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becomequantum 今天

 

 

问:亲爱的克里昂:当我念咒语的时候我知道它们影响了我的身体,但它们同样也能影响我的马,狗和猫的身体吗?我在我的养马场上每天24小时播放不同的咒语(例如:‘Lumen De Lumine’, ‘Om Mane Padme Hung’ and ‘Om Nama Shivaya’)。我也在想,这些咒语也能帮助提升地球的振动频率吗?我当然希望是这样的,因为这是我的卑微意愿;尽管我使用它们的主要原因是它们让我感觉很好。



答:所有的声调和声音振动都有能量。当你把它和人类的意识融合在一起时,它就非常有力量。不要在具体用哪个音调或哪个咒语的细节问题上花太多时间,因为这些细节只是为了让你感到你履行了某个体系,并因此而高兴。人们喜欢各种体系并对它们有很好的反应,但从灵性的角度说追随某个体系并不是必须的。



几乎你周围的所有事物,包括你的身体,都有特别的声调属性,这是真的。然而你周围所有的生命都会有回应,即使你没有说出或唱出它的特定频率。这是因为你的行动意图被看作是所有音调的载体。因此,尽管由于你缺乏相关知识或者五音不全,没有把调唱准,但你的意图在一个跨维层面已经承载了正确的音调。



对于你提到的咒语也是这样的。它们有力量只是由于你放在其中的意图和那些你觉得对你有意义的词语。动物会响应同样的能量。他们感觉到了意图并喜欢你制造的声音。它们不在意是什么语言或是什么咒语。你看到你自己的人类意识对自然以及你周围一切事物的力量了吗?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弹吉他并有强烈的愿望去成为一个摇滚明星。尽管没有什么保证这会发生,但我想瞄准这个目标。希望财务安全也能随之到来。另外还有可能还会有名气和别人的崇拜,这同样也很诱人。在读了克里昂之书15之后,我现在正读6,我发现我被告知这不是一条正确的路线因为它充满了负面的东西比如贪婪和小我(Ego)。一个人可以既是光之勇士又能有出名的愿望吗?我想追随我的渴望与激情去成为一个摇滚明星是对的吗?觉醒的人的灵魂合约中能有名气和财富吗?



答:名气本身不是一个合适的目标,因为它是一个除了追求它的人之外不会帮到任何人的属性,并且它是人类小我的产物。然而,这或许并不是在你生活切实发生的。



你或许的确能看到你人生中的可能性并看到名气。但它将会是你的能力,你的音乐激情的结果,而不会是一个单独的目标。神灵可以利用有名气的人。这个坑很深,但一个平衡的人能做到成熟和优雅的接受名誉,并因此继续成为一个更伟大的音乐家



想想一个著名的光工摇滚巨星可以做的事情!宇宙都会喜欢这个!所以这不是你可能会想的不能,不可以。当有着诚实,小我控制和专业水准时,名气会对千万粉丝有巨大帮助。因为有名气的人可以过着光之生活,向他人展示他们从来没想过能存在的事情。一个有名的人是如何对待他人的?一个有名的人是如何应对媒体的?这个有名的光工是如何处理财富的?你明白了吗?如果你真的被大众一直关注着,想想你能够向他们展示什么,当你有着平衡的小我过着平衡的生活的时候。



而事实是: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有名的人将会变得更有名!因为人类喜欢美好才能平衡小我结合。他们会愛你并希望知道更多的关于你是如何做到的。然后你就有机会去告诉他们了。



问:亲爱的克里昂,你谈到活在我们的灵魂合约中,并在我的人生中找到那个甜蜜点。我找我的甜蜜点好久了,然后感到我好像在音乐中找到它了。我不是一个搞音乐的,但我愛去听演奏会并愛和大家分享能量连接的体验,以及喜欢通过演奏家们演奏音乐。这其中传导或创造的能量是我在我的人生中体验到的最美好,奇妙和强大的能量。这意味着我在我的甜蜜点里了吗?我发现这个能量可以被导向或聚焦到有需要的地区或人群那里。这是合适的吗?



答:是的,亲爱的。是的!音乐是振动,而它不仅和你的耳朵对话更和你的心对话。它能疗愈,改变,并创造物理物质的变化甚至是在DNA之内通过人类情感的力量。继续呆在你的甜蜜点里,并学着把这带给他人。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知道你谈到指导灵的话题已经很多次了,我理解我们的指导灵是像一碗汤一样都融合在一起的。那为什么指导灵常常会被画成是美国印第安人的样子,当他们被灵媒或灵艺看见的时候?当然我们的指导灵不可能都是美国印第安人。或者这是因为我们的倾向我想我有一个美国印第安人指导灵所以指导灵看起来就是这样的?好像指导灵从来都不会被画成是一个异国普通人的样子。



答:你的确回答了你自己的问题。这是因为文化差异并是你们国家所特有的。美国印第安人被人们认为是很好的指导灵;而美国人与一个美国土著指导灵这样的想法联系紧密。因此指导灵就被很多人画成是那个样子。同样的事情人类偏见在其它领域也同样发生着,一些你从没想到的领域。例如,你们给天使画上了脸庞和翅膀。但他们其实没有,但在人类文化里,他们的确有。所以这就是一个人类偏见。一个最受你们欢迎的大师[约书亚]是犹太人,并有着显著的中东特征。但在你们很多他的画像中,他却被画成是蓝眼金发的。



一个欧洲艺术家可能会把你们的指导灵画成更像圣经中的人物,而亚洲艺术家可能会画成和尚。每个画像都被文化影响。但确实,所有这些都应该是这样的,因为根本没有哪个人类能够真的画出指导灵。



尽管如此,你们仍然可以欣赏并享受这一过程。



问:亲爱的克里昂:在我们的世界中有着极度的痛苦和折磨,甚至在我们选择的课程中我们都伤害彼此。这如何是有道理的?神或源头对此有何感受?为什么这是允许的?



答:首先,亲爱的,神并不掌控你们的世界,是你们。你们越早意识到这一点越好。因此,并没有对任何事情的允许。地球上的能量是你们经由自由选择而创造的



到目前为止所有我的工作都在解释这个。你们生活在二元性中,索取任何想要的能量都是自由的,没有外界的干预。这就是为什么它被称作是一个测试。以下这些已被给与你们很多次:



痛苦和伤害行为的原因是:直到目前,你们选择了生活在一个低能量中。而这就是在这个伟大转变中正在改变的。你们曾经的末日预言没有发生,以及对后续事情的预言也都没有发生!你们已经改变了未来并正朝向一个更高的能量和一个实现地球和平的崇高目标。



我们说过天气会变化,而它变了。我们警告过大风暴,磁场异常,还有地震。所有这些现在都发生了。它们并不是神的惩罚,而是由于你们自身振动改变导致的盖娅变动。



因此,我们再次告诉你们去担起你们所创造的事情的责任并现在就采取行动去平衡它,消除那些明显不合适的,卷起你的袖子!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你们最近的历史正显示出这正进行的很好。有很多的好消息,但你们在你们的媒体上看不到。



不要绝望。你们正很大程度的改变着事情。要知道这会需要几代人的时间去完成,但你们是先驱并已经做出了改变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在一篇灵性文章中读到菲德尔·卡斯特罗的使命是展示如何办事不用钱,而这就是他和热带革命被留存的原因。这是真的吗?如果不是,那为什么当东欧巨变的时候古巴没有改变?菲德尔·卡斯特罗是为光工作的,还是旧能量的一部分?



答:这位领导人是属于旧能量的,但曾经是被需要的。真正的原因是为了把苏联带到离你们的海岸更近以帮助2000年的末日场景(Armageddon scenario发生。他的肉身在古巴和在你们没有发生的核战争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这就是全部的原因,而他现在作为一个并没有发生的事情的遗老存在着。他的社会是贫穷的,而文化也没有提升或者能对自身满意。这个能量很快就会改变...比你想象的要快。然后你就能看到一个被隐藏了很久的古巴,并意识到不平衡和富饶的文化一直以来都在那儿。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