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我亲爱的孩子,你可知道,你是我的掌上明珠,我拥抱着你,爱着你。我爱着你,如同爱自己一样。亲爱的孩子,你不是我的皮囊,我爱着你,你的存在就是我的存在。你要领会我的话,哪怕只领会一点都很好。若你足够领会我的话,请把我赋予你的爱赋予这个世界吧!

我们的存在,就是要将爱给予世界,这是我们的任务。除了给与爱,我们并没有别事值得做。爱的传递如同在击打后飞奔出去的棒球一样,它会借着这股力量前进。我们把爱给予他人,他人便会将爱传递给下一个人。即使这爱的棒球落地了,也会有人将它拾起而继续传递下去。对于爱,人们总是认可的,而不会对它有所成见。爱并不是预先设计好的,它无处不在而并非被某个人所特有。得到爱的每个人都会将爱传递给别人的,且将爱传递高远,让更多的人看到、感受到爱,接着,爱又被更多人传递给他人,而不是据为己有。这就是爱如何运作的。爱是被人传递的,爱喜欢这样。爱喜欢有人得到它,然后被人们传递给更多人,让更多人得到它。

我亲爱的孩子,爱可是了不起的东西。它在风中随风而动,它在你的心中才能得到保证。一天中,爱才是真正的主角,其他东西都不足以和爱相提并论。爱是征服者,是一切,万有本质就是爱。爱规定着我们的生活,它是在上的神圣之手,但它从不对人指手画脚。每个人都喜欢爱,每个人又都是爱的载体,这一点,没有例外。世界不缺少爱,每个人都想得到真爱。

然而,你们世界的爱被蒙蔽了。爱被抑制了,被放到了次要的低位。在你们世界里,并非每个人都知道在哪里能寻到爱,并不知道如何使他人沐浴在爱中。你们的世界将爱压制着,爱被囚禁起来,带上束缚的枷锁,将爱置于某处冰冷的牢室,渐渐让人忘记。但是,无论多么残酷的压制都不能扑灭爱的火焰,即使在最黑暗的地方,爱的光芒也会照耀万物。总是有些力量试图去掩盖爱的存在,但现在,爱现在正全力冲破所有枷锁的束缚,爱必将成为世界的主旋律。到那时,人们再也不会重蹈覆辙,而是会更加珍惜爱。爱的光芒照耀万物的心灵。

爱才是真正的主角。

爱马上就会向世人显现它自己,它会告知世人,爱是每个人俱来的权力。爱,既安静又有力,爱正引领所有爱之心,向所有隐藏了爱的心灵宣告爱的权力。

马上,没人会再拒绝爱了。爱即将占领地球,你们所有人都会看到的。2012年,是爱到之年,从现在开始,你们的生命可以成为爱。爱和生命是平等的,分享你们的爱如同分享事物一样简单。

众生马上都会得到爱的滋养。宇宙也在支持着爱,爱之丰富,无处不在。未来虽然爱还会有些无意义东西在你身边,但你们要看到爱,爱就在你们身边,记住这一点。睁开双眼,环顾四周,爱的存在会很明显的。爱的到来会遍布全球,并以我之名现象在你们的世界。到那时,每个人都会沐浴在爱中,没人会再拒绝爱,没人想要拒绝。除非你们选择忽视爱,否则没有什么能够阻拦得了爱的到来。我的孩子,请你记住,2012年,是爱之年!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gods-very-being.html

翻译:美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