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超级地球》

 

  (視頻: Frank Tsai)

 

  (騰訊視頻--來自網路)

 

 

内容提要:

小行星带其实来自一颗爆炸了的超级地球

彗星 ---“ 来自行星上的水

古代建筑种族有几千万年的历史

火星很有可能是这颗超级地球的卫星

土星环是由超级地球的人类制造的

由于他们的好战最终使得超级地球毁灭

 

大卫 威尔科克: 欢迎来到《揭露宇宙》。我是主持人大卫 · 威尔科克,节目嘉宾是科里 · 古德。在这期节目中我们将开始探索太阳系的宇宙历史。科里,欢迎来到这个节目。 科里 古德: 谢谢你!在你提到超级地球之前,我听说了很多关于它的信息。《一的法则》中称它为马尔戴克行星。我最早接触到它时,是通过理查德 ·C· 霍格兰, 当我在 1993 年读到《火星纪念碑》后,我开始花很长时间研究他的资料。他认为小行星带通常不会出现在太阳系的观点很是大胆。

 

 

 

所以当我们看到这些小行星,你直接知道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毁坏了的行星的碎片?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霍格兰的内幕人告诉我有关所谓智能卵石的一些信息。当那时我与你交谈提到智能卵石,我听到你在 Skype 里发出惊讶的声音。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为什么呢?

科里 古德: 因为我听说过这个项目。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我可以提到一些我听说过,但主要是想让你谈谈,关于智能卵石你了解的信息。 科里 古德: 通过计算机和数学程序,从他们研究的小行星带的轨道计算出它以前的大小和密度。

大卫 威尔科克: 它曾经是什么?

科里 古德: 小行星带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个项目的结论是什么?

科里 古德: 这曾经是一颗行星。

 

大卫 威尔科克: 我得到了这个信息从霍格兰最大的内幕人,我称之为布鲁斯,这不是他的真名。他说的一件事是他们在太空释放岩石,然后绘制它们的移动轨迹。通过这些数据来建立描述其原理的非常先进的计算机模型。

科里 古德: 他们研究小行星带很长一段时间。那里已经被开采了,他们对那很熟悉。所以他们收集所有的遥测数据,找到一种方法能追溯它在特定时期的样子。

大卫 威尔科克: 我认为你以前提到过,但是现在最好再重复讲一下。他们能够在小行星(带)中找到一个星球的不同部分吗?

科里 古德: 是的,是不同的地层。

 

大卫 威尔科克: 就像地幔、地核、地壳,这些不同的东西。他们能够看到那些不同部分吗?

科里 古德: 是的。并能找到有不同矿藏的地壳的不同部分,这比在地球上更容易开采。

大卫 威尔科克: 当他们出去看着这些小行星,它们不是未开采过的小行星,对吧?在某些情况下,它们已经被彻底挖掘过?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有很多古代的东西?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关于超级地球还有一件必须讨论的事,是霍格兰的最早接触的人,托马斯 · · 佛兰德博士,他提出了所谓的膨胀的地球假说,简称 EPH 这涉及了非常复杂的科学数据,其中不仅包括小行星,还包括太阳系轨道的扰动,包括所有彗星。所以他认为彗星来自于行星上的海洋,冻结变成冰块而成,水结成 了冰。范 · 佛兰德追溯这些彗星的来源,发现实际上它们都 你回溯来源,发现它们都来自同一个点, 像是从海洋中所在的位置。你在智能卵石中听到关于彗星类似的事吗?

科里 古德: 在一些区域有一些来自于毁坏行星的冰。

大卫 威尔科克: 这是海洋在太空中被冰冻的那部分?

科里 古德: 是的,从行星上来的水。

 

大卫 威尔科克: 他来自于太空项目的军事派别。我们准备整集都讨论这个。但他说没有外星人。外面的一切都是我们的。都是我们知道的这类先进的东西。这是另一件与你说的是相一致的事。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根据这个军事派别的观点,他们做了一个关于古代外星人来了又走了的记录,现在(这些古代外星人)不在这里了,但是整个故事情节都围绕着它。我记得他没有使用 古代建筑种族 这个术语。这个术语是我从你这里听到的。

科里 古德: 我想知道他是否说的是相同的事情。

 

大卫 威尔科克: 但是他的确给了我基本上相同的信息。这很奇怪,因为当我刚开始和你交流后,我回顾了他的叙述,从表面看是正确的。不管他是哪个级别的,他被 告知关于古代建筑种族的事情 我们就使用这个称呼,虽然他没有使用。所有这些关于古代建筑种族的事情都是在五百万年前发生的。但是你关于古代建筑种族的数 据显示实际上比这古老的多。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你知道这些古代建筑种族出现的具体时间吗?

科里 古德: 他们有数千万年的历史,远比其他任何文明的迹象或新的外星团体出现的早得多,很早就在。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有没有能力确定一个具体的时间?还是仅仅估计大概有几千万年?

科里 古德: 他们对古代建筑种族了解甚少。当他们发现他们留下的建筑物,每一次他们发现暴露无遗的建筑物,上面都有很明显的符号,但是被后来的其他种族给抹除了。所以在不同的种族中有很多我们创造的关于他们的神话,但是当讨论到实质问题,人们所知甚少,有很多谜团。

大卫 威尔科克: 你之前提到过,在月球和火星的纳粹使用了时间技术来旅行到过去。这时间技术能让你回到过去的数百万年前吗?还是会变得非常不准确。

科里 古德: 它同样有效。它开始变得不那么准确,得到的时间范围会更广泛(误差更大了)。

大卫 威尔科克: 布鲁斯最初所说的有一些内容非常有趣。因为他告诉我这是一个从美国政府得到授权的披露。他们不想像这样的方式公开告诉我们,但他们想要接触那些在 UFO 论坛发布信息的人,给他们这些信息,使它能成为公众意识的一部分。这是第一步。

科里 古德: 这是部分信息揭秘的工作步骤。他们会告诉人们有一层大气层,冥王星有稀薄的大气层,有蓝色的天空。

 

大卫 威尔科克: 我昨天晚上看到的,还有水。

科里 古德: 在不同的行星有液态水。然后他们会最终到达一个点,他们要做揭秘的叙述,很缓慢,部分的揭秘。然后他们会尝试叙述、谈论这个曾经在这里又消失了的很古老的古代建筑种族。这可能会是人们得到的第一个部分揭秘信息。

大卫 威尔科克: 如果他们说这里曾经有古代建筑种族,他们认为会发生怎样的影响?

科里 古德: 他们已经给人们提前做了准备,已经有很多古老外星人的叙述。

 

大卫 威尔科克: 因此民意调查显示,即使在美国最传统保守的地区,那些对新信息排斥的地区,我们看到有 57% 的人接受外星生命存在这个观念。所以有像这样的 旧观点 哦, 世界大战 ,一切都完了,人们将会陷入恐慌。 如果他们试图推动揭秘很久以前的古老种族的奇怪和有趣的事情时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科里 古德: 是的,他们相信会如此。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认为这会是第一波揭露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于超级地球的信息?讨论小行星带之前的情况?

科里 古德: 是的。我们会听到一些他们掌握的那版太阳系的历史。

大卫 威尔科克: 霍格兰提出的观点还包括火星是一个有水的星球,实际上是围绕这个超级地球的一颗卫星, 它们两个都有海洋。爆炸导致小行星撞击了火星的一面,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这是否与你从智能平板或者接触到的信息吻合?

 

 

 

火星的图片显示可能是从一个古老的爆炸造成的伤痕

 

另一个火星表面的图像显示可能的以前存在的景观特征

 

科里 古德: 是的,是这样的。这是假定火星很有可能是超级地球的一个卫星。它一面受到巨大的冲击造成了很大的破坏,很有可能就是因为这带走了它的大部分大气层。它再也没有恢复过来。

大卫 威尔科克: 再也没有恢复过来?

科里 古德: 是的。从未完全恢复到之前的状况。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这些人定居在超级地球 我们从布鲁斯得知的是他们对此不确定,有很多的谜团。但这是发生在 3 10 个不同外星团体穿越(屏障)定居在我 们的太阳系期间的。他似乎认为在太阳系不同卫星上建造了所有这些遗迹的人就是在超级地球上的文明。但根据你从这个地底联盟获得的信息,这些在超级地球上的 人并不是古代建筑种族。

科里 古德: 不是,他们不是古代建筑种族。根据我最近得到的信息告诉我们,地球在历史上的不同时期接收了来自太阳系几个不同行星的难民,那里的行星被破坏了,居民离开那里以难民身份来到了地球。

 

大卫 威尔科克: 是从火星和超级地球?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这又一次与《一的法则》里的叙述完全吻合。它描述了超级地球,他们称之为马尔戴克。他们说它炸毁了,我相信他们给的数据,是在 80 万年前。 所以这与智能卵石提供的数据有点不一致。因为根据我接触的这个人 —— 布鲁斯,他们说是在大约 50 万年前。你在智能卵石上看到的数据就是这样吗?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布鲁斯和我分享的另一件事是,超级地球上的人们开始用某种透明的铝合金建造了一个环绕土星的环。如果这个环能够完成,他们会得到一个 可以摧毁脉其它世界的脉冲武器。他说这个武器在超级地球被摧毁的同时受到了攻击并被破坏了。这破碎的残骸形成了土星光环。他们前去研究了这些碎片的宜居 在破碎的环里有可以供人居住的房间,你现在仍然可以去看到这些。你接触过这类信息吗?

科里 古德: 我听过关于这个环的类似信息,但我没有听过它是一个巨大武器的信息。

 

大卫 威尔科克: 你有具体的数据吗?

科里 古德: 它有透明的合金。

大卫 威尔科克: 真的吗?

科里 古德: 是的。它有很多看起来是某种建筑的碎片。

大卫 威尔科克: 哇。破碎的建筑?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很有趣。

科里 古德: 是的。被摧毁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现在我还想指出,布鲁斯说 B 环的边缘是最大的一块。这就是它原来在的位置。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几个关于 B 环上的所谓冰晶的图像。

 

 

土星的B环,边缘有冰晶

 

 

果你看着这张照片,现在你看到的是投下的阴影。当我们放大,你看到有一些相当大的块。实际上这些阴影投在了环上。所以我们听到布鲁斯说那些所谓的冰晶实际 上是大的房间,人们可以生活在里面,但这些人个子相当的高。这是我们另一个数据相印证的领域。布鲁斯告诉我,住这些房间的人好像有 70 英尺( 21 米)高。 那你有没有听说过有为这样个头的人建造的遗迹?

科里 古德: 听说过。我们已经讨论过在不同的遗迹里发现了巨大的石头椅子、天花板、门、桌子样的平台,显然是给个头很高的人用的。还发现很多与超级地球同期的古老的东西和类似之物。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所以有很多互相印证了。

科里 古德: 是的,有一些印证。但是他们发现的古代建筑种族的石板,显然不是石棺,而是躺在那里疗愈的。当人类将躺在上面时,明显那比他实际需要的要大得多。

大卫 威尔科克: 它们仍然能够提供疗愈功能吗?

科里 古德: 能。

大卫 威尔科克: 真的吗?哇。你从未听说过的环。但你听到过那有一些毁坏的残留物吗?

科里 古德: 有一些。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继续布鲁斯的故事。他说在超级地球上的种族非常好战。他们出去在其它恒星系招惹是非。你听说过超级地球上的人有技术让他们离开了太阳系,在其他太阳系同其它行星作战吗?

科里 古德: 我是和那些关注事实,只看科学数据的搞科学的人在一起工作。大量的信息从不同的群体带着他们的信念体系以这种方式涌现出来。有不同的团体。秘密 地球政府辛迪加组织有不同的神秘信念加入到了这些的故事中,而且并没有那么详细了解的实际情况。我的意思是,完全了解。但是有很多人试图将自己与这些行星 血统联系起来。或将它们的神话和这些记录联系起来之类的。所以基本上我只是看到了很多科学数据和信息,并没有接触到整个的理论体系。

大卫 威尔科克: 好吧,让我们从你知道的来推测。显然,超级地球上的人拥有比我们更先进的技术。很明显,他们有能力去旅行到在太阳系的另一颗行星 —— 土星,并建造了这个巨大的,超级巨大的建筑。我的意思是,有土星这么大。确实构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接近 2/3 的圆环建筑。

科里 古德: 在地底委员会的人表示,在太阳系其它行星的居民拥有非常先进的技术,极端好战。他们摧毁了自己的文明,不得不被其它外来的外星种族以难民的身份重新安置在这里。

 

大卫 威尔科克: 需要再次注意的是,这正是你还没读完的《一的法则》里提到过。

科里 古德: 我还没读完。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这个超级地球的文明也同时定居在火星,如果那里有海洋和水?

科里 古德: 我得到的最新的信息,有两个不同的族群独立地出现在这些不同的行星,甚至有可能一个来自于一颗卫星。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个人猜测,基于试图连接这些点和《一的法则》,火星受爆炸影响严重受损。但是在它没有被完全破坏前,某种类型的生命不能适应它的环境,即使它上面有很多在之前已经建成的地下基地。你认为这有可能吗?

科里 古德: 是的。有可能。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

科里 古德: 但在表面上,以前的生态系统被毁坏了。

大卫 威尔科克: 没错,但他们可能在那里还有一个巨大的地下基础设施。

科里 古德: 是的, 他们都是高级的文明。是的,那些会有用处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那么接下来是,这将涉及到我们准备在下一集节目中讨论的话题 —— 月球。简而言之,让我们简单地,你告诉我们。月球来自哪里?月球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们地球的卫星。

科里 古德: 好的。根据智能平板和报道,是 …… 这块内容是很有争议的。月亮也是在 50 万年左右前出现的。

 

大卫 威尔科克: 抵达(这里)?

科里 古德: 来到地球这里。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我们要澄清这是什么意思。

科里 古德: 它到达这里并与地球的核心建立了某种潮汐锁定关系。

大卫 威尔科克: 哦,它来到地球。

科里 古德: 是来到了地球,到了一个轨道,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化很少。它因超级地球爆炸来到这里。

大卫 威尔科克: 来到这里吗?

科里 古德: 没错。

 

大卫 威尔科克: 它飘移过来的?超级地球爆炸让月亮漂移了,不知怎么被地球的引力捕获了?

科里 古德: 有一些信息提到它是在智能生物控制之下来的,是那些把难民带到这里的人做的。

大卫 威尔科克: 有一些信息提到?所以并不是所有的信息说是这样的?

科里 古德: 是的。总有对立的 每次你得到信息,你会有同样观点的相似信息,也有相反的观点,为什么它会意味着这些。这是永远存在的。但是你需要去读挖掘信息的深层内容,而且还要看到有其他观点,尽管是大多数同行人接受了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同行人是谁?

科里 古德: 其他科学家。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们在谈论哪个派系?星际企业集团吗?

科里 古德: 嗯,这更像是一个联合 …… 他们都说着同样的语言。你知道,有着相同的观点。但我不知道是什么标准。但是他们有一个同行评议的过程。不能是一位科学家只是做了一个实验得出了一个结论,把它当成事实放在数据库中完事。这必须经历一个过程。

大卫 威尔科克: 我认为这对于那些不知道答案的人们要理解这些是有趣的一件事。他们做研究。他们试图分析线索考古探险,同样的方式我们会找到一个古老的城市,挖出来。然后继续研究数据,研究书面文献。看看我们是否可以破译文字,诸如此类的事情。

科里 古德: 没错。他们试图远离不同族群里的那些神话内容。有很多不同的群体,他们的观点互相不符。不同的群体有不同的故事版本。

 

大卫 威尔科克: 不同的外星团体,你是说?

科里 古德: 这些来自于被摧毁的行星或失去生存能力的人。将这些难民带到我们这个星球表面的那些人。不同的群体对这些人有不同的描述。这些不同的叙述符合他们的信仰体系。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在到底发生了什么上没有绝对的标准让所有人达成一致?

科里 古德: 没错。

 

大卫 威尔科克: 这真令人沮丧,但我想这就是结果。如果不同的人说不同的东西,他们不可能都是正确的,就像宗教一样。

科里 古德: 没错。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些可能像宗教一样,对吧?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在某种意义上,是他们的宗教信仰。

科里 古德: 好吧,确实是。所有这些不同的秘密地球政府辛迪加组织有着不同的秘密信仰起源。他们试图把一切都联系到他们的神秘的信仰,并试着把所有东西都塞进他们的信仰的故事里。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你被地底人告知,根据他们的信息,他们就在我们的后院。所以如果他们在周围

科里 古德: 就在我们的后院。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被告知他们中的一些已经存在了 1700 1900 万年。

科里 古德: 1700 1800 万年。

大卫 威尔科克: 1700 1800 万年,这是很长一段时间。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这意味着,无论超级地球上发生了什么,在他们移居到这里见证了发生的一切,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这是他们拥有的一个非常有趣的观点。你在上一次说,当这些从被摧毁的行星,超级地球和火星这两个上的难民被最终移民带到地球上时,地底人当时很沮丧。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为什么他们对此这么不开心呢?

科里 古德: 因为这些种族非常有侵略性,并立即开始在这个星球上宣布主权。与这个星球上的土著人类混血。彼此混血,与另一族。最终融合成了一个混血种族。他们认为地球表面的我们是混血种族。

大卫 威尔科克: 侵略性让我们对他们来说是很危险的。

科里 古德: 是的。非常难以预测,危险的。

 

大卫 威尔科克: 我想告诉你布鲁斯说的另一件事,人们会说 我们会回到你说的难民话题。但这个围绕土星的环怎么成为了武器?我只是想解释他所说的话。他们的 情报告诉他们了什么。显然它就像特斯拉的地震机器。如果你回头看看罗马士兵行军穿过一座桥,他们不得不散步走。如果所有的战士迈着同样的步伐,桥会开始上 下晃动最终倒塌。特斯拉的地震机器显然涉及了一个类似的理论,有一系列有节奏的重击,构建了一个共振波,最终引发一个大地震。所以他说的是,这个环就是为 了发送这个脉冲给土星。这些脉冲会反射回环上,然后再到土星上。这样就建立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能量。然后环可以直接发射光束到三维空间它想发射去的任何位 置。他们基本上可以通过三角测量发射光束到任意位置。现在,这听起来很像一部我们知道并喜爱的电影,不是吗?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布鲁斯说的另一件事是,《星球大战》不仅是一部小说,它是一个揭秘的电影。当我们开始谈论一个环绕土星的环,可以毁灭星球的武器,这听起来很熟悉,不是吗?

科里 古德: 是的,在《星球大战》里有很多不同的暗示说明。帝国的一些舰只看起来非常像黑暗舰队的太空船。

 

电影《星球大战》中的超级歼星舰

 

原力的概念,黑暗的西斯勋爵,我发现这与这些辛迪加组织的信仰很一致,光明会团体特别相信这些。黑暗原力。原力与你同在。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在下一集,这两点连接在了一起。我们将讨论月亮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真正深入研究这个故事。这些将在下期《揭露宇宙》中播出。我是主持人大卫 · 威尔科克,感谢您的收看!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宇宙大揭露》

【揭露宇宙观后感】201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