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知道有某种东西是你需要的,是你渴望的,但是你却不太清楚它是啥。它是种憧憬,它更是一种热望,它是种你不清楚为何物的深沉的渴望,简单地说它就是种对我的渴望,但是,老实说,你不确定我是否很符合要求。我能实际地给你点什么?如果我真的能,为何我不早将它给你呀?你怀疑是不是你失去了机会,或者,不知怎么地,我错过了你,或者你没有足够清醒而错过了我。你想要的是什么?你只能回答:马上行动。

你理解你完全地拥有我,但是,现在你渴望某样东西,热望着某种东西,你拥有的似乎远远满足不了你的要求。虽然它几乎处于你的能力之内,但是你仍未能将它分辨出来。有一种模糊的空虚,这种模糊的空虚不到被填满或被实现是不会知足的,但是,显而易见地,你不知道,可能没有人知道。

这是某种类似于你吃甜食的感觉,你知道你想得到它,但是它的甜味是否可以实现这种疯狂的欲望,你并不确定。槭糖?或许吧。杏仁糖?也许吧,但是你会有种感觉就是若事先一无所知则更容易满足你的甜食习惯。你能得到的最靠谱的答案就是:某种东西,或者,甜甜的东西,或者这个东西或那个吧。

在这样的时候,你可以去一家糖果店,品尝令人垂涎的糖果,你依然不知道这难以言表的东西就是你的期盼。它就在你的舌尖,你不知道何处去发现它去抓住它。如果,不知怎么地,你已品尝了它,你并未注意,或者,它的状况真的不好,或者,你的味蕾消失了,你仍然对你不是很明白的某种东西抱以这种虚幻的渴望。你想去品尝它,至少在你死前要来一次。

与此同时,你觉得损失了一大把。其实算不上什么损失,你渴望的是生活中某样你未尝试过的东西。所有美好的事物,你尝试过的全部的爱及物质珠宝之类的财富并不多,可能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一次,一次,你就够本了。

你能想到的就是错过的东西就是我有能力给予你的东西,于是你问到:好吧,父啊,那是什么呢?它能是什么呢?

我能回答你的是:它是你的一部分,我心爱的孩子。你的某一方面你仍未企及,是你自己想要去证明想要去明了。它存在于哪里,你苦苦追寻的这一部分?这一仍未被实现甚或未被准确鉴别的到底是什么?到底你有没有,你很好奇,它真的存在吗?它存在于你之内吗?如果它真的存在于你之内,它藏在哪里?为何它不能证明自己并显现出来,让你看得见它能握住它的手?

我亲爱的孩子,你体验到的渴望是一个好的起点。你想证明的是处于你内在的一些神圣的东西,你或许还不确定它的存在,但是我完全明白你的这一神圣特质是存在的,它生机勃勃地存在着,需要你去将它展示。你仍然不知道神圣此刻就处于你的内在,你可能犹豫,不知不觉,因为你不认为自己能操纵它,不管它是什么什么样的错觉。当然,你可以操纵它,你不会想得到它除非你已准备好面对它。现在,只需敞开心扉接纳那一直是你的东西就行,就等着你点头示意呢。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what-can-it-be.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