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多么有爱的一天啊,由于你存在于爱的本质,你耕植了爱。时至今日,你的爱已大大增长。时至今日,你已祝福过地球及其所有居民,每一个创造物,每一种矿物,每一个人。这就是你每日如何进入天堂的方式,这就是你将天堂的部分带给每一个人的途径。这些都是在我的邀请之下发生的。

今天,以身体力行的方式来祝福世界,以和善的态度来祝福,以渴望祝福的心态去祝福。祝福今天有个好运气。因为祝福是你头脑中至高的选项,那就祝福今天吧。

现在让我听听今天你最想做点什么:

我今天要为上帝的美丽地球做点什么呢?我要留下点什么呢?我要播洒善意于这个世界。或许我可以用我的DNA来播洒善的种子,或许我可以播洒爱,或许我可以播洒感恩,或许我可以给每个人带来疑罪从无的机会,或许我可以上帝的名义祝福之后再播洒我的祝福,或许我可以成为一个祈福的人。

至于收获,我想从这地球上得到的已经在我的付出中逐渐增长。对于我付出的或者我亲眼目睹的每一个祝福,或许我得到的恩典要两倍或更多倍于我的的付出。我希望我对于世界来说是个谦卑的祝福,我希望提升这世界及世界之内的每一个人,因此我真有可能可以提升这世界。为什么不呢?因为现在我知道自己最想做的事就是成为上帝的祝福,所以我希望克服我所有片面的想法,所以我祝福他的孩子们,我也就提升了。

不论何时只要我有机会发现错误或让我不安的事情,我就会去改正,因为不善(disagreeableness)可曾有过服务于我父之意志的时候?我发泄出的自私何时曾服务过他人,尤其是我自己?从现在起,我感觉反感的地方,我会去寻找让我喜欢的东西,我会去传播那令人欣喜的东西。哦,因为接近上帝接近他的意志,我该怎样地欣喜若狂呢。哦,或许我可以输送他的祝福给所有渴望他祝福的人。现在我意识到每个人都渴望上帝的祝福,有信心或没信心的人都同样地渴望。

现在我做出选择要成为我所遇到的所有人的祝福,不论是青蛙还是王子我一视同仁。或许我可以将光照射至所有的上帝造物身上。我只求上帝帮我来表达我的爱,至关重要的只有爱。不论我处于何处不论我做什么事不论我与什么样的人在一起,我想成为上帝之爱。我希望我采用的步骤也是上帝采用的步骤,我将背负依上帝形象打造的理念,让我来实现上帝的每一个意图。

从前,在我的每一次呼吸之间,我从未想过要去祝福上帝和他所有的造物,这会怎么样呢?

从现在起,我要充分利用我在地球的期限,我的最佳任务就是服务上帝。因此,让我来实现你的意志,上帝。

从现在起,我要滋养在我之内的最高最真的东西,那就是你,亲爱的上帝。

从现在起,我是上帝意志的一个羽翼丰满的信使。

从现在起,我倾听上帝的意志也是为了我。

从现在起,我要弥补荒废的时日,因为我所有的私欲都已消去。

从现在起,我是上帝的一个心甘情愿的仆从。

从现在起,上帝的意志是我头脑中的头等大事。

从现在起,我属于你。

从现在起,我不再属于我自己。

从现在起,我是上帝的意志。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bless-this-world.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