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0

 

●讯息提供:扬升者们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于20199月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到一些非常美的人。他们的身体和你我的一样,但极为匀称、和谐。

我这是在一个十分奇妙的地方。大自然和现在地球上的不同。人们非常美丽,身上没有不协调的地方,面孔容光焕发。

他们微笑着在说话。我看见他们的嘴唇在动,但听不见声音,不知道他们在对我说什么。

我认识这个地方。我以前访问过这里。

让我吃惊的是,我好像认出了此生结识的一些人的面容。

有十几个人朝我走来,对我说:——)

咱们确实认识!我们已经跨过了那扇大门。你看到的正是跨过新世界大门后的景象。

有些人来得稍早一些。我们几个是最近刚来的。其他很多人将在我们之后到来。

你觉得好像认识我们……你确实认识我们!在这大门的另一边,我们曾一同工作。现在我们很幸福。我们真的感受到了幸福!

我们不再遭受原来的那些束缚、限制,但我们还活着,还有身体!你可以触摸到我们。我们是真实存在的!我们的身体再也不会衰弱下去,再也不会生病。我们生活在幸福与和平之中,充满了幸福感,不断体验到幸福!我们与周围一切相处得极为和谐。

 

请告诉大门另一边的人:当他们跨过这门槛时,会发现一切都非常美好!

告诉他们你在这儿见到了目前在门另一边的、在黑暗中的人们。

告诉他们你在这儿认出了他们(好让他们有信心),而其他人也会来到这里。

给他们讲讲生活在这美丽的光中、与众生和谐相处有多么美好!

告诉他们在我们这个世界不存在恐惧。我们的工作是创造美,是不断向圣爱致敬,不断向源头给予我们的生命致敬。

告诉他们进入这里并不像他们想的那么困难。一切都取决于他们自己,而他们会得到巨大的帮助。在他们每个人周围都有一些非常明亮的存有。这些存有也曾帮助我们实现大飞跃。

告诉他们要再耐心一点、勇敢一点。大转变正在临近。即使他们要在较为黑暗的环境中走完最后几米,他们自己内在的圣光也会照亮他们!

告诉他们真正的生活在大门的另一边。

告诉他们圣爱是将我们连接在一起的振动。

 

我们的人数开始变得越来越多了。我们的世界与从前的不同。

我们与地球母亲和谐相处,始终尊重她。她向我们发出信号,就像在爱抚我们。当我们坐在地上时,能感觉到她的振动渗入我们心灵的最深处。

我们也尊重神圣的太阳父亲。

一切都似曾相识,却又大不一样!我们这儿有太阳,比从前的更美!我们能更多地感知到他的圣爱,因为我们与他联结在一起!太阳不损害任何东西,只是送出他的圣爱与圣光。

告诉他们大门的这一边有多么美!

告诉他们再勇敢一些,让信心在自己内在成长!

尤其要告诉他们——你在这里见到了你在门外黑暗一边认识的很多人!

现在我们要对你说“再见”了。希望还没跨过这扇门的兄弟们能明白我们的讯息。

好好领会我们对你们说的这些吧。这很重要!

(原注:在此向读者说明——给出讯息的这些人并非肉身已死,而是早于他人转移到新维度的人。对于尚未实现量子飞跃的人们来说,他们仍然是肉眼可见的。)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