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国王万岁!你就是国王。你就是你生活中的国王!向你自己鞠躬致敬。倾听你的心跳。好好听。你有一个内置的指示标。幸福是一种方式,不幸福是另一种方式。当然,可能有一千种方式,把你引向我。

没错儿,你想要幸福快乐,我希望你幸福快乐。然而,有比幸福快乐更伟大的指标来衡量你自己。

你正在开发的妙法就是为了幸福快乐 --- 无论如何 --- 以任何的方式。为何不是每一条路径都把你引领向幸福快乐?为何不是从幸福快乐起步、再抵达幸福快乐?无论贫贱还是富裕,你都可以幸福快乐;无论是高还是矮,你都可以幸福快乐。你只需要设立目标驶向幸福,然后启航。

如果你想要阳光,那么你去太阳照射着的地方。你可以走到太阳直射的地方,把自己晒黑。如果晒黑身体是你的目标,那么你的目标就太短浅了。如果成为太阳是你的目标,那么你的目标就很远大,这是个终极目标。当然,当你的目标是太阳,你就不要把自己关在围栏内。

成为太阳是个远大的目标,只想把身体晒黑是一个有限的目标。我的建议是,你设立远大的目标。立足恢宏伟大来思维,而不是立足在小小的增量上,你愿意吗?

我告诉过你的,要有远大的梦想,现在我建议你,要有远大的思想。你到地球来的目的不是为了小打小闹。你到地球来的目的是为了在一张巨大的画布上作画。你别再以小婴儿的步伐来度量你的进展。我美丽的孩子们,在你之前有一个伟大的工程,别再踌躇。现在,你不再左摇右摆地走路了。

我所表达的意义是超越了地平线的。你不再被各种条条框框所限制,你突破一切障碍,你超越昨天和前天。

你获得个人幸福的方式是超越你的个人幸福。个人的幸福已不再能够满足你。为何要停下来吃个冰淇淋,当这个冰淇淋只是为了短暂的快乐?为何不买下整个冰淇淋店?之后,你将拥有比你一次购买要多得多的冰淇淋。我们把冰淇淋比作营养。你寻找过长满葡萄的葡萄藤,现在你在谋求更大的目标。为何不考虑整个的葡萄园?好多的果实随便大家采摘。

当然,我的意思是去探源寻根,我就是源头。也许你之前曾经希望我是一个机会主义的上帝,一个兼职的上帝,一个时有时无的上帝。你何不从上帝这儿希求更多的礼物?你何不希冀全部的我,让你可以完全地随时随地地接近我?当你随身携带着上帝,可以这么说,你将不再有任何自私的可能。这样,每个人都是你的兄弟、你是给你兄弟带来欢乐的使者!背后的缘由,是你随身随时携带着我。

当你拥有上帝的全部,啊,你将不再为自己而希求,因你已然拥有一切。

你对你的意识拥有着全部的所有权。在我说话的此刻,你只有一种意识,那就是你的心跳动在我的心之内。不再有异心。现在,这颗心,上帝的至纯至美之心随处可见。你我共享的炽烈而圆满的心没有分岔。

你除了分享,没有其它的选择。你将如何分享?没有别的可能能够困住你。一旦你意识到你本就深深地、整个儿地没入在我的心中,任何剩余的小我的碎片都不复存在。这是自发的。你不再有可能只拥有部分的我的心。现在,这就是全部的所有。没有诸如部分和全无这等选择的可能性。来吧,我的心是你的。

欢迎进入这一天。因为在这一天,你开始了新的生活,你生活在地球上,如同生活在天堂里。你会看到,这几乎不能算是选择,因它是被赐予的。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beyond-choice.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