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从金星到南极》

 

 

(騰訊視頻--來自網路)

 

内容提要:

阴谋集团正在从南美洲向南极转运大量的物资

冈萨雷斯的金星之旅

科里与安莎尔人在前往金星未果后,来到南极秘密进行侦查飞行

牧马人对科里又一次化学审讯,试图胁迫他接手冈萨雷斯的工作

科里走出危机,大卫为此感到内疚并决心重视情报的传递工作

蓝鸟人告诉科里临近事件,会有大量的人被逝去的亲人所拜访

 

大卫威尔科克:好,欢迎回到《揭露宇宙》,我是你们诚挚的大卫威尔科克,我和科里在一起,近来通过我与他交谈,我学到了许多东西。尽管我们许多时候是通过手机讨论的,我还从未像这次听到得这么具体!而且有一个悲剧性的故事。事实上,我要说这次可能是科里报告中最伟大的剧目!自从他被带到火星,被抓获,差点被杀后。所以,科里,欢迎回到节目!

科里古德:谢谢!

大卫威尔科克:那么上次我们离开你后,你已和卡丽(kaaree)乘巴士飞船,参加完柯伊柏带的会议回来了。你见到了冈萨雷斯,和他坐一起的猛男牧马牛仔,他们玩着平板,不想告诉你如何事情。意思是不想告诉你和我,包括我们的观众和所有人,要把我们与价值信息切断。我们现在听到得一切消息,都在形成一个结论:即地球上的阴谋集团正遭受历史性的溃败。我们想听到更多的类似消息...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那你是否从这些简报中感知到任何要曝光和击败阴谋集团的进展信息。

科里古德:听起来一切还在谈判阶段,但有一些好的开端了,关于南极的信息开始释放,已经有那么点相关信息了。但这在后面,会引起更多。

大卫威尔科克:牧马人和冈萨雷斯给了你一些关于南极的信息吗?

科里古德:...嗯,南极更多的信息...实际上我被给予了一些关于地下基地的信息。位于巴西和阿根廷的地下基地,阴谋集团的团队正像蚂蚁一样在往里搬运物资。我被告知,南极的裂缝系统正在移动,并产生充分的联动,另一些正在朝南美,中美洲运动,向上移动到美国,部分(加拿大)...

大卫威尔科克:这些移动发生在海洋里吗?是不是像水穿过隧洞一样蔓延?

科里古德:这些实际上是构造裂缝,你知道,就像断裂带...

大卫威尔科克:就是地球板块之间的断裂!

科里古德:对的,一些断裂区域完全是在水下,一些区域他们已经建立了极小的基地或者前哨站,但这些区域出奇的巨大。他们描述了那种被称为黑色潜艇的货柜船,用于运输装满坚果、子弹等一切必需品的集装箱。他们在水下航行,用电磁推进,穿过所有裂缝,他们在南极有港口。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我有件事想请你关注一下,科里,因为我不知是否曾经告诉过你,我的内线布鲁斯(Bruce,就是通过霍格兰Hoagland)认识的,他是新书《扬升的奥秘》(Ascension Mysteries)的主要部分。他告诉我他可能要离开了,他可能不得不去阿根廷或南美某处。而我问他为什么,现在我想起这家伙曾经为里根总统工作过,他告诉我,他们正在把一切从北美,欧洲等地搬出来。他们正在向下迁移。以普京为首的势力正强力对抗他们,这是他的解释,后来皮特森(Pete Peterson)单独告诉我同样的事情:不是说,他要离开,而是高层阴谋集团有一次巨大的物资,个人及个人用品的转移,他们正在搬运一切可移建筑,他们的家庭,他们的工作人员,他们试图隐藏,现在,你该知道为什么你被告知这些?他们为什么要隐藏?

科里古德:嗯,因为一些事情要发生,就是这次会议我被告知的,我被告知,他们至少一部分被带到南极洲地下,他们相信有一种太阳能杀手和巨大的等离子波将冲击地球。自从他们不能逃出地球,他们就选择躲藏到南极洲冰层下。

大卫威尔科克:这让我想到了印度的梭罗亚斯德教的信徒预言,他们称之为:荣耀之主:巨大的太阳闪焰事件。

科里古德:正确。

大卫威尔科克:好,你是否确认我从布鲁斯和皮特森得到的信息?对阴谋集团会有一些历史性,普遍性的挫败,曝光他们,而这也是他们在逃跑的部分原因?

科里古德:哦,是的,这也是部分阴谋集团不再谈判的原因。有部分阴谋集团正在和地球联盟谈判,而另一部分不愿意谈判,甚至根本不考虑(注:cobra七月三十日信息提到:部分阴谋集团高层如:奇美拉集团、洛克菲勒派系拒绝谈判)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让我们向前迈进,接下来有什么要我们注意的事项发生?你向卡丽询问了冈萨雷斯在地心呆那段时间的原因了吗?

科里古德:是的,更早的时间问了,通过和卡丽的交谈,她告诉我冈萨雷斯制造了事端。他去过前哨站,古代建筑种族前哨站仍在工作,是可运行的(注:细节可阅读科里·古德的情报更新-第二部分)地心人带他一个人去另一个会议,另一个很类似的地方,一个和我们去过的木星轨道站很相同的站点,他被直接带到了土星外一个复制的基地站点。和我们与超级联盟团体开会,环绕木星的

站点相同。这...去到这个相同的站点,不是一个门户,用相同的方法进出,有时会有一点异常。他们停靠后,那里没有其他飞船,也貌似没人。

卡丽带他到会议室,才发现每个人都被安排坐到马蹄形区域,其中有一个来自金星区域的存有,又一次,他被告知缺乏谦逊,他不能再参加会议了。

 

大卫威尔科克:我想多关注金星一点,因为我一度非常难得到这颗行星表面任何不同寻常的情报。

科里古德:金星更多是一个针对各种SSP团体的禁飞区。

大卫威尔科克:那么让我告诉你我听到一些各路内幕人士的证词,来证实你所说的。首先,我谈过的皮特森,按他的级别需要知道,这点很重要,就是他有相关知情权的级别。他被告知,金星相当热,因为云层太厚,有一些太空项目在那里发展,但他们不得不雇佣机器人,因为人类不能承受高温。他被告知,金星上一切都被机器人,类人形机器人运作,没有人类在上面,因为那里温度太高。

科里古德:是的,嗯,我们在金星的云层里有漂浮的基地。

大卫威尔科克:是我们作为太空项目的一部分?

科里古德:天空项目。

大卫威尔科克:你知道你曾服务于太阳典狱长计划。

科里古德:是的,我读过那些相关信息。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你能告诉我们有些什么?他们都做了些什么?

科里古德:嗯,他们从事研究,他们列出了研究设施,如何在金星的云中悬浮,也有在地面建设的高压设施(和水下抗压类似),你想听冈萨雷斯说的吗...有报告说他见过

大卫威尔科克:是的,是的。

科里古德:他乘安沙尔巴士飞船,以及卡丽......

大卫威尔科克:这是冈萨雷斯给你的简报,还是卡丽给你信息?

科里古德:他们都在感应会议中报道了...

大卫威尔科克:在心电感应会议中?

科里古德:在心电感应会议。

大卫威尔科克:OK,那么冈萨雷斯在心电感应会议中告诉你发生了什么?

科里古德:他说他们进入了金星的大气层...(被大卫打断)

大卫威尔科克:他是乘安沙尔的巴士飞船吗?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OK

科里古德:他们进入了金星的大气层,当他们下降到一定区域,云层就消失了,一切就像全息图像,呼...呼,在有些不同的区域,就有这些...(打断)

大卫威尔科克:我不清楚什么是...

科里古德:嗯,云层就像...被关闭了

大卫威尔科克:全息图被关闭了。

科里古德:是的,全息图,就像伪装的全息图覆盖金星...

大卫威尔科克:那么,没有全息图的时候,你们看见了什么?被全息图覆盖的表面,是规则的,普通的,还是贫瘠的?

科里古德:只是地质...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他看见了这些巨大的:“H”型建筑,飞下去,到金星的地表,飞了一小段路后,他们降落在洞穴前,这就是他要去的正在工作的:前哨站

大卫威尔科克:为谁工作?

科里古德:为古代建筑种族,这是古建筑者的科技。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古建筑种族没有离开?

科里古德:那只是科技还在运行...

大卫威尔科克:喔!

科里古德:是的,当他们降落并登陆时,冈萨雷斯被告知在入口处等,不要进入,卡丽和另两个人(可能是飞行员)来到这个拱形区域,冈萨雷斯看见一个倾角式的玻璃,向上延伸的结构,无法描述其他的结构。然后他们走了进去...

大卫威尔科克:你看见尺寸大么?

科里古德:尺寸巨大...

大卫威尔科克:喔噢

科里古德:所以,冈萨雷斯在入口处等待,他四处张望着,他们进去了,一会儿,突然所有都亮了...玻璃变暗了,开始显示一些象征符号,都沿着向上,整个像A字形建筑,像这样向上收顶(科里用两手比划金字塔状),所有的符号开始出现。他描绘出一个像倒退的‘E’,在底部还有一个小的‘G’

大卫威尔科克:

科里古德:有个符号他以前从未见过,那符号在他的脑海中卡住了似的,其余的很小,它们就咻咻地出现又消失。有向上有向下。

大卫威尔科克:这和冈萨雷斯看见其他很酷的东西,是如何搭配的呢?他显然到了一个多样化的星球系统,他见过所有的地外结构。

科里古德:这是一次很大的技术处理。

大卫威尔科克:他也看蒙了吗?

科里古德:是的,没有人听过还有正在工作的古建设者科技,只听说过这些科技被毁坏了,或被拾取,或被清理了。

大卫威尔科克:但这些看似都被全息图像保护起来,且很活跃。没有被流星撞毁,还能良好地运作。

科里古德:正确。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冈萨雷斯走神了,被这个惊到了。

科里古德:是的,他非常兴奋。

大卫威尔科克:而你被支持和他一起到那儿,是吗?

科里古德:正是。

大卫威尔科克:但他现在在玩狡猾的游戏,他并没有邀请你去。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他看了墙上的那些象征符号了吗?

科里古德:他看见...三个安莎尔人回来了,卡丽说他们拒绝...但冈萨雷斯看见了和他们交谈的存有

大卫威尔科克:那些存有看起来像什么?

科里古德:12-14英尺高(3.6-4.3米高)的纯白存有,白色衣服。从他的距离看,他们有很大的头和高鼻子,让人想起了复活节岛上的石像人头。

大卫威尔科克:哦,像智利的MOAI(莫艾石像)。

科里古德:是,很相似,但不完全是。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他非常兴奋。

科里古德:而后安莎尔人要离开了,告诉冈萨雷斯不能进入设施和哨站。因为哨站的监护人(我们称为哨兵)说他......说冈萨雷斯缺乏谦逊。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我想很多人会为此迷惑。因为你曾告诉过我们古代建筑种族离开很久了。

科里古德:嗯哼。

大卫威尔科克:他们离开后留下一大片废墟,包括一些小板,他们可以制造时空场,可以让你在10000光年时空之间跳跃。而你现在又告诉我们,上面有12-14英尺高的存有,像莫艾石像人,且停留在那儿数亿年了?

科里古德:是的,但他们看起来像镜像,从哨站投射出来的。

大卫威尔科克:好吧,和云层全息投射是一回事吗?包括符号的投射。

科里古德:对的。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这些不可能是活的存有。

科里古德:对,他不是活的......

大卫威尔科克:像某种类型...

科里古德:一种像是血肉的......

大卫威尔科克:高科技博物馆...

科里古德:投影。

大卫威尔科克:...

科里古德:所以他们后来离开了,冈萨雷斯以他的方式谈起过,而我谈到土星发生了什么,那是一次很短暂的会议。因为他又被告知缺乏谦逊,就被回拒了。

大卫威尔科克:这是一次和超级联盟的会议?发生在同一个房间吗?

科里古德:不,这完全不在同一个站点,确切地说,是超级联盟复制的一个分会站点。第二个在土星外围的站点,而不是木星。

大卫威尔科克:哦,你被支持和他一起去那儿,而他骗了你。

科里古德:是的,在那里,他们要求见我。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现在我知道你不能说这是什么感觉,但我尊重你,毕竟蓝鸟人曾仅仅通过你,与SSP秘密太空联盟的人对话。

科里古德:还有冈萨雷斯。

大卫威尔科克:现在,他消减你的任务分配,但这是蓝鸟人让他怎么做的,还是出自他个人的主意?

科里古德:这是他个人的主意,他处于一种极端条件反射的状态。

大卫威尔科克:肯定吗?那么,这两次会议都告吹了。那让我们进入故事的下一个部分,在这个点上发生了什么?

科里古德:他被带回安莎尔城市,很快,他完全耗尽了对他的欢迎,而后就被送回柯伊柏带的基地,在那里,他被留任...直到他...我被告知他去接受玛雅人的治疗了。

大卫威尔科克:有意思,因为我想起了你们还在一起搭档时,有次他曾警告过你,然后,你就很久没见到他了。

科里古德:他固有的方式导致了他的离开和不再任职...而没有机会说再见,我理解他是离开了,被调去玛雅人那里治疗,他们有那种治疗技术。

大卫威尔科克:这真令人遗憾,最后是这样的结局。你和冈萨雷斯本来是好兄弟,而现在他总想从你背后捅刀子,我想很多人观看本节目,他们想对冈萨雷斯有一个仁慈的看法,他们曾把他视作英雄,他们喜欢他。

科里古德:我喜欢他,我意思是,他仅仅是处于被激怒的状态,他的头脑乱了。

大卫威尔科克:他有吗?我不知道,如果你这么说。但我想自从他被隔离,他们知道他是谁了,他在地球上有家吗?他不得不...有必要丢下人民吗?

科里古德:他告诉我,他没有家庭,但后来他说有他在乎的人,担心的人。

大卫威尔科克:嗯。

科里古德:但他没有告诉我,和他亲近人的任何细节。

大卫威尔科克:但你有说过,他又和地球联盟联络的重要工作,而且他是整个SSP秘密太空联盟计划尝试完全大揭露的地表关键人物。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他自己显然不能原谅你在这里发生的事。

科里古德:是。他的朋友和同事之一死了,而另一个失踪了。且他又被隔离,不能履职。

大卫威尔科克:我们也听你说过,在绑架发生前,SSP和地球联盟之间有通讯故障,在上集你提到有些东西很迷惑人,我没有理解清楚。直到我们通过相机测试。SSP联盟不会展示给人们看,无论何时,他们秘密地做着所有的工作。

科里古德:是的,有些事秘密进行的。但他们也公开地做了许多事,他们正获取间隙降落在LOC(月球作战指挥部)。你不可能带很多人降落在LOC,只是去开个会这么简单。

大卫威尔科克:对的。

科里古德:因此....直到他们被隔离,我想他们原本有广泛的行动权力...

大卫威尔科克:那么你...

科里古德:在这期间,安莎尔认真地工作着,试图与超级联盟、天龙星人、和其他群组举行会议,已经签署了被称为:穆罕默德(Muhammad的协议,允许他们与人类有更公开地接触。所有协议的签署方都不得不同意改变看法,并认可协议。

大卫威尔科克:包括邪恶和善良的群组,都必须遵循这份协议吗?

科里古德:目前太阳系内的群组仍是竞争关系,有不同议程。据说直到默罕默德协议签署后,他们开始向人们展现,在天空中有一些公开地冲突。这些协议让他们允许人类有自己公开地发展。而他们(天龙人等负面派系)只会秘密操纵和傀儡化领导人。

大卫威尔科克:为什么你认为好的和坏的家伙,都会同意协议中的一些内容?

科里古德:嗯,因为他们有主要的冲突,无暇顾及,他们都在不同领域相互角逐,他们破坏基因实验,以及遗传实验,真是一片混乱。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条约本质上服务于双方,保证了游戏的公平性。他们都隐秘地工作,不会告诉我们有关他们是谁!每一边都有机会造成头条新闻,但现在仍是一个被控制的行星,控制着人性。

科里古德:是的,而我...

大卫威尔科克:人类的扬升,是走向积极,还是走向黑暗?

科里古德:我凭直觉感觉到,他们可能会把地球瓜分成不同的领地。

大卫威尔科克:我预见到了,那么现在,让我们进入下一个话题。

科里古德:下一话题,我有相关的另一系列,涉及和卡丽的以太(心电感应)交流。

大卫威尔科克:在心电感应中进行?

科里古德:在心电感应中进行,其中有一次,卡丽告诉我:我应做好准备,我被支持去金星,参观古建设者哨站。

大卫威尔科克:哦。

科里古德:此后很快,我不确定多少天,我就...我刚躺在床上,刚要睡着,一道闪光。我迷糊了,我还是躺在床一样的平台上的。接着坐了起来...有一种气流的感觉...就已经在不同的地方了,卡丽在那儿。她说...

大卫威尔科克:现在不是心电感应构架了,是真的了?

科里古德:嗯,这次是真实的了!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她说:是时候为我们制造前哨站的旅程了。”...

大卫威尔科克:喔。

科里古德:因此,我们登上一艘不同的安莎尔巴士飞船,有不同的彩色座椅,其中一个椅子是天蓝色的。而后我们坐在紫红色的椅子上,还有点不同的是,在我们这边有两张大的软包沙发,和其他旁边的座椅不同。

大卫威尔科克:这飞船对照起来,和我们地球上建造的相比是否更有未来感

科里古德:当你看见后,你会说没什么特别之处,有一个引擎室的划分,那里是动力源。前方的方形区域前后都有软包的窗户。一切以白色系为主,看起来用的很薄的材料。无论在你之间的东西,或是舱壁,或外部机身,都很薄。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我们期间有登船过程,我们离开传送房间,然后走了一小段落,到达飞行控制区,然后登上飞船。

大卫威尔科克:哦,传送房间和你在其他地心区域看到的是一致的吗?

科里古德:这次是白色的房间。

大卫威尔科克:你们飞过一个通道门户吗?你们怎么飞出那里的?

科里古德:...和上次返程相同,经由一个蓝色漩涡飞出。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我们离开了大气层,朝金星飞去。她说:我们将去金星的古建设者前哨站。在飞船中航程很短,我都没感觉到...我们只聊了一会儿,就突然到了那里了,一共才花了几分钟。我们停的有点远,你知道金星很大。有些很长的东西在那儿,有几艘有几公里长,且很窄,像支笔。尾部,鼻子和锥头都是红色,像涂的油漆,而且褪色了。

 

 

 红鼻子应该是驾驶舱,它们朝向金星,屁股翘向太空,就这样停在那儿。随即,有一艘大飞船突然出现在我们前面,挡住了我们的去路。我没有听见任何联络...没有无线电交流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你也不知道他们是谁?

科里古德:不知道。

大卫威尔科克:喔!

科里古德:卡丽说:我们将需要一些时间,有...“这是,我想你可以称之为一个调度冲突

大卫威尔科克:哈哈哈。

科里古德:所以,我们坐在那儿,她去了一会儿驾驶舱,随后我们有一个短暂的交谈。她开始...就像给我一些心理准备,关于要听到的。她也在询问此事...如果这次会议通过超级联盟和各群组之间,会签订默罕默德协议,无论称作什么名字。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卡丽还告诉我一些事,关于天龙星人声称数百万年前,地球是他们的基因实验场,一些群组从其他星系过来,消灭了一些殖民地。并发生了一些事情,有三个失败种族的实验。

大卫威尔科克:你说过天龙星人仅仅是在超级地球爆炸后(37.5万年前)才出现的。

科里古德:对的,卡丽说这只是他们提出的故事版本,说地球是他们的,永远都是。她刚开始说起,然后停顿道:我们将不得不在另外的时间,再来一次。

大卫威尔科克:三个失落的种族是什么?

科里古德:我不知道。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我不知道...

大卫威尔科克:...天龙星人声称他们制造了三个失落的种族,地球是他们的实验室?

科里古德:天龙星人从地球上获得发展,这是我以前从卡丽那儿听说的,你知道,我们开始掉头回去了。

大卫威尔科克:你们被那些飞船阻挡,被迫掉头?你们没有继续任务吗?

科里古德:正确。

大卫威尔科克:那么可关注的下一个故事是什么?科里古德:嗯,在交谈中我们谈到了现在,在我和SSP秘密太空联盟之间的关系有多么不好!我被告知我没有认真地为SSP联盟提供服务。你知道...... 我曾经在SSP只是为他们做些零散的工作。卡丽告诉我这很快会改变。因为我将要陪她们去做侦查飞行。我很高兴地说:好的。就这样我们掉头会回地球。我们飞进了大气层,在我们冲进的同一个区域,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比向下钻。我能看见大片陆地...我不知道是什么,因为有多云的天气,而且光线很暗。

大卫威尔科克:呼!

科里古德:我们俯冲向下,然后到达水面,我正在想我们要去哪儿?飞船呼地冲过水面,修正角度,与水面平行加速。突然,我看见冰块到处都是,像在其上漫步飞行,成吨的冰。

大卫威尔科克:你的意思不是小方块,你开始谈到了冰架

科里古德:对的。.......

大卫威尔科克:是吧?

科里古德:我们很快通过,卡丽告诉我:飞船的科技很直观。不会迷失在数据中。是的,我脸上也有迷惑的表情,我确定,哈哈。她说,之前我们向右转时正朝着一堵巨大的冰墙飞过去,像冰架。我们直接飞快地飞过去了。

大卫威尔科克:喔!

科里古德:我们穿过了一个像全息图之类的东西。就在我们穿过的瞬间,我们看见有个区域雕刻出巨大的船。有两三次看到,船的高度抵到了拱形通道的天花板。我猜这些都是蒸汽幻化,是雾。

科里古德:在入口处,消散了,我们直接飞进了冰道。环绕我们的都是冰,偶尔会看见一小块露头的岩石,我们飞了几英里,直到一切展开。然后我们飞在水面,却在冰下。我们飞临一块陆地,上面有一个哨站。看起来像个工业城市,但是不是城市,比城市小。我们还在一个良好的飞行回路。突然,在我们下面有块陆地,看不清,因为很暗。

后来我们到了一个区域,可以看见光,前面有很多光。光穿透和折射,反映在巨大的冰圆顶,在冰之上,有些水池,正汽化成蒸汽。显然很温暖,我还看见有树,大概有这么粗(科里用手指比划大概4英寸),有松树针。太暗了,我不能更好地识别。

们绕山飞行,这些山从地上冒出,山峰却消失在天花板,这很奇怪。这冰下的空间和小圆顶,显然是热活动创造的。这是南极洲的西北地区,我们来到了首个真正的大工业城市,我看见就在那下面。你可以想象,开始就那么大,随着时间的推移,后来越建越大。(科里比划两手间距大概10英寸,然后慢慢扩展)

 

 

 

所以,在那些区域,他们造有很多巨大的破损的H型建筑。

大卫威尔科克:H型建筑,是像在秘鲁的普玛彭古庙(Pumapunku)看到的吗?同样的概念?

科里古德:除了一些上部抵入冰中,像被冻结,部分暴露在冰外。一些被沉积物推倒,从冰中露出很强硬的一角。到处是破损的H型建筑,而且都很大。

大卫威尔科克:你说过南极起初是可居住的世界。后来地球轴线重新定向(极移)。地球在太空中的一种物理运动,导致了现在南极的形成。也导致了亚特兰蒂斯的大洪水。洪水涌进新南极快速冻结,形成了今天的冰川。

科里古德:对的。

大卫威尔科克:因此,这最有可能是之前发生的毁坏。...

科里古德:对的。

大卫威尔科克:嗯。

科里古德:而且在那个点,有冰川明显被压坏...

大卫威尔科克:嗯。

科里古德:另外,我们看见了很多这些三角形的飞船,我说不清它们到底是盘旋在地面上空,还是停在那儿,因为灯光效果不能确定。

 

 

所有的工业用灯都亮着,反射在冰面上,使这个区域显得有些复杂,我们飞过,看见了两艘常规潜艇和一些很巨大的黑色货柜式潜艇,他们有一些安置在铁轨上的起重机(吊车),把黑色蛋形物品从货柜潜艇的内部吊出,可以看出,他们正在卸货。

这时,我开始想着,到底有多少哨站,地下还有些什么?我开始想这些时,所有显示器,全息显示器都弹出来了。

哦,我还没提到,当我们刚进入南极冰下时,我们的飞船的天花板和地板都变成透明的了...

大卫威尔科克:喔!

科里古德:所以视角是令人不可思议的。椅子的后面是透明的,你后面的区域坐在人,如果进一步看他们后面,可以看见外面的一切。

大卫威尔科克:就像在野外?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卡丽告诉你这是一艘直观的飞船。

科里古德:对,所以所有的全息显示屏弹出。我开始观看,我喜欢停留在我需要看的上面,看我被支持看的。你知道,她告诫我不要迷失在数据中。

大卫威尔科克:啊!

科里古德:我还没有完全理解我看到的,所有都弹出来了,我看见类似我们处在地图中,我看见两个巨大的区域,然后四个小点的哨站区域位于地图中。

 

 

我们的飞船通过工业城,光线又变暗了。然后突然,我们处在一个类似海湾的上空。在海湾的尽头,我们可以看见...另一个城市,为我展示在全息地图上。我想我们转向右边,但我们还停在水面上。

我望过去,看见巨大的...多数冰顶为200-300英尺高,但这个海湾里,有500-600英尺高的空间。

大卫威尔科克:比天花板更高?

科里古德:比天花板更高,有一个巨大的洞,你知道,70-90米宽,在我们头上,按一个倾角收顶。很大......在这里显然有高热量散发。

大卫威尔科克:嗯。

科里古德:因此...

大卫威尔科克:你是说地下活火山形成的圆顶空间。

科里古德:是的,在那下面。有那种火山活动迹象。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因此你看见了蒸汽。

科里古德:是的,所以我们停在下面。我想我们可能快速爬升,但相反,呼地,我们钻进了水里。像降调,也像肚皮落水,就这样呼地跳进了水里。

而我们就在水下航行了,有点黑,漆黑一片。你知道,我们水下航行,突然来到了溶洞区。那里显然有潜艇来来去去。而我看见2-3艘潜艇过来。拖着长长的小气泡线在后面,前面开灯照射着。


 

 

这里显然是一条裂谷,这条裂谷是曲线的。我们沿着曲线航行,然后我们看见巨大的拱门。我意思是,这拱门如此巨大。

 

 

 

裂谷沿着这条路是曲线的,而拱门连结着两裂谷和隧道。而且它很古老了。

大卫威尔科克:图中底部的黑色小家伙是什么?

科里古德:那就是巨大的黑色货柜潜艇。这就显示这个区域有多巨大。

大卫威尔科克:这是很久以前有某些人建造的吗?

科里古德:一些古代的群组,修建了这个巨大的拱门。我的意思是,有裂缝,但它是非常平滑的拱门。有开裂,一直到底部,有受到破坏,我们通过了它,然后我们就调头回安沙尔基地了。我们迅速拔升穿过裂缝空间的顶部,跳出了海洋。回到蓝色漩涡处,然后我们就回到基地了。

回到安沙尔地下空间指挥中心,就结束了。

大卫威尔科克:你这趟旅程大概发生在什么时间?你有没有确切记忆?是在2016年的四月还是五月?

科里古德:是在四月底,五月初。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我记得在427日从你那儿得到一份简报,你说你得到了一份很不愉快的简报。事实上,你提到了我认为有8-9场会议...这是我得到的第一次吹风,你和我不一定做得很好。而我们和联盟中的人,有一些显著的麻烦。

科里古德:嗯,我分享的所有这些经验,所有信息,都源自SSP秘密太空计划联盟和安沙尔的共享,已达到向大众公布信息的临界点,因为人们也关注着地球联盟的情报,他们也想给联盟可操作的情报网络。一些其他可操作的行动正在持续。已是临界时间点。

大卫威尔科克:我猜,因为冈萨雷斯的失落,他们还没有找到办法,在情报网络上交流。除了直接通过你或我来做将要做的事。

科里古德:正确。

大卫威尔科克:我记得你427日告诉我的简报,你有8-9场会议,我没有完全理解有这么多的不愉快。现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

科里古德:首先,他们说在我那次被绑架下药审讯事件中,已基本毁掉我与他们之间的关系,和他们对我的信任。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你说,这也是你和冈萨雷斯进行金属圆桌会议,牧马人找张纸,草草写下简报,终于与你联系的原因。

科里古德:对的。

大卫威尔科克:那么告诉我们关于他,无论说什么都是安全的。

科里古德:对的,嗯,这家伙是很不客气的个体。他自我介绍说:你可以叫我牧马人牛仔,当我们有人表现不佳,或有人做命令外的事,我就会介入整治。,他还说为了让我重新得到他们的信任,他们要采取称之为化学汇报的方式。

大卫威尔科克:喔!

科里古德:是的,如果我有任何可行的主意,我就不会这么做。这是另一种药物审讯的委婉说法。当时我同意了。他们想把我置于这种状态,好发现我到底泄了多少密,以及无意识地泄密。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他们担心在迷惑的战斗中,如果你妥协或陷入,他们想知道你到底泄露了多少机密。但自从你被清除记忆,你未必记得。而意思是敌人可以利用此点,发动武装突袭。

科里古德:这就是他们展示给我的意思...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所以我同意了,这化学汇报...有点可怕。化学药品点燃了。其他人在他们进去前,都没进来。我意思是,烧坏了,我就像这种状态......“啊!啊!你知道...

大卫威尔科克:天啊!

科里古德:他们开始铺设各种设备和提问。而对我来说...就是迷雾状态。最有压力的还是牧马人(牛仔)对我的处理方式。他对我完全鄙视,告诉我需要听从命令,捡起一些冈萨雷斯在地表的工作。如果这样做,他们会给予我更多的物质支持和更多的科技来改善我身体上的问题。他们重申,已通过人的临床检验。在我20 年年龄回退中,你知道,我身体有越来越多的视力、神经系统问题,他开始列举这些问题。他说你需要带太阳镜,这是你眼睛需要的。你知道,他就在我面前晃动诱惑。

大卫威尔科克:当你说物质支持的时候,实际上意味着他们给你提供了一份可能很高薪的工作。

科里古德:不,这仅比冈萨雷斯的作战基金要多。

大卫威尔科克:啊,好吧!所以这也不像是一大笔钱,好歹也是钱。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我们听到人们的评论好像是这样的,喂!等等,现在我糊涂了!这可是地球联盟,他们都是好人啊!他们怎么能这样对待科里呢?所以你可不可以说说这件事?

科里古德:你知道他们基本上都来自于阴谋集团的计划项目。所以你知道,他们都是被损害过的人。他们有带给人类先进技术,并且向人类揭秘的动机,可是他们仍然是被损害的个体。随着通过太阳进入地球的,被球体缓冲过的银河能量波的加强,我们看到人们许多古怪的行为,他们也不能幸免。

大卫威尔科克:!正如你在录影之外的时间对我讲的一样。振动频率的增加,导致了末日疯狂。人们的情绪被激发起来了,行为也越来越疯狂。你还提到他们的业力,旧的业力正返回来找他们。

科里古德:对的,人们被迫进入业力循环,直到他们学会应学的,完成该完成的为止。

大卫威尔科克:为什么他们一次又一次地把你带回去?

科里古德:这些都属于威胁恐吓,意图将我变成他们的资产。

大卫威尔科克:那天就在我准备做沙漠接触的演讲之前,你终于向我通报了这事。你还告诉我一些惊人的事实,比如,听起来像是在敲诈你,还有关于瞄准你的家和我家的那些激光的事。

科里古德:对的,他们说...

大卫威尔科克:我们谈谈这事。

科里古德:他们还说他们原本可以用他们随处装备的技术帮助你和我,就是那些对准我的卧室的,可以干预我们的梦境,干扰我们的思想的能力的光束之类。

大卫威尔科克:本来他们是可以关闭掉的。

科里古德:对。

大卫威尔科克:但是他们不关闭,直到你接受这个工作。

科里古德:对,是真是假,不知道。这就是个好操纵别人的人,你知道,当时的情景真的很难讲。

大卫威尔科克:OK,所以你告诉我这些,然后我没有动作,因为...

科里古德:大约过了六周...

大卫威尔科克:我处在中间,这事快让你发疯了,因为我显然没有搞明白...当你告诉我这事时,你非常动情,你说得不多。我真的不明白你被折磨得多苦,也不知道多大程度上会连累到我。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这个叫牧马人的人会见了你,给你带来的消息糟糕透了!

科里古德:对,他们基本上是给了我最后通牒。他们声明下次会面,希望我给予他们明确回答,究竟我接不接受成为他们的实体,或是地表操作员。这样做,我将落在他们的掌心之中,受到他们的严格控制。所以我以前曾经告诉过你...当你在约书亚树的时候。然后大约一周以后我回到家,我一直在等待这次会面,并且传递信息给SSP联盟,我拒绝了他们的要求。而且我知道这会引起他们强烈的非议和不满...这是他们的反应。

以我就坐在那里,我等待,一个蓝色球体进到房间。我已经有一阵子没看到它了。它进到房间四处转悠,做一些例行的动作。我表示我准备好了,于是我被蓝色球体带到提拉艾尔面前。在提拉艾尔身后的背景中,我看到了所有的其他的球形存有。在他们中间我看到大量的好像是静电的东西,十分活跃。我与提拉艾尔做了交谈,他告诉我,他们已经通过冈萨雷斯进行了沟通,我不再需要接受他们的条件,他们再也不能把我带走了。

大卫威尔科克:万一你被带走,你和牧马人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呢?

科里古德:我不知道,那不会有好事,因为情报没有送出去,为此他很生气,他还为好几件事生气。

大卫威尔科克:他还生我的气。

科里古德:哦,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我是说你告诉了我一些关于我的令人恼火的事。

科里古德:是的,他是被惹火了,他非常愤怒。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现在看来,你不再会被那个牧马人劫持了。

科里古德:正确。

大卫威尔科克:但这也意味着他们再也不会用你来取代冈萨雷斯了。他有没有告诉你,你曾是可以取代他的唯一人选?

科里古德:是的,你知道,蓝鸟人通过冈萨雷斯传话给牧马人。然后他们告诉我,我需要去和卡丽交谈,让她知道讨论默罕默德协议的大会不会召开了,因为与此有关的天龙人组织拒绝出席。所以没有全部签约者参加的前提下,他们不能开会。而且他们还告诉我关于我们将经历许多末日疯狂,甚至SSP也不能幸免,其中最离奇的部分是,临近末期,当大批群众开始受到死去家庭成员拜访时,那是一个重大信号,这将同步发生,这意味着帷幕已经变薄,其程度已达到我们即将完成变化的临界点。

大卫威尔科克:换句话说,就是扬升。而且他们告诉你...我记得你告诉我很多这类事情:这些飞碟爱好者,和观看我们这个节目的观众所着迷的事情,很快就要发生。

科里古德:在那之后。

大卫威尔科克:在这些大规模的鬼魂目击事件开始发生以后。

科里古德:是的,在这次会面以后,我被装在一个蓝色球体中带回家。之后不久,卡丽通过以太感应来联系我。

大卫威尔科克:通过心电感应?

科里古德:通过心电感应,我很含蓄地告诉她,她的会议已经被取消了。我很在乎此事,而她却一点都不在乎。她说基本上就是这样,不出所料!谈判开始时基本都是这样的,这些存有就是这样谈判的。

大卫威尔科克:对的。

科里古德:而且她看起来一点也没有不开心的样子。

大卫威尔科克:这种心情一直鼓舞着我们,直到今天。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科里,我非常高兴牧马人再也不能见你了,当我发现我的不作为,不写这类文章,是导致你受到拷问的原因时,我绝对是痛苦极了。我说过,我请求你告诉他们,把我带到那上面去,而不是你。我不想让你经历这些。不过,我们现在终于解脱了,感谢上帝!因此我们要把情报传递出去。我们要继续及时把情报传递出去,因为我们再也不想遭遇同样的麻烦。

科里古德:负面的麻烦。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我们共同受此激励

科里古德:是的,我们共同受此激励。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我希望你们大家认同:只有依靠我们所有人的努力,才能推动完全揭露。而且你也有份儿,我们需要你的努力。帮助传播消息,让人们知晓这个节目,帮助我们为人类带来新的黄金时期。我是大卫·威尔科克,这是和科里一起主持的揭露宇宙,谢谢观看!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宇宙大揭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