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6-03

 

 

       这些内容的作者是我,透特书写员,身为教师和作家经历于许多实相。

 

       我经由 12 个金字塔矩阵的门户来到这里并与大金字塔连结以作为创造的力量。许多人将会忆起并引用我在文章、卷轴、石板里的教导及知识的钥匙,或是在一个周期结束时所发现的遗传记忆编码。

 

       我已交托我最初的教导给那些曾是我的祭司和女祭司们,他们总有一天必须以完整的定义恢复这些知识。在那时候他们将会化身为在他们时间线的教师和疗愈师。

 

       这些读物将会在一个超越时间空间的周期结束时被发现。他们将会忆起。而我将会帮助和指导他们。如果你已来到此处那么你就已到达那将会带领你到 12 个光之金字塔的神庙。我在此是要告诉你那经由你们所称之为的虚空进入这物质世界并创造一个灵魂可以体验的物质实相的 12 个金字塔的故事。在我写作的这时刻那 12 个金字塔经由设计的放置伫立在地球层面上。虽然每个金字塔在人类的眼中可能呈现看起来跟其他的是一样的 但要确信那每一个都是独特的频率和意图。在那 12 个金字塔里每一个里面都是 3 的实体,形成总计有 36 个创造力量。而这 36 种力量设置于地球上不同形象和设计的生命形态。祂们利用光的能量和水晶的音调来创造。

 

       36 被完成的时候祂们以祂们的金字塔离开行星表面并停留在物质行星外面,在那里祂们创造了一个网格系统将万物与行星链接和上下来去。这是一个矩阵内的网格形式。

 

       在那时,我,透特,是个书记员以及矩阵里的教师,来到此处并写下这本书以让你在此时能发现。在书里面的就是你的钥匙。

 

       一个大金字塔 ( 吉萨金字塔 ) 依我的设计建造在行星表面。它会是在那上面的复制翻版并与上面相连结。而我将以多种形象多次通过这个金字塔来指导和教导来到这此处的灵魂们。

 

       你在此处的到来已解锁了那道门,为那些曾进入人类故事时期的祭司和女祭司们。现在我们将旅行到 12 座金字塔的最初座,那在此实相之上等待却仍保有它所创造的。

 

(摄影:汝蕙

 

   整理翻译:张汝蕙  

英文版来源:

http://atlantisonline.smfforfree2.com/index.php/topic,1409.msg14661.html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