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有一个问题,尚没有人能够为我回答。这个问题困惑了我很长时间。非常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我能够理解的答案。我们在这儿的根本原因是什么?我不理解人类挑战的目的?为什么这是必要的?为什么作为人类存在的时要披上遗忘的帷幕?为什么会有这一切的发生?

 

答:亲爱的,这个问题在过去这些年曾被问过很多次,也曾被回答过很多次。你在问人生的意义!而它是最常被问到的,也是最被尊重的问题之一。我们从不会疲于给与你们它的答案。

 

想一想。如果你的确是永恒的,是神的片段,并是自愿来到这里,那一定有什么东西是隐藏着的,不是吗?要不然为什么你会这样做?为什么会有自由选择?为什么会有人类的的苦难和所有的冲突。所有这一切必须能在一个灵性的视角中拼成某个伟大的但却是被隐藏着的事情。

 

让我问你:你能想象有什么事情是神/灵性无法完成的?最初你或许会说,“不。”神能做一切事情。而答案实际上是:神是有偏向的!神是偏向愛中的。因此当宇宙中有某个情况需要无偏向的决定时...在一个没有神性意识,无偏向,中性的领域,就会有一个方法。在我们这个情况中,它就叫做地球。

 

你又没有听说过“唯一有自由选择的星球”这个词语?你有没有想过它是什么意思?它的意思是所有其它有生命的星球都不能选择?当然不是。它的意思是(在这个星系当前时刻)唯一能够选择他们的振动层次的星球。他们是唯一有着力量和能力去(1)认识他们自己的灵性源头,以及(2)运用它去改变地球的现实的存有。在当前,地球是唯一居住了神圣造物的星球。

 

我们在过去给了你们很多关于此的信息。去找找它们。它解释了为什么ET来了又走,但却什么也没做(比如降落显示他们自己)。它解释了为什么ET希望和你们交配(他们可以在生物上做到,但无法在灵性上)。他们在尝试“克隆”你们的高我!(但他们不能)。他们感知到了你们无与伦比的力量,而你们却不能(关于你们二元性的宇宙幽默)!它解释了为什么你们只有一个太阳(大部分有生命的行星都有着双星系统)。当有两个太阳的时候生命得以发展的几率会大很多,也会有更多的星球可能会处在“生命区域”。你们只有一个太阳,而这让你们对于其它生命来说更加的不起眼和难以找到。

 

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管它叫一个测试,但它不是关于你们的测试。它只是一个能量和振动的测试。所以如果你必须表述它,那就说你是在一个“经历”中而不是在测试中。这更准确一些。你们是自愿的测试者,来经历地球,但它却完全向你们隐藏,当你们来了又走,走了又来时。这同样也是“被平等的创造”的核心意义。它意味着所有的你们都是神圣造物,彼此的灵性能力都是一样的。是你们用这些能力所做的事情改变了你的以及这个星球的现实。

 

这儿还有一些别的可以考虑一下:为什么,在经历了一生时间的尝试,痛苦和悲伤之后,一个人还会选择回来?而你们却这样做了!你能解释这个吗?我能。当你不在这儿的时候,你看到了更大的画面。当你不在这的时候你迫不及待的想回来做更多...继续这个经历并帮助这个能量测试。

 

回答我这个问题:为什么这一世你会回来?当末日隐现以及地球上大部分预言都在告诉你"末日"将至时,为什么你会挑选这个特别的时间回来?你认为这是个偶然吗(甚至更糟...认为这是某种惩罚)?不是的!你们中一些实际上还等着要选择这个时间。为什么?你认为你们选择了这个时间回来并恐怖的死去?答案是否。取而代之的是,你们等不急要回来改变这一切!在另一边,你知道并没有注定的未来。被你们最优秀的预言家所“写下”的事情只是一些基于当时的能量或许会发生的事情的可能性。

 

因此你必须知道这儿有着一个“伟大的秘密”...所有人都知道,但却隐藏在意识层面。这是关于一个新的宇宙,以及它的初始能量。这是关于地球给一个宏大的宇宙问题提供一个无偏向的答案。能量将会安定在哪里?当最终的测量发生时,结果会是什么?

 

现在它变得好点了:最终的测量就是现在。你们所有的预言家都是这样告诉你们的。所有的都管你们现在这个时间叫做“末日时刻”。然而你们改变了这些情况,并从旧的预言轨道上移走了。现在你们创造了一些没有被预料到的事情,在所有被给出的预言范围之外。向你自己证明这些!去找找描述了你们现在情况的预言。你找不到。而那些古老的预言发生了吗?不,它们没有。这就是为什么栅格被改变了,以及为什么现在你会呆在一个测试被扩展了的地方。

 

地球上所发生的一切最终将会影响到一个全新宇宙中的生命。你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被你们所称的“帷幕”的另一边所有的存有知晓。这一直就是所有这些教导的原因,以及为什么现在很多人都有着同样的信息...一个向上的信息,挑战你们继续前进,去找到以前无解问题的解决方案...以及切实的去发现你们的神性。

 

这同样是为什么我们会谈及你们的“大爆炸”。它实际上不是大爆炸。它是一个宇宙维度转换,所有的一切在一瞬间似乎无中生有的被创造出来。但关于它是如何发生的,初始的能量是什么样的,却还有着丰富和博大的灵性历史。你也曾在这儿为了它的发生,但那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神的“偏向”是愛。当你被吸引进入更高的振动时,这个非常偏向的欢呼声将能够被你们的每一个细胞所听到。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如此的愛你。

 

 

问:克里昂是不是在尝试解释圣经中的“神用他自身的形象创造了人类”,进而把人提升到“神一般”的存在,并把人类和其它生命分开?或许我有些吹毛求疵,但这正困扰着我。从我很小的时候,我就把所有的生命想象成是神的一部分。

 

答:别被困扰。再次的,神能够创造一些东西是属于神的造物但却不是神性的一部分。人类是在“神的形象”中被创造的。这个形象就在他们的DNA中,而这意味着他们是永恒的存在并作为造物者是神的一部分。是的,他们是和其它的“生命”分来的。

 

一个人和一个洋葱都是神的造物。但一个是天使般的能够用他们的思想改变物质,而另一个则是人类天使的食物。它们都是神的造物,但一个实际上是造物者自身的一部分。洋葱并不转世,但它们作为平衡创造的一部分仍是“属于神”的。

 

 

问:亲爱的克里昂:今年是美国总统的选举年。关于这个话题在我们国家有很大的分歧。有没有什么你可以告诉我们的,能帮助我们记起我们的合一性?

 

答:有的。别管政治,专注于实际问题的统一。地球和平将首先通过向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问题送光而达到。每天都向这个地区送光。其次,当和平开始实现时,期待地球上的主要疾病同样也忽然开始有了治愈方法。你所不理解的是这都是有关联的。它和这个星球的“疾病意识”,以及大自然是如何响应地球上人类的整体意识有关。

 

相信我,当这些事情开始被解决时,你们的政治分化将会消退到一个让你们更加舒适的位置。我知道你不会相信的,但是你对于事情的总览越清晰越平静,你就能创造更多的光去帮助那些你尝试用你的政治努力去解决的事情。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