愈的重感冒,忧虑是你咳不完的嗽。象持续不断的剧烈咳嗽般,忧虑让你夜不能寐。把忧虑咳出去,将它处理掉。不要再接受忧虑,给忧虑一双脚,将它赶走。

你会做什么来除却烦忧?多祈祈福如何?祝福自己。是的,这是上帝的主意,我很高兴想到这个点子。祝福自己,祝福世界,祝福万物,祝福,祝福,祝福,不再烦忧。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replacing-worr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