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当你追赶什么的时候,问问自己:这是干什么?你的目的何在?你迷恋什么呀?

是什么促使你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买进呢?俗话说无论你买什么,你买的只是个梦。一管新的唇膏会让你更加美丽,谁不想更美丽漂亮?你买的是一种新工具,它让你更便捷。

你梦想一场激动人心的研讨会可以带来一些伟大的知识,如何挣钱或者如何以某种方式在这个世界获得成功。然后呢,亲爱的?下一步呢?

世界是干什么的,你为何要容身于这个世界?

你或许渴望着去举办一场研讨会,那对你有很强的吸引力,也许它就为你打开一扇通往金钱的大门或者允诺你拥有一种特殊的能力。我再一次问你,为了什么?有什么意义?

无论如何,你想获得财政上的成功,然而,我必须问一句:假设你成功了你要去哪里?你得到那些东西后要干啥?

假设有门叫水上飘(Walking on Water)课程,当你掌握那技术后你会得到什么?你要用那技术去做什么?你掌握那技术的目的是什么?用它来做啥?难道你的目的仅仅是为了强化自己?是不是这技术要服务于很高的目的?或者它仅仅是你的谈资。真正的问题是:这技术仅能服务自我,是不是?

如果我亲爱的儿子,基督,曾赠予过一场让人趋之若鹜的如何水上飘的研讨会,那么你会出现在他的意识里的,那到是很充分的理由。然而基督不会提供这样的课程,人们簇拥他是因为他放射的光。

亲爱的,他并不仅仅流露着自我目的(self-purpose),他发散着自我目的。他有种超越他自己的壮观画面,他有种壮观的画面在我的心中。

我不会设法消减你的课程或者你的学习任务,仅仅是有点想法:你为什么要那样以及那对你意味着什么。想点自身以外的东西就是我给你的问题,哪怕想一小点自身以外的问题都很好。

我还有点你为何那么做和你做的是什么的想法,请将你少许的焦点切换至思考你当前状况之外的东西,其他人也当这样。

不要放弃你的巡游,然而,这或许会给他人探明一条路呢。不要为自己建大宅,建两间房子送出一间又何妨。

世界看似基于金钱运作,若用金钱来置换你的奉献之心那么它就太微不足道了。没有人会蔑视基本的生活需求,然而奉献会带来更多的奉献,自私只会带来更多的自私。自我依存于何处?有时自我是你的选择,但是亲爱的,不要每次都这样。让自己做更大的梦,甚至是帮他人梦一个。

你想生活于什么样的世界?哪一种世界能让你醒悟?你想创造哪一种世界?

建设它,建设这世界,为你而建设它,为万物而建设它,为我而建设它。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building-this-world.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