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光生光,爱生爱,那就是存在的完整内容,那也是生活的画卷,然而你认为生活是一种困境。

但是若你知道有一种伟大的光照耀着你,会怎么样。当两个人类存有相遇,他们象两根棍棒一样被无形的手给拉到一起,它们被点燃,使劲地燃呀燃,两片火焰是不是就合成一片了?

如果你遇见的每一个人都象便签纸一样地提醒你注意自己的光,你是否会记得你的光还亮着?你之内的光只可能亮着,它只不过是被某件事或其他什么糟蹋得看起来黯淡一点而已。

你的任务似乎就是明亮你的光并让它更容易让他人看见,这很容易办到,他人眼睛里的某些东西会告诉你成功了。

然而,你不必看那回应之光,你在这儿也不是为了获得你已成功的信号,你在这儿是为了响应我的发射更多光芒的号召。当你那么做了,你会感到自己内在的回应,是的,是这样的,这是正确的。

你是心灵的打火机,你的心已点亮,现在你在分享你的光,那有什么难?

记住你为我而不是为他人在燃着你的光,即使他们是光的受益人也不是。静静地,你为我做着,那是随着我的意志而为的。要知道我的意志不难,我已告诉过你它是什么。

我也曾告诉过你那些你最想做的事,因为我们的意志是并列的,你的真实没有分离于我的意志。偏离了我意志的东西不是你的意志,它们的目的不过是让你转移你的意志。

你生活的细节是你选择的,你生活的目的不是要挑三拣四。除了散射光以外,你没有什么可选择。当你认为你有其他选择的时候,你是与徒劳无益的想法斗争。每次你努力想做其他什么的时候,你发现最后都功亏一篑,那不是因为外在对你的影响,而是因为你内在的影响。

你的生活不是由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构成,你的生活由你的光和你对光的发射两部分组成。这算不上成就,这是对成就的放任,它通常想达成一个特殊的结果。但是你并不关心成果,因为你是光源。

光如何照射?它只会照射,不用担心,它不依赖于其他由光构成的东西。光就是光,它由它自己构成。你发射你的光,现在当你读到这里时你已发射你的光了。你的光穿透一切存在,它可以发射至最遥远的星星,因为你是星际回波。除了闪耀,一颗星星还能做啥?在我的光里发射,它发射我的光,做颗星星多快乐!

将夜空中的每颗星星视为我的光穿透你后的闪烁,或者视每颗星星为我手中的魔术棒,专用来强化你的光。光交相辉映,永不停歇,生生不息。

光穿透一切,它可以穿透钢铁,光没有界限,光在流动的同时又仿佛还在原处。你是光速,你是光的旅行者。你是永不流动的光,你在发射。

想一下:你发射的是我的光,这难道不是件有趣的事情?会让你有什么样的感受?你不乐于知晓你是一个处在一个具有特殊恩典的宇宙中的一个享有特殊恩典的存有?你是光中之光,光是你的真实,所有其他材料都不是。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you-are-a-star-echoer.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