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让我们面对它。大多数时间你会害怕生活,常常只看到不好的一面。从你那里我听到种种抱怨:如果丢了工作怎么办?如果从家里被赶出去怎么办?如果失去保险怎么办?

无论你担心什么,总是有些东西你害怕失去。对你而言,生活往往是一场对抗背叛的游戏。某个人,或生活,正打算着从你这儿拿走什么。这使你生活在恐惧中。

以下是对策:改变游戏。与其活在失去的恐惧里,不如为你现在拥有的而开怀。高兴起来。为这一餐高兴。为工作的这一天高兴。为你拥有的家高兴。当你回到家,祝福你住的家,祝福你工作的地方。去祝福。

保持开心是另一种方式的感恩。而感恩,是另一种方式的祝福。你对恐惧的碎碎念念已经够多了。

当然,生活需要勇气,因为生活有可能会翻船,它可能会踢你出局。生活也能让你到达新的高度。当然,生活中的一切都会保存它自己。

保持乐观为什么这么难?悲观会更好吗?所以你就大声说你是现实主义者?那会把你带向何方,亲爱的?现实主义,就是先扯自己的头发,然后又哭着喊痛。

生活是由变化组成。变化是你每天的面包。有已改变的,还有要改变的。这被称为成长。你们被迫去随机应变。这关系到放弃紧抓不放。放下提前的紧张。保持从容。知道自己的价值。欣赏它。这样对到来的一切你会应对的更加自如。事实,你是能向后仰的。

好像生活伤到了你。绵羊要被牧羊犬追赶,才能找到回家的路。

有时你觉得生活中的变化超出你的承受。但大多数时候,你们失去的是小我,你的小我正在完结。你的价值不是基于小我,不是时时掠过的负面的小我。你会从小我的损失中恢复过来。小我并不多。生活中你真正需要面对的是你的内在,不是外在发生的一切。在地球上,你最终是要强大自己。这意味着你不会轻易受到周边世界改变的影响。你不需要受到外部世界变化的影响。成为自己的定海神针。

你内在的乐音是什么?自己去谱写。你就是你自己的作品。你不受这个世界支配,你受你自己支配。你的能量不值得花费在保持生活的不变上。随着生命之河流动,成为你的钢琴曲。成为它。

你无需过多的听命于生活,而是去经营它。不是竞赛,但要同步。如果生活对你是匹狼,那就与狼共舞。通过你称之为的逆境,可以呼啸着冲在前面,猜会怎样,你会发现自己不再匮乏。在这个世上,你终会赢得生活的冠军,依靠你和我。这是它的依靠所在。这是你的依靠所在。这是生活的依靠所在。

你是你自己生活的英雄。生活不是场战争。它可能是个挑战,但不是你的敌人。你无需与生活交战。你在超越生活。你是你自己的基石。在自身的辉煌中,你会发现内在的宝藏。

少一些恐惧,多一些信任。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splendor-of-yourself.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