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9-07-21

       

 丹尼尔·斯克兰顿

 2019.7.20

 

 

大家好,我们是大角星人理事会,很高兴与大家联系。

我们已经与你的高我作出了某些安排,与你一起完成这项工作,而你的高我也与其他人的高我作出了安排,来共同完成某些工作。现在,地球上的人类与其他人类之间发生的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当然,在你们的高我和我们这样的存有之间,也有着比以往更多的合作。这种新的合作经验表明,你们已经准备好成为比人类地球集体更大事物的一部分,虽然仅发生在你们的高我层面上。

你就是你的高我,你正在越来越多地剥离累积的负能量层,这些负能量层一直在阻止你知道这一点。所以此时此刻,你对自己是谁和你在地球上需要做什么,有着水晶般清晰的认识,此时此刻,你也一定在与我们这样的存有联系和交流,让人们知道,你已经准备好,并愿意为人类承担更大的角色。

因此,在知情的情况下你可以更放松,在地球上证明自己的传统方式正在走下坡路。我们所指的合作不是建立这个,写那个,或者开始其他事情。这些是灵性上的合作。我们指的是以相似的意图聚在一起,并以一种协同的力量进行创造,这是你们的太阳系以前从未见过的。

我们想让你明白,你是意识进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时代已经到来,当你感觉到你与我们、昴宿星人团体或人类群体产生共鸣时,你可以放心地把自己交给我们,协作正在发生,能量在运动,新的实相正在形成。人类集体意识的螺旋式上升仍在继续。

一切都在美妙地展开,但大部分都在看不见的领域。因此,我们建议你多闭上眼睛,抛开外界那些希望你屈从的消极情绪,我们建议你闭上眼睛,敞开心扉了解我们现在所说的真相。这一切都是因人类而发生的,也是为人类发生的,我们非常感激能参与到这次旅行中。

我们是大角星人理事会,我们很高兴与你们沟通。

译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

https://danielscranton.com/collaborations-with-your-higher-selves-%e2%88%9ethe-9d-arcturian-council/

cil/

 

【全線閱讀】《第九维度大角星委员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