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要成为什么?你经常会以这样或那样的形式直面这个问题,你要成为什么?

这就是答案:

你,只有你自己,会成为你。你是一个生动活泼的存有,生活找上了你,你攀登高山,你浪迹天涯,能够成就你的唯一东西就是宏伟,你终于开始去探索你是谁的这种宏伟。不管怎样,你立足于你的双脚,你会来到我的面前,安然无恙且多姿多彩。

不要在意你可能经历的艰难险阻,你依然会来到我跟前,此后我就是你的成就,你成为了你的真实。你认知了我,在你的地球篇章里,无论你在哪里失足或摔倒,你仍然完美地嵌入我的内心。你总是象只手套一样契合于我的心,你从来没有不合适或者不属于我的心或者不在我的心里,你从不曾没有。

你会成为一切的善。

生活中所有易滑落的地方,你已超越。在你身处这受限世界的时光里,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紧,这段时间对你重要的是没有什么可以塑造你,这就是一个故事的讲述,这全由故事构成,完完全全是个故事。在你觉知到它蕴涵的真理之时,它就不仅仅是你眼前的一个有趣故事了。没有什么专为你而发生,你只是在你中断的地方温故知新而已。

你不是位叛乱者,你不是一位流浪者,你与其他每一个人一样都是英雄。不管世界如何评论,你开始闪耀光芒,你扮演了你的角色,你演得很好。

在地球上做人是件很勇敢的事情,彷佛你一个人在冒险,有太多的愿望无法实现。

亲爱的,有梦想很好,做一个有梦想的人,没有谁说你一定要达成你全部的愿望。梦着你的梦,你有一个梦想,对于梦想本身而言它已达到完成状态。生活中无论发生什么,你都毫发无损地成长了。你从梦想起飞,你从梦想之中提升。你的精神提升至被称之为天堂的地方一点都不费力,那是你所属的地方,你赢得了它。生活不是一切,亲爱的,你才是一切。

你不是那过去,你是存在,你从未停止过你的存在。你是一位凯旋的存有,现实就是你胜利了,你因为勇往直前而胜利了。身体的死亡是你的最高潮,你提升至天堂,你明白,就如同我明白一样,一切都很好。你做的,实际上,是走出死亡的兴盛。每个人都要经历死亡而提升,不存在死亡,一切都是生活。没有实体的地方,每个人都能适应,那儿有万物存在的空间。

在生活中,你思虑着无法估量的事物。某个地方,在你内在的深处,你明白我所讲道理的合理性。你内在的某个地方,你知晓真理。你内在的某个地方,你自始至终都明白,你彷佛在装糊涂。有一阵你处于无明之中,你的无明是个诡计,你参与其中,整个世界也是这般。

在你的课本里幻像成为顶级的真实,你对自己的拯救似乎被你未明于生活的唯一目的而掩盖。你尽你所能去摆脱生活,那恰恰就是你的命运,没有例外。你全面地回归我的心灵,我们是一体。你与我融合,我们注定要融合。合一是神圣的,这就是生活的真理,生活的这种朴素本质就是真理。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s-you-grow-into-your-magnificence.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