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曾有人讲过,你也听说过:存在只在这一刻。

这一刻是无限而永恒的。美妙之处在于你之即将彻底实现无限与永恒的实相,无限与永恒是同一枚硬币的两面。

无限与永恒统治和管理着时间。而时间无法存在于无时限中。

没有了时间的存在,就没有了痛苦的可能。痛苦来自过去,甚至就是刚过去的某一刻;或者来自你对未来的恐惧。对未来的恐惧也无法存在于我们当下所谈论的实相中。当下是一艘四平八稳的平底船。

在无限与永恒的居所,时间并不存在,无论过去还是未来,都无法存在于无限之中。没有任何像时间一样的东西可以存在于无限中。在实相中,把永恒切割分成时间这样的概念是根本不可能的,也没有可能有谁会执着于时间这个概念。

你逐渐意识到实相的存在,逐渐意识到你居于无限与永恒之上,逐渐意识到在无限与永恒中,有着时间所有的变化 --- 千钧一发刻不容缓、长夜漫漫一日三秋、时不我待光阴似箭 --- 时间压根儿不可能存在,也无法存在。在我们所讲的实相中,时间不能被物化,就如目前的你无法明了无限与永恒,你还无法把握无限与永恒。

没有了时间的存在,就不再有恐惧的可能。当未来不存在时,哪会有担心和恐惧?过去的恐惧如何留存?没有恐惧可以依凭的时空。没有时间,没有恐惧,没有空间。

没有时空,何来丧失亏损?悲哀呢?遗失呢?拥有呢?财产呢?洪水呢?雪崩呢?死亡呢?真实不虚,生命无限而永恒,确实而肯定。尽管你怀疑,但这个真理的绝对性超越了任何怀疑的阴影。

真相是你,你是真相。无限与永恒贯穿了你的血液。除了真理和全部的真相,别无它物。时间无法挤入也不能填充真相。我将把无限与永恒的合一称为真相。只有合一是真相,在真相中,合一是整个生命,无关相对的生命(断灭的生命),不管相对的生命如何占据了你关于它的思考。有一个真相存在着,这个真相就是合一。愿合一的光华长存于你所理解的真相中。

我有把爱撂下了吗?没有可能,因为爱是合一的另一种表达,然而,不管合一的表达有多少种,合一是独一无二的,合一是自臻完善的,合一就是她自己,合一就是我自己 --- 你存在其中;合一就是我之所是 --- 你某种程度认知到的真相;合一就是我自己 --- 全然的爱,即使在你还不能亲自品尝、亲自证悟、亲自实现真相之时,也是如此。

所以,就眼下现在,到我这里来,靠近我,坐在我的身旁。抛却你当下心头所有的障碍,亲爱的,来接近我。我们如此接近又如此远离。当然,我不是在说让你靠近外部的极限,因为并无外部的极限存在,连一丝儿痕迹都没有。

在我心之庭院中,没有厌倦、没有反感、也没有分离。我在对你们演说,你们 --- 我的合一之心,被一个名相所称呼着,此名相完全不能代表关于你们的真相。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in-the-courtyard-of-gods-truth.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