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用我的爱来充盈你,

将我的爱呼吸至你的体内。

你给煤气罐加气,

现在可用免费充足的东西来充盈你。

将我引进门,

招呼我的光来灌注你,

招呼我的光来穿透你,

招呼我的光来导引你。

你不可能得到太多我的光,

持续就能收获很多,

不要吸入愤怒和沮丧,吸入我的爱,

差不多你已能觉察我的爱了。

如果我的爱太多让你难以吸收,那么吸收我的能量吧

喝了它,

饮尽我的能量,

每一个人都需要更多的能量。

能量是光,

能量是我的爱,但是你可以,如果你愿意,可以把我的爱想象成自动给予你的不偏不倚的能量。现在让我的爱渗入你的意识,上帝的能量就能够放置于你的意识之中。

它如何强化你?

我的能量帮助你知晓你应该做什么。

我的能量务必要用起来,

一定要将它送出去,

你收到什么,你就一定要送出去什么,

通过让它绚烂的方法来送出。

接收和送出是全自动的,但是意识不是,

有了意识,就能接收更多,送出更多。

正如你的双眼跟随道路指示的方向能抵达目的地一样,你的意识指向我就能为你吸收更多的能量,更多的能量带你至更高的位置。把我放在你的视野里,你的意识就会触及我。

实际上,我的孩子,你不希望固步自封。固步自封相当于昏睡,实际上,你希望清醒。

别害怕真理,

别害怕知道你迷失了自己,

别害怕知道你曾画了条线切断了你的意识。

你设置边界不让自己外出,

你阻挡了每一个真理,你就阻挡了我,

因为不愿放手,你的双眼回避着我。

如果你不能把我视为爱或能量,那么把我当初真理吧。

放开你自己强加给自己的幻像,

它们不能保护你,

它们保护的是你的自负,你要自负来干什么?

你不需要真理的保护,因为真理是你通往神圣的钥匙。

一旦你同意你的旧信念离开,你就能变得真实。

难道你的旧信念真的很贵重?

你一定要保留它们?

你需要幻像来支撑你?

你觉得你就是这么做地,你觉得如果你绝缘于过去你就会崩溃,你以为自由就是失去。

你的旧信念束缚你,这种束缚让你觉得很爽。你在想,没有了它们你有什么可做。因为你觉得你的束缚就是你的一部份,你觉得它们对你的防护来说不可或缺,但是这些束缚性的思想阻止了你回归自己回归我的持续旅程。

你根深蒂固的信念是判决,这种判决关闭了交流的大门。

首先你需要与自己沟通,

别欺骗自己。

神圣不必携带陈旧可丢弃的想法。因为你是我的神圣,你可以让你顽固的头脑丢弃它曾经拥有的每一个虚假信念。你不必高举真理,真理自己能撑住自己。神圣不需要信念来维持。

走进我的心,你的信念将随风而逝。

别相信幻像,

别相信旧的思考习惯,

不要认为你一定要继续信任你曾经信任过的一切。许多,或许大多数,或许你所有有关自己和生活的想法都是遮挡你眼睛和心灵的阴影。

这些思想告诉你意识的心灵:停,停止前进,就停在这儿,这是我允许你前进的最远距离了,我不再让你去探索未知的领域了。

此刻,去关注你的信念,信念是你固化了的思想。注意到它们的所是,你或许会认为你很聪明,或者你不聪明。反转你的思想,看看绵绵不绝的光是什么。你或许会认为疾病是遗传的,但如果它不是又会怎么样?如果情绪和思想会传染,你的头脑能感知它们,会怎么样?思想可以传播但不必通过遗传。你曾以为正确的未必正确,你曾以为有趣或无趣的可能会与之相反。将你固化的思想翻转过来,听听它会如何说,看看会发生什么。只需想一想,你一直觉得可能为真理但却被你否定了的那些方面,想一想与之相反的情况所存在的最低程度的可能性,你就明白了。

你不曾知道你的信念到底是什么,看一看,然后继续前进。

许多的信念只是借口,你批判型的头脑认为你思考的某些东西必须要修正,它们符合这种需要。它们好似你受审时的托辞,你免除了自己的责任。

如果你得出了错误的结论会怎么样?

承认,承认,承认你存在之中的真实。

你的许多思想让你后退,

你的许多思想让你盲目于释义的封闭循环。

抛开恐惧,你会承认真理。

抛开恐惧,你会看到你当前之外的释义。

抛开恐惧,你会接受有责任的自由。

抛开恐惧,改变会成为你的朋友。

改变成为你的一个信念,你就会改变。

将信念放下,放眼当前,我就和你在这儿。恐惧让你停滞于似是而非的境地,抛开它。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beliefs-are-embedded-ideas.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